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打扮,有些女孩子穿的很中性像男的,打扮成那樣都是些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7-25 22:37:00

1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那是一種潮流,像李宇春,周筆暢那樣啊;也可能是因為她們因為追星,她們喜歡的明星也許就是總打扮成中性的樣子,所以她們也跟著明星一起打扮。但更多的因素是因她們的性格,一般性格直爽,不拘小節的女孩容易打扮成那樣,她們並不追求那種小家碧玉、所謂溫柔、柔弱的打扮,覺得很矯情;其次也有可能是家庭因素,像有的父母希望能生個男孩卻生個女孩,就對女孩像男孩一樣養著,這也是有的。

2樓:阡陌上花開

因為這是女孩子到個性造成的,喜歡陽光帥真的樣子。

也是因為女孩喜歡帥氣的酷酷的男孩兒子,所以耳薰目染女孩也中性打扮自己,期盼達到帥的目標,有一種心理滿足感。

3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喜歡中性打扮的女孩自有她們的道理,她們覺得中性打扮更能彰顯她們的個性和風格,也以此為美,所以就喜歡中性打扮。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喜歡穿**,而周鑫打扮呢,也是一種很正常的,也比較普遍的一種打扮,像很多跳舞的女孩子,就比較喜歡這種打扮中性的打扮更加的簡潔大氣,使得女孩子有種陽剛氣質,更能在上班的時候得到領導的認可。

5樓:羈旅驛路

因為中性打扮比較帥氣,既有女性的陰柔美,又有男孩子英姿颯爽的氣概。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的喜好,是各有不同的,有些女生,就是喜歡中性的打扮,包括她們的性格,愛好,都是偏向於男性化的,這也是有可能的,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7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其實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的打扮,這個非常正常。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這些中性打扮的女孩子估計是性格比較中庸的那種。中性的打扮既不張揚也不低調。

屬於剛剛好的這種。所以這種中性打扮也是深受一些女孩子的喜歡的。

8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因為每一個人的性格不同,審美不同,導致的自己的打扮風格也是不會相同的。所以說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的打扮。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子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女孩子比較的文靜,淑女,所以打扮就會比較淑女,女性化。

有的女孩子性格比較外向,大膽,勇於創新,敢闖敢拼,敢作敢當,不亞於男生,所以喜歡中性打扮。

10樓:勤奮的苦海

因為女生中性打扮可以顯得很酷,相比於傳統的女性打扮中性打扮可以給人一種新奇的感覺,有時會更招男生喜歡。

11樓:姑蘇老師

因為有的女孩子就喜歡酷一點,帥一點這是每個人的喜好,就像你喜歡吃番茄,他喜歡吃蘿蔔,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你無法干涉別人喜歡什麼樣,做好自己吧。

12樓:六月梅

這是由個人的性格、審美觀決定的,這些女生應該性格比較外向,喜歡酷酷的感覺。

13樓:金色碩果

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的打扮,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穿中性的打扮。比較方便。

也比較隨意,覺得也比較瀟灑。如果穿的太女人太女性化,穿著短裙短褲。是有的時候很不方便的,所以他們喜歡中性的打扮。

這也是他們個人的喜好吧。

14樓:老天爺會飛

為什麼有些女孩喜歡中性打扮,因為中性打扮出來的女孩兒非常的酷,也是非常的帥氣的,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也是很對的。

15樓:yg談文化

因為有些女孩子覺得中性打扮挺酷的,又顯氣質,也滿足了女孩子體驗女扮**的趣味!

16樓:司馬晟宇老師

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審美觀也在改變,所以有些女孩子都特別喜歡中性的打扮,他們覺得女孩子太溫柔,不像男孩子那麼有氣概,所以他們就特別喜歡中性的打扮,把自己的氣質展現出來。

17樓:不能夠

有些女孩子,她就是不同於其他的一些女孩子,喜歡穿裙子,喜歡打扮得漂漂亮亮,喜歡粉粉嫩嫩,喜歡展示自己女人的一面。她就是喜歡這種中性打扮,看起來短髮看起來酷酷的,看起來穿短袖也很好看。

