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育穿什麼睡覺好,發育期女孩子穿什麼內衣好呢

時間 2022-08-21 00: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裸睡對身體好...

發育期女孩子穿什麼內衣好呢?

2樓:壬基池傲安

在好多內衣店,有學生內衣,你去諮詢一下,根據你的尺寸買合適的,隨著他長大,你內衣也經常換就好了。既不影響你發育,也不會影響美觀

3樓:旗佑孝婉秀

建議穿無鋼圈內衣,一定要舒適,透氣,保證血液迴圈通暢。可以加唯心junjiao03823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棉製的,吸水性好,還要有伸縮性!!!千萬不要穿特別緊或特別寬鬆的! 其實答案我也不清楚,不過回答應該是正確的吧。祝發育期的女孩健康成長!!!

5樓:龍愛琪兒

小背心,或吊帶,抹胸都可以

女孩子睡覺穿**是有好處還是有壞處?

6樓:吾愛百衣百順

最好不要,平時也要盡量少穿,會造成血液流動不暢引起乳腺增生

青春期的女生是穿背心睡覺還是穿內衣睡覺好?

7樓:一葉迷塵

穿內衣睡覺會影響發育的

8樓:誰能**我

你多大呢?胸多大?胸小就戴小背心,胸大點就戴內衣。

9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你自己的發育情況了

青春發育期 青春發育期有什麼症狀

進入青春期後,在神經內分泌的調節下,身體迅速生長,出現了人體生長發育的第二個突增階段 第乙個突增階段在嬰兒期 隨著生殖系統的發育和第二性徵的出現,男女身體形態發生了顯著的變化,最後形成了真正的兩性分化。青春期生長突增在起止的早晚 突增幅度和突增側重的部位上都顯示著明顯的性別差異。男孩約為11 13歲...

發育期男孩燉什麼湯好,青少年發育期喝什麼湯

1.烏雞湯 烏雞含有dha,鋅,對孩子的成長發育提高智力是非常好的,dha是水溶性,容易被小孩吸收,鋅,提高智力促進生長發育,味覺發育,解決鈣鋅不能同補的難題。2.排骨湯 排骨骨頭裡面富含鈣質,可以提供人體大量鈣質。所以對於兒童生長發育時期,可以多喝一點這種湯類。3.魚湯 魚的營養十分豐富,食療功效...

女生青春期發育問題男生勿進,女孩子發育期問題(男生勿進!!!!!!!)

林金芳醫生 青春期發育怎樣才算正常?醫生 女生14歲左右兩個特徵發育很重要! 仵麥祝昆宇 額,你說的那個32是下圍的 估計沒有去正式的內衣店,所以沒有標罩杯數 比較準確的是32a。32b之類的 32不代表你小,只是說你下圍小,說明你瘦 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東西吧 多補充脂肪 可以穿文胸的,比較有胸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