當別人恭維你的時候,你會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5-08 14:45:06

1樓:回憶

我會虛心的接受,但是我也不會。對,他有其他的看法,因為這種拍馬屁的人的話不是乙個很好的人,所以也只能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2樓:阿qi棄

會條件性的貶低自己,認為自己不敢當,受不了這麼高的一些稱呼啊,讚美啊什麼的,認為自己不能夠承受這麼高的榮譽,愧不敢當,但是內心還是很高興的,調整是最為關鍵的,千萬不要想的太多。

3樓:回憶

當別人恭維我的時候,我會保持頭腦清晰,我會判斷他說的是否正確,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千萬不能被恭維的話沖昏了頭腦。

4樓:知哥24347烏爻

當別人恭維我的時候,我應該選擇要正確的看待這件事,是否是真還是假。如果別人在你失敗的時候恭維李娜,她肯定是想嘲諷你階級來打壓呢,你要正確的回應對方,如果你成功的時候,別人恭維,你有可能是別人真誠的祝賀。

5樓:寶寶92521鉀種

就算有很多人恭維我,我也會填進自己的立場,做好自己,不要太感覺到特別的驕傲。還是有自己的看法。

當別人罵你的時候,你會選擇沉默嗎

有的時候,乙個人可能會受到別人的嘲諷 侮辱 謾罵,這時候,多數人會特別憤怒,然後針鋒相對,以牙還牙,最後弄得兩敗俱傷。但有的人可能會選擇以冷眼視之,沉默對之,這樣的人一般都具有很高的修養,他們不想和素質低的人計較,深諳沉默是最有力的回擊這個道理。時間一長,嘲諷侮辱謾罵他人的人因為找不到靶子,反而覺得...

當別人詆譭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

記15147費樸 自嘲自諷,在別人笑自己的時候,要有自尊心,自強不息,在嘲笑中絕處逢生,給詆譭者致命一擊。 賀語梅 如果碰見死鑽頭角盛氣凌人的人非要用口才,技巧來欺視,詆譭你時,可萬萬不要生氣,等他把話說完,言多必有差,抓住其中差題為主攻題,再以他家祖輩之錯別,潮笑他祖宗其後輩,非仁,非義,也培人前...

當別人總說你不行的時候,你會怎麼調整心態

首先要做的就是肯定自己,每天出門前,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非常肯定的說一句 我可以的,我是最棒的 不是有句話這麼說滴 謊話說多了,也就成了真理 多照鏡子,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這樣會給自己很大的信心,把注意力轉到自己身上,就不會過分注意別人。問問你身邊的朋友親人們,他們對你自己怎麼看,印象怎麼樣。你太在意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