18樓:玩樂星

其實我們現在有些女孩子都喜歡中性打扮指的是在個人的一些愛好,根據自己的一些喜好來判斷自己的一些最終的目的都是一個人的。目的為目的來打扮的也是有個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子的個性不一樣,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打扮,是因為她們覺得這樣打扮比較酷,而且比較簡潔、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現在的社會講究的是男女平等,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喜歡酷酷的動作和打扮

21樓:知竹常樂

有些女孩喜歡中性打扮的原因是這樣比較放鬆也比較隨意,不拘束,特別適合有一些不拘小節的女性。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打扮?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一直蠻喜歡中性打扮,再說了,172的身高是真的不適合可愛裝,在其次就是想給自己女朋友安全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女孩子一開始會覺得他很另類,偏偏那種女孩子會很懂事,慢慢接觸,慢慢你會改觀的,說不定他摘下眼鏡的那一刻會讓你驚豔的o(∩_∩)o~

24樓:今天隔壁老王賣冬瓜了嗎

你不喜歡我喜歡,那些都是男女通吃

25樓:希臘瑪雅土耳其

中性打扮就**了,直男癌思想。幸好你看不上她。我覺得中性打扮的女生就很好,酷酷的,至少是順從自己的想法,敢於做自己。

社會給女生太多定義與包袱還有很多要求。怪不得現在拉拉越來越多,真的是婚姻對於女生簡直就是最虧的一次交易。

幸好有lesdo,讓拉拉有個心靈家園。女生在一起也比較開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喜好吧 個人原因

有些女孩子穿的很中性像男的,打扮成那樣都是些什麼心理?

27樓:喜感65928繼沮

一個人的心理都不是用什麼打扮來評判的標準,現在中性打扮都是普通在普通的事兒了,不要用你的眼光去評判一個你從未認識瞭解的人。

28樓:達

中性歌手在一段時期得到推崇一樣,在說難聽點,是一種家教問題,許多女孩面臨社會壓力,吃不得苦,工作三天兩頭換不停,以中性顯與眾不同。

29樓:仲孫白凡

我身邊就有,沒見過她穿緊身褲,不能說她裝酷什麼之類的,只能說她不會打,日常行為習慣比較男性,就像我們通常所說的假小子吧。

30樓:沈平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生活方式,沒有打擾你的生活方式情況下你為什麼在意其他人的心理?他們有他們自由的選擇權利,打扮中性像男的也是他們的自由。

31樓:凝白了

個人喜歡風格,這樣的女人事業心強!有正義感,,這樣的女生很有義氣

,很好強。

32樓:劉千荷

有些女孩打扮的很中性,穿的很中性,說明這個女孩的心理很開放,很大膽,性格偏向男生吧。

33樓:抽轉組

因為好看啊!中性只是個人愛好而已,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和心理,僅是因為個人覺得美,就這麼簡單。

34樓:賈靖卉

就是喜歡啊,能有什麼心理,喜歡一種東西需要理由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同。

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中性穿著?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性風也不失一定時尚流行,這種遊走在男女性別之間的穿著打扮多了一定率真和豁達的樣子,若是對於一些發育成熟的女子來說帶有的是一種幹練和利落的味道;而若只是對於在校女生來說,青春期的發育,潛在男孩子氣的一面,和年齡尚小中不大解風情的時候,往往也會喜歡中性的打扮,潛在小小的個性張揚和叛逆心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好多都不曉得什麼是中性穿著。我也不曉得樓主有沒有理解錯中性穿著。如果像t那樣,那叫反串,不叫中性穿著,也就是女扮**。

而中性穿著,是又有男性的優點,又有女性的優點的,這是種時尚。現在的服裝日漸中性化,很多服裝變得男人女人都適合,這是很正常的。中性也不失一種美,像歐美風格就比較中性,不那麼清新,不那麼柔弱,但是女人味絕對要保留,再加點大氣,很有感覺。

37樓:問苼

1.穿著方便舒服,感覺更加帥氣,女生們老是穿裙子就會討厭了裙子的美膩感覺,就會想換一下風格,就跟女生換髮型是一樣的道理,所以女生們不約而同的愛上了中性風格穿搭。而且中性風穿著更加舒服方便,也會有有一種...

