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好朋友她是屬於那種中性女孩 打扮都是男孩子那種 她性格我很喜歡,我害怕我喜歡她

時間 2021-07-25 22:37:00

1樓:

哎呀!找個男孩體驗一下真正的性福!你就不會這麼想了!!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現在戀愛自由 同性戀也是可以結婚的 說實話你有點同性戀傾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怕,怕什麼來什麼

4樓:a張漂亮

別慌 那就喜歡 有時候女孩子比臭男人可靠多了(我性取向非常正常)

5樓:

你的性取向已經不正常了,懸崖勒馬,妹子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打扮?

6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那是一種潮流,像李宇春,周筆暢那樣啊;也可能是因為她們因為追星,她們喜歡的明星也許就是總打扮成中性的樣子,所以她們也跟著明星一起打扮。但更多的因素是因她們的性格,一般性格直爽,不拘小節的女孩容易打扮成那樣,她們並不追求那種小家碧玉、所謂溫柔、柔弱的打扮,覺得很矯情;其次也有可能是家庭因素,像有的父母希望能生個男孩卻生個女孩,就對女孩像男孩一樣養著,這也是有的。

7樓:阡陌上花開

因為這是女孩子到個性造成的,喜歡陽光帥真的樣子。

也是因為女孩喜歡帥氣的酷酷的男孩兒子,所以耳薰目染女孩也中性打扮自己,期盼達到帥的目標,有一種心理滿足感。

8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喜歡中性打扮的女孩自有她們的道理,她們覺得中性打扮更能彰顯她們的個性和風格,也以此為美,所以就喜歡中性打扮。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喜歡穿**,而周鑫打扮呢,也是一種很正常的,也比較普遍的一種打扮,像很多跳舞的女孩子,就比較喜歡這種打扮中性的打扮更加的簡潔大氣,使得女孩子有種陽剛氣質,更能在上班的時候得到領導的認可。

10樓:羈旅驛路

因為中性打扮比較帥氣,既有女性的陰柔美,又有男孩子英姿颯爽的氣概。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的喜好,是各有不同的,有些女生,就是喜歡中性的打扮,包括她們的性格,愛好,都是偏向於男性化的,這也是有可能的,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1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其實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的打扮,這個非常正常。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這些中性打扮的女孩子估計是性格比較中庸的那種。中性的打扮既不張揚也不低調。

屬於剛剛好的這種。所以這種中性打扮也是深受一些女孩子的喜歡的。

13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因為每乙個人的性格不同,審美不同,導致的自己的打扮風格也是不會相同的。所以說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的打扮。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子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女孩子比較的文靜,淑女,所以打扮就會比較淑女,女性化。

有的女孩子性格比較外向,大膽,勇於創新,敢闖敢拼,敢作敢當,不亞於男生,所以喜歡中性打扮。

15樓:勤奮的苦海

因為女生中性打扮可以顯得很酷,相比於傳統的女性打扮中性打扮可以給人一種新奇的感覺,有時會更招男生喜歡。

16樓:姑蘇老師

因為有的女孩子就喜歡酷一點,帥一點這是每個人的喜好,就像你喜歡吃番茄,他喜歡吃蘿蔔,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你無法干涉別人喜歡什麼樣,做好自己吧。

17樓:六月梅

這是由個人的性格、審美觀決定的,這些女生應該性格比較外向,喜歡酷酷的感覺。

18樓:金色碩果

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的打扮,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穿中性的打扮。比較方便。

也比較隨意,覺得也比較瀟灑。如果穿的太女人太女性化,穿著短裙短褲。是有的時候很不方便的,所以他們喜歡中性的打扮。

這也是他們個人的喜好吧。

19樓:老天爺會飛

為什麼有些女孩喜歡中性打扮,因為中性打扮出來的女孩兒非常的酷,也是非常的帥氣的,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也是很對的。

20樓:yg談文化

因為有些女孩子覺得中性打扮挺酷的,又顯氣質,也滿足了女孩子體驗女扮**的趣味!

21樓:司馬晟宇老師

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審美觀也在改變,所以有些女孩子都特別喜歡中性的打扮,他們覺得女孩子太溫柔,不像男孩子那麼有氣概,所以他們就特別喜歡中性的打扮,把自己的氣質展現出來。

22樓:不能夠

有些女孩子,她就是不同於其他的一些女孩子,喜歡穿裙子,喜歡打扮得漂漂亮亮,喜歡粉粉嫩嫩,喜歡展示自己女人的一面。她就是喜歡這種中性打扮,看起來短髮看起來酷酷的,看起來穿短袖也很好看。

23樓:玩樂星

其實我們現在有些女孩子都喜歡中性打扮指的是在個人的一些愛好,根據自己的一些喜好來判斷自己的一些最終的目的都是乙個人的。目的為目的來打扮的也是有個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子的個性不一樣,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打扮,是因為她們覺得這樣打扮比較酷,而且比較簡潔、隨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現在的社會講究的是男女平等,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喜歡酷酷的動作和打扮

26樓:知竹常樂

有些女孩喜歡中性打扮的原因是這樣比較放鬆也比較隨意,不拘束,特別適合有一些不拘小節的女性。

男生是怎麼看那些打扮中性的女孩的?

