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光腳穿什麼鞋好?女孩子光腳穿什麼鞋好!?

時間 2023-01-28 18:55:08

1樓:線雅青易堯

1全部光腳丫穿鞋不太好,除了涼鞋之外啊,8不要是在你說的皮鞋、運動鞋、帆布鞋裡面選乙個,還是帆布鞋好點吧,皮鞋磨腳丫、運動鞋雖然不磨但穿zd起來一點都不舒服,感覺鞋裡面空空的。還是帆布鞋好,很舒服滴。(深有體會)

2樓:蓋笑旋貝千

拖鞋腳小的穿細帶子有美麗水鑽的皮拖。

腳又肥又寬的穿寬頻子不帶裝飾的暗色披拖或麻編涼鞋。

3樓:貝驕毛河

種類無所謂了,最主要是自己舒服,自己穿著都難受,別人看了肯定會更難受的,腳是主要的,鞋是為之服務的,只要有自信,一定會得到大家的欣賞的。

女人光腳穿什麼鞋最好,一定要光腳穿。謝謝

4樓:lu淺淺

天氣暖和的時候,光腳穿涼鞋、淺口鞋、帆布鞋、馬丁靴都很好看,也可以襯的腿長。不過冬天,光腳穿靴子,會很冷的。

5樓:所幻天

我覺得女人光腳穿應該是漂亮的涼鞋最好看,因為只有涼鞋才會露出你的漂亮腳,特別是腳趾,我個人的看法。

6樓:蘇文濤

光腳穿涼鞋,而且是很軟的涼鞋,最好像梅麗莎那種。

7樓:暢獻玉

女人光腳穿涼鞋好看,穿一件漂亮的裙子,畫乙個淡妝美麗大方。

女士光腳穿什麼鞋最舒服?謝謝

8樓:老陸之碧海雲天

光腳的話個人覺得穿傳統布鞋或者拖鞋最舒服。

9樓:啦啦啦

您想要什麼型別的,運動鞋的話nike赤足系列和其他跑鞋透氣的都挺好,高跟涼鞋,帆布的話匡威有一款透明紗網高幫涼鞋,男女都可以穿。

什麼鞋光腳穿最好看?

10樓:隨風隨緣

男人光腳穿什麼也不好看。

11樓:網友

運動型的鞋。

網面透氣的那種。

還有適合光腳穿的籃球鞋。

光腳穿鞋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咯我穿帆布鞋就是光腳穿的。

什麼鞋適合赤腳鞋

13樓:九福網路楊緒

光腳丫穿鞋不太好,除了涼鞋之外啊,不要是在你說的皮鞋、運動鞋、帆布鞋裡面選乙個,還是帆布鞋好點吧,皮鞋磨腳丫、運動鞋雖然不磨但穿起來一點都不舒服,而且還捂腳的,感覺鞋裡面空空的。還是帆布鞋好,很舒服的。(深有體會)

光腳穿鞋子好不好?

14樓:過客是我

也沒什麼好不好的,不過最好還是穿襪子再穿。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哦,要是運動鞋建議穿襪子,要是船鞋和涼鞋還是不要穿了,穿襪子看起來比較土。

夏天可以光腳穿運動鞋嗎,光腳穿運動鞋對健康好嗎?

看你的球鞋品質了 一般國際大品牌和部分國內著名品牌是可以光腳穿的具體看它有沒有夏天運動技術比如通風,排汗之類否則你的腳沒有穿襪子,就沒有了吸汗的物質,容易引起腳氣,臭等等nike有專門夏天的輕球鞋,adi有著名的clim cool系列,當年鄧肯打總決賽都穿過那個系列的球鞋。不穿給人的感覺,除了顯示小...

有女孩子現在就已經開始光腳穿涼鞋了的嗎

現在的氣溫很高 光腳穿涼鞋比較常見 當然更多的是在於人的習慣 所以沒必要糾結 只要是適合的就好 你這個問題我回答得好咯,現在都什麼天氣了,好冷好熱的好吧,已經溫度達到三十四五度了,那麼不光腳穿涼鞋,還怎麼還穿球鞋嘛,腳都捂掉了,所以說現在的溫度很高了,當然是有光腳穿涼鞋呀。 bdqb劉 當然有了啊,...

夏天穿涼鞋,穿襪子涼鞋好看,還是光腳穿涼鞋好看

焉陽波鬱曠 當然光腳穿涼鞋舒服了,穿襪子只會讓腳變得悶熱又很臭,而且穿襪子就不能穿涼鞋了,所以夏天到了就別穿襪子了,畢竟夏天,畢竟你懂得 粘學民巴陣 我覺得光腳好看,因為穿襪子感覺有些不倫不類,本來就是大夏天,穿襪子會很熱的。不過我覺得自己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在乎別人的看法幹嘛,人要為自己而活啊 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