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懸賞。心理有創傷

時間 2022-05-08 14:40:03

1樓:周正的吃貨

見面了又能怎麼樣?你那樣在意別人的看法,難道別人可以叫你幸福嗎?過自己的日子,走自己的路,別人的看法也許令你有一些起伏,但是他們不是主要的,你自己過的好才是主要的!

你乙個離過婚的人,還挑剔什麼,還在乎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已離婚兩年了,可以光榮正大去相識女朋,過去是你做得不對,希望你不要重犯!

如果找到乙個相方都喜歡的,就要好好珍惜。你還帶著這個陰影,女朋友會覺得你沒有誠意不夠真心。會認為你怪怪的,女友會想自已不是很差吧?

東藏西躲不知你是怎樣想,女孩子對這方面特別敏感和很認真。你要放寬心態!過去就讓它過去,不要加大自已的壓力。

祝你身心愉快!

3樓:

你既然知道問題所在,那就勇敢面對就行了。

你單身吧,她單身吧,讓人看見又能怎樣,放寬心

4樓:xm北方的狼

你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我是個爺們就好了。哈哈

懸賞100分,懸賞100分 100

一些新手必須要掌握的求生技能呵呵 常要操作鍵 移動 w s a d 跳躍 lshift 奔跑 空格 下蹲 c 慢走 alt 視角變換 v 學的新招式 按住滑鼠右鍵當目標出現箭頭後 f 連續按 換衣服 空格確定 回車取消。q e 在車上側看並射擊 招手下 空手按滑鼠右鍵出現箭頭後按g 射擊 滑鼠右鍵瞄...

高懸賞)心理!高考復讀心態問題,真誠求助

水晶 看來你一開始便未開始準備好復讀 包括心態上的 每乙個人在他的人生路途上都將面臨壓力,這是很正常的,復讀生在心態上 解決壓力 將面臨重大的考驗。誰能處理好,誰就能成功。當時你拿到成績,你是否先掂量掂量自己到底到了哪個層次,是能夠讀名校名專業,抑或要優先選擇乙個,很明顯你屬於後者,我們那裡就有人不...

懸賞30分,懸賞100分

口香糖清楚嘴裡的異味,害處貌似是沒有。不過 最好的方法就是要經常運動。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青菜。他們說的那些抽脂。藥。之類的。我勸你還是不要用。抽脂 進行抽脂的時候你會有劇烈的疼痛。甚至抽脂結束還很愛得病,1 2個星期走不了路。而且還會 藥 不用我多說了吧。廣告上面的都是騙人的。我對 藥的看法就是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