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30分,懸賞100分

時間 2023-03-19 14:10:04

1樓:網友

口香糖清楚嘴裡的異味,害處貌似是沒有。不過**最好的方法就是要經常運動。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青菜。他們說的那些抽脂。**藥。之類的。我勸你還是不要用。

抽脂:進行抽脂的時候你會有劇烈的疼痛。甚至抽脂結束還很愛得病,1-2個星期走不了路。而且還會**。

**藥:不用我多說了吧。廣告上面的都是騙人的。我對**藥的看法就是普通的瀉藥。吃了讓服用者拉肚子。**也很明顯。其實以上2種都是要注意飲食。

所以只要注意日常飲食,多多運動。就好。不建議你去吃什麼**藥,抽脂。還有你所說的灌骨。這些東西都會給你身體帶來傷害。

2樓:伊里野加奈醬

嚼口香糖可以鍛鍊臉部肌肉,使肌肉夠富有彈性,面部的**,看上去也會更有光澤。 嚼口香糖可以使牙齦更加穩固,像人們所說的後期牙齒脫落,是很少會發生的。 嚼口香糖可以使口氣清新,這應該是很多人對口香糖的普遍認識。

所以,嚼口香糖的好處很多。

3樓:灬星戀雲灬

咀嚼肌會很發達·應該不會瘦太多。

4樓:冰凝的季節

經常吃對牙不好,這個比臉胖還要難受,在塗護膚的東西時經常拍拍臉對瘦臉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腔長時間咀嚼,會造成睡眠時磨牙。所以不要經常性的吃口香糖。

懸賞100分

6樓:匿名使用者

餘音繞( 梁 ) 妙( 筆 )生花 引人入(勝 ) 美不勝( 收 )

( 雅 )俗共賞 獨具( 匠 )心 膾( 炙 )人口 巧( 奪 )天工。

1、這位作者真是 妙( 筆 )生花 ,寫出的文章情節 引人入(勝 ) 內容 獨具( 匠 )心 。

2、**會上,既有 ( 雅 )俗共賞 的流行**,也有 膾( 炙 )人口 的世界名曲,一曲終了, 引人入(勝 ) 令人回味無窮。

3、這些木雕藝術品太美了,真是 美不勝( 收 ) 巧( 奪 )天工 。

懸賞20分.

7樓:網友

為了拿你這20分,我決定為你講解人生。

「人生」一詞英文為「life」。中國的詞典上大多這樣說:「人生是指人的生存以及全部的生活經歷」,而美國的教科書上卻說,「人生就是人為了夢想和興趣而的表演」。

帕斯卡曾經指出:「人生的本質就在於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有人認為:

「人生就是人的生命活動和生命歷程,它是人的生存和發展的客觀過程,涉及到人的工作、學習、戀愛、友誼等廣泛的生活領域,包含著歡樂與痛苦、幸福與悲傷、光明與黑暗、順利與曲折、友善與敵意、美好與醜惡等豐富而具體的內容」。河北大學張增栓教授認為:「人生就是人在一定的自然、社會和自我條件的基礎上,認識、改造自然、社會和自我的過程。

」《中學歷史教學參考》主編任鵬傑說過:「小到個人的人生方向,大到民族和整個人類的走向,憑依『整體』歷史觀才可顯明,否則就會遮蔽。」上揚如竹在《做人原理——破解人生之謎》一書中綜合了前人的觀點做出如下表述:

「人生是人類發展歷史不可或缺的基本成分,是人在生存過程中必然逐漸認識並改造自我和環境、必須面對並處理各種矛盾和問題、應當為了理想和興趣不斷設計並表演的生命活動的整個經歷」。

8樓:

此舉在表示。

懸賞的不是金幣 是寂寞。

否則不會這麼幹。

9樓:笑著說愛你

採納我你就是世界上最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回覆既是緣分,謝謝你!

懸賞30!!

懸賞30!!!

懸賞100分,懸賞100分 100

一些新手必須要掌握的求生技能呵呵 常要操作鍵 移動 w s a d 跳躍 lshift 奔跑 空格 下蹲 c 慢走 alt 視角變換 v 學的新招式 按住滑鼠右鍵當目標出現箭頭後 f 連續按 換衣服 空格確定 回車取消。q e 在車上側看並射擊 招手下 空手按滑鼠右鍵出現箭頭後按g 射擊 滑鼠右鍵瞄...

懸賞100分取名!男姓呂,懸賞100分取名!男姓呂!

景鑠 盛美,盛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班固的 東都賦 鋪鴻藻,信景鑠,揚世廟,正雅樂。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 字 進行拆分,把乙個字拆分成兩個部件,分別組合為新字入名。這種方法所起的名字雖然乍一看似乎難解其中味,但實際上卻是十分巧妙的構思。這要求原 字...

手腳疼痛 懸賞100分

你的症狀好像是通風,可以去醫院驗血,還有你看看你這兩天吃什麼海浬的東西,還有動物的內臟,如果要是的話,很有可能是通風。小關節 晨僵 痛 是類風濕的症狀,到醫院查一下是否是類風濕,類風濕不好治。除此之外也就是風濕關節炎了,好治用針灸,喝湯藥效果好。也得看中醫。我是中醫,有問事給我來信。你最近有沒有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