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么鞋好?懸賞30分,穿什麼鞋好?懸賞30分

時間 2022-10-29 10: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穿太小的就行了~~我沒有聽說什麼穿運動鞋對腳不好的說法!

我穿了20多年了~什麼事情都沒有!

2樓:農民血中飄香

那要看你怎麼個穿了。 你要是旅遊,那就適合運動鞋。要是上班,那就穿 皮鞋。至於牌子,很多很多,要看你愛好什麼牌子。像ad 鱷魚

選擇1:輕型旅遊鞋:

多數為厚實發泡棉加橡膠鞋底,尼龍或少許牛皮的鞋面,不具高防水性,但最好有防水包邊條,只適合平日健行、爬山或一般性的旅行。

選擇2:四季適用的旅遊鞋:

較輕型鞋,鞋底材質較佳,抓地力強,鞋尖部位可大弧度彎曲,鞋底多置入加強腳踝穩定性的定型鐵片,鞋面以防水透氣布製成最佳;鞋身柔軟,即使首次穿上它,也可立即上山縱走不會磨腳。

選擇3:船跟鞋

船跟鞋跟一般的鬆糕鞋不同,它的前掌與後跟的高度差距相對教小,底面均較寬,不會夾腳,走路不累。

選擇4:平底涼鞋

平底涼鞋所需的面料要夠柔軟,盡量避免選擇塑料面料的,因為塑料質料偏硬,路走多後,容易摩擦**。軟皮的涼鞋是比較合適的選擇。

3樓:落單的候鳥

不是吧一定是謠言

誰說長期穿運動鞋對腳不好啊?瞎說的

建議你穿多威的慢跑鞋很輕巧 很舒服 還不貴我長年穿那個牌子的鞋 我穿著他跑步訓練

4樓:

穿皮鞋 帶雙運動鞋 各司其職

5樓:我為¢歌狂

漲身高的鞋,可以長身高也可以**一些腳病.本人試過,決對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穿籃球鞋,買好點的就行

或者是多買幾雙備用

因為對腳不好是因為腳氣產生的

7樓:昨晚

我認為 你應該 準備 3雙鞋 一雙 球鞋 一雙帆布鞋 一雙休閒鞋

推薦~~~

8樓:

我覺得穿紮實點的休閒皮鞋就ok呀,買那種不算太貴的,是牛皮的就行,我們以前讀高中的時候就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的時候穿運動鞋,不運動的時候可以穿皮鞋,休閒鞋…都可以吖

10樓:王小明的妹妹

長期穿旅遊鞋,運動鞋,對腳不太好沒有科學依據!不過籃球鞋最好是穿沒帶氣墊的,因為你跳的時候著地時受力不均是很容易弄傷腳踝的。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你正在長身體的鞋子最好是穿大一點的好,不要穿剛好的,尺寸剛好的是真的對你的腳不太好,因為你的腳還在長大。

你要是旅遊,那就適合運動鞋。

11樓:神佑之羽

穿籃球鞋那是為了保護腳部!打籃球是當然應該穿咯!如果是平時那就穿雙高檔點的運動鞋啦!

適合腳步的生長,同時也很時髦啊!還有,你穿什麼鞋要看你搭配什麼衣服!反正只要不憋著腳就好了!

還有就是籃球鞋不要時時都穿著!因為那裡面時常會應為出汗而滋生細菌!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 初速15 強8 的jp跑鞋好(qq三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赤著腳吧 相當於鍛鍊

14樓:親天竺

為什麼長期穿運動鞋對腳不好?

請問光腳穿什麼鞋好?女孩子光腳穿什麼鞋好!?

1全部光腳丫穿鞋不太好,除了涼鞋之外啊,8不要是在你說的皮鞋 運動鞋 帆布鞋裡面選乙個,還是帆布鞋好點吧,皮鞋磨腳丫 運動鞋雖然不磨但穿zd起來一點都不舒服,感覺鞋裡面空空的。還是帆布鞋好,很舒服滴。深有體會 拖鞋腳小的穿細帶子有美麗水鑽的皮拖。腳又肥又寬的穿寬頻子不帶裝飾的暗色披拖或麻編涼鞋。種類...

中考體育穿什么鞋最好,中考體育穿什麼鞋最好

那就是穿運動鞋就好了,那些網面的最好,鞋底最好要有橡膠的,不要那種下面光禿禿的就是塑料的,不耐磨也不耐滑沒有抓地力。但最重要的是必須自己穿著舒服,只要自己平時喜歡穿哪雙運動鞋考試就穿哪個,最好不要買新的,那樣沒有感覺 體育中考穿什麼鞋最好?最好穿跑鞋,輕一點,合腳一點,至於什麼品牌。那不影響 阿迪 ...

急立定跳遠穿什麼鞋好,急 立定跳遠穿什麼鞋好

去買雙便宜的迴力鞋,即省錢 又有用!釘鞋太危險啦!在體育教學訓練中,立定跳遠是測試下肢爆發力和全身協調能力的最簡單有效的手段。在體育教學中,完整的立定跳遠技術動作由預擺 起跳 騰空 落地四個部分組成。掌握動作技術要領 預擺 兩腳左右開立,與肩同寬,兩臂前後擺動,前擺時,兩腿伸直,後擺時,屈膝降低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