2.中性風格更適合上班族,感覺更加正式,女性上班時穿裙子有時候並不方便,特別是需要女性做大幅度動作時,或與男同事共識時就更不方便了,這時中性風穿搭就是最大的救星,不僅讓女性朋友工作更方便,也會有一種自...

3.年齡越小越年輕,更偏愛中性風格,年紀輕的女生現在越來越喜歡中性的風格,不喜歡花花綠綠的裙子穿搭,就喜歡牛仔褲、t恤

中性打扮的女生一般什麼性格?

38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打扮的女生,應該是偏向男性化的性格。多了點灑脫,少了點溫柔。

至少,她不是溫柔可愛的乖乖女的性格。

39樓:老小精靈

中性打扮的女生,也性格各異,並不是中性打扮,代表某一種性格,而是代表一種審美!

40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女生的性格表面上看起來很豪爽開朗,其實他們的內心都很敏感。女孩子都是有人照顧的,而女漢子再多的苦都自己扛,所以才練成了這樣的性格。

41樓:尼羅河

一般不太作吧,不會整天追著男朋友撒嬌,幹起事情來雷厲風行

42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直爽型的,說話做事不是婆婆媽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女生都比較豪爽,我就是

44樓:匿名使用者

較爽朗,老實說衣著不能說明什麼

為啥現在那麼多女生喜歡把自己打扮的很中性?

45樓:魍魎

呵呵 告訴你吧 那些很中性的女孩子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就很女人啦 這個不用擔心 我就是個例子 呵呵 以前我就是一個假小子 哥們兒很多(都是男的) o(∩_∩)o...哈哈 等慢慢長大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就會慢慢改變了 如今我都梳起辮子了 呵呵

46樓:小建刷粉643w慣

首先宣告,我不是女生 其次,我認為當今社會高速發展,任何文化潮流都粉墨登場,所以中性打扮也是一種趨勢,漸漸在21世紀擴散開來,也就見怪不怪了,其主要原因,一是網路的影響,二是明星效應,這些僅是個人看法 在者,作為男生,看到旁邊的女生說話語氣、行為都要模仿男人,總是感覺怪怪的。但是,這只是一個年齡階段的變化,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自然會向女性的生活方面恢復的 對於那些大老爺們的行為,我只是不反對,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取樂的權利,但是從內心上來講,如果每個男人都會變成這樣,那麼中國將很難再在國際上立足

47樓:凌空友人

因為沒有愛我的,也沒有我愛的。

48樓:蠻勳蒲幼楓

也許把、

這個時代什麼都是新的、

我也蠻喜歡中性的、但是這有什麼關係呢、

自己的事情何必看別人的眼光

49樓:_瞅我幹哈

不結婚會死嗎?你的思想很奇怪誒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喜歡穿黑色的內衣

sunei蘇小妹 因為 有 力 有神祕感。而且百搭,有點透的衣服,裡面搭一件黑色小內衣,男人簡直移不開眼啊!然後你再想想裡面穿個大媽色?你會回頭看麼?你看所有哪個女星這麼穿的?蘇內內衣,健康 專業。你值得擁有 哈哈哈 帳號企鵝 你是女嗎,如果是,你的是怎樣的,發照 或者是自己喜歡而已 很簡單 修身啊...

長相甜美,性格古靈精怪,喜歡中性打扮的女孩,有男生喜歡嗎

有這樣的人長相非常的古怪精靈,喜歡打扮的有男生也是很喜歡的,所以呢,對於女生來說,我們很認真,很認真的去做這樣的事情 ok就可 好像甜美性格古靈精怪,喜歡中性打扮的女孩會有男生喜歡的,因為每個男生的審美觀點是不一樣的,每個性格的女孩都會有相應的男生喜歡 這樣型別的女孩也是有男生喜歡的,長相甜美這一點...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餘若言 四 彬彬有禮,比較紳士 女人大多都喜歡有氣質而又有紳士風度的男人,比自己大的男人各方面一般都已經比較成熟,也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社交經驗,做人做事都很有分寸,十分有禮貌,特別是跟女性在一塊的時候,總是考慮的相當周到,處處禮讓。這怎能不讓有些女人心動呢?所以這些女人喜歡年齡大一點的男人。 情感小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