27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打扮中性的女孩,但我感覺大部分的男生應該不太會喜歡這樣的女生,但是女生會特別喜歡這樣的女孩。

中性打扮的女性,確實是特別的酷,而且這樣的女生比較開朗大氣,和男生也比較容易混熟。但大多數的男生都會把這樣的女生當做兄弟吧!就是不分性別的那一種,可能不會把她當作乙個女生,更不會追求她當自己的女朋友了。

當然,我說的並不太全面,也有許多男生喜歡這種不做作,乾淨利落的女生。可是當她做了你的女朋友之後,你會對她的要求有改變的。因為這種豪放性格的小姐姐會有許多的兄弟,你們可能也是從做兄弟才到做情侶的,所以你會對你的女朋友有所擔心,害怕她喜歡上別的兄弟。

這個時候的你,可能就會要求她有一些改變,不要總是和男人接觸,或者要求她打扮的淑女,不要和異性稱兄道弟的。其實這樣的方式你就是在改變她,為愛改變也不是不可以,但真正改變以後,你還會愛她嗎?你當初愛她的不就是她這份酷酷的帥性嗎?

而且女生的自尊心又比較強,你要求她淑女,就說明你厭棄了她的性格,這對於她來說,可能她也是接受不了的。

女生對於這樣的女孩子接受度會更高,而且這樣的女生也會更受歡迎。這樣的女生講義氣,行事做事上面也會比較瀟灑。好多女生是做不到這樣的,往往看到這樣的女生就會比較欣賞,也比較願意接近。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歡打扮中性的女孩子,他們應該會覺得女生那樣穿很奇怪,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酷酷的,平時做哥們,但做女朋友的話應該是不會的,現在的男孩子都喜歡那種比較女人的那種女生,酷酷的還是當朋友好,畢竟以後結婚生孩子嘛。

30樓:發光飛碟

我覺得現在的這些小初中生本來是很小年紀的,但是他們特別喜歡打扮的那些成熟一樣的中性的女孩,可能是他們這樣會認為非常的酷

31樓:沉吟子卿

可能會覺得酷酷的小姐姐會很好相處,像兄弟一樣,打扮中性的小姐姐性格可能會比較開朗,會和男生聊得來,會相處的比較融洽,話題會更多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李宇春超女出道,我哥就說這人男不男女不女的,一點女人味都沒有。我個人認為吧,打扮中性的女孩挺有魅力的,挺吸引我們這些女孩子的,但是男人肯定覺得太沒女人味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打扮中性的女孩子都抱有好感, 因為感覺她們 有著自己的風格 特別帥!那種氣場是別的小女生 比不了的。 在女孩子中 ,中性女生也很受歡迎吧。

34樓:敗給了時間啊

我表示不喜歡吧,沒什麼感覺,甜甜可愛的女孩子更招人喜歡吧,中性的會感覺男女不分也是和苦惱的。很無奈吧,並不看看好

35樓:go不瘋癲枉青春

我覺得不是不喜歡

來吧,自而是沒有感覺,談不上喜歡或是不喜歡。我認為打扮中性的女孩子反而很酷很潮,特別的帥氣,對我來說挺討喜的,比起打扮漂漂亮亮的女孩子,我遇到這種打扮酷酷的我反而會多看幾眼,而且十分羨慕。

我想問一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表現是怎樣的?性格屬於中性型的,就是跟熟人會玩得很嗨,跟不太熟的人可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有沒有經歷過從可以聊的很嗨到害羞不知道說什麼好的轉變。另外可以看她對你發出邀請的態度,如果又積極響應又羞澀不知道說什麼好,就是喜歡你了。

37樓:賑早千聖

在他面前會表現討厭他的樣子。但是你和他打鬧的時候又會笑的開心。

38樓:芝麻醬

我幾個女朋友都是這樣的,誰先主動就是誰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孩在你面前經常提起乙個男孩,那麼無論她說他好壞,都是喜歡他」

40樓: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定的

41樓:

喜歡多和喜歡的男生接觸,聊天,

42樓:永恆的恩曲

拉住他的手跟他說我愛你!

我是乙個女生不喜歡穿裙子和粉嫩的裝扮,短頭髮,喜歡女生,我心裡有問題嗎?

43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沒問題個人愛好而己。

44樓:

我看你心裡有點問題,你應該喜歡男生,找個可心的物件,成乙個完整的家,這才是做女人的義務。

45樓:雲夢之巔

樓主可能性格像男孩子,有同性戀傾向,我國的倫理不太支援,國外就覺得正常。

46樓:檸檬味的汽水啊

我覺得你沒有心理問題,你只是愛上了和你同乙個性別的人而己。

47樓:鹹莎

你是乙個女生不喜歡穿裙子和粉嫩的裝扮。喜歡短頭髮,不喜歡長頭髮,喜歡女生。你這明顯是女兒身,男兒的心。

喜歡女人。這點應該是不對的。建議你去心理醫生**一下。

雖然說現在同性戀的越來越多,但是終歸並不是正常的事情。能夠轉變心態是最好。畢竟你還年輕。

能過正常人的生活,最好還是過正常人的生活。

48樓:影視飛龍天堂

生得女人體,可為男人心!不要太過煩惱,人生苦短,真心做自己就好!可到北上廣一線城市,大城市更寬容,儘管做自己!

49樓:志所在人必得

你這是有同性戀傾向啊,趕緊心理介入。女孩子從小就應該穿裙子扎小辮子。從小就應該灌輸女孩子的思想,要是由著性子讓他打扮的和男孩子一樣,走中性風格,遲早會變成性格扭曲,從而影響心理發育。

我這可不是危言聳聽,我有個親戚家的女兒。從小就不喜歡穿裙子扎小辮子,父母又由著她不去管,最後上了中學就認為自己原來就是男孩子,被父母當時吃換胎藥變成了女孩子。現在好了,就喜歡女孩,和乙個女孩同居了。

雖然現在社會對於同性戀,也沒有太大的歧視。但是,要是從小灌輸她女孩子的思想不是更加完美嗎。畢竟現在的社會架構還是以異性戀為主。同性戀只是個例。

50樓:約起來

這是天生的,沒有必要自責。

51樓:咎三春

可能心裡是有一點問題,你要去找出原因,克服這個心理有問題。也可能你的家人從小就想把你當成乙個男生在養你心裡一時。就覺得自己是個男孩子,不應該穿裙子。留長髮。喜歡留短髮。

52樓:南者一生

人各有志,不能強求。

這不是病,你可能只是覺得那樣麻煩吧。沒短髮,穿平常衣服舒服自在。

我是一女的,有乙個打扮很中性的女孩很愛和我玩,怎麼回事?

53樓:艾草小魚

或許對於那個女孩來說,你們比較合得來不管是性格、愛好、或者是問題雙方都可

以就此話題。至少跟你相處比較愉快輕鬆,心情也很好。所以喜歡跟你玩。

54樓:

一般中性的女生,有同性戀的傾向

55樓:

所以這樣的女性來說,她應該是蕾絲邊,所以說應該好好的去了解一下她,她應該是有這樣傾向

56樓:逍遙啊

可能是閨蜜,也可能是百合

長相甜美,性格古靈精怪,喜歡中性打扮的女孩,會有男生喜歡嗎?

57樓:羊柴燒餅

長相甜美性格古靈精怪的女生,中性打扮的女生,開朗沒有心機肯定會有人喜歡的呀,跟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會很快樂的,你是乙個很好的辦理選擇擇

58樓:may美知道

不管性格是如何的女孩子,肯定會遇上喜歡她的男生,這就是男女之間的一種緣分,很難解釋清楚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喜歡的。哪種性格的人是都有的,所以這種打扮的女生也是非常酷酷帥帥的,也有男生喜歡。

60樓:易春寒

會有的,其實很多男生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如果你是這種女生保證很多人追你。

61樓:快樂公子

愛有愛的理由,未生活在一起和生活在一起對愛的理解是不同的,也許你只是想戀愛而已

我有個好朋友。她是女的,我是女生,我有一個好朋友 和她關係真心不錯,我對她也很好,為什麼她那麼對我?

心在流浪何時歸 前面他說的那一段話,我自己的理解可能是。雖然不和你在一起相見生活。但是心裡面裝有你就可以了。這就是他所說的刪除不拉黑。基於他說的,以後會以別的方式重新認識,我分析你們倆肯定發生了,最近發生了一件兩個人很尷尬的事情,所以他才會這樣想,你們兩個都在逃避問題。你現在要做的是順其自然。因為感...

1她是誰她是我的好朋友。2你想來點什麼?我想來一些水。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1 who is she?she is my good friend.2 what would you like?i would like some water.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手機使用者 whoissh...

我和她是同學,我們是好朋友,她比我優秀很多,老師喜歡她,家長喜歡她,很多男生也喜歡她,和她在一起

每個人都有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或者說每個人擅長的方面不同,她的長處你看見了,自己的長處你看見了嗎?努力讓自己的長處發光發亮,並且想想她真的有那麼優秀嗎,她的那些優秀是你真正想要的嗎?以上純屬個人之見 沒有必要羨慕別人,但是女孩子嫉妒心強是現實的,你自己大度一點就好 唉,我七八年級的同桌就是,如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