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時間 2021-06-16 00:12:51

1樓:餘若言

四、彬彬有禮,比較紳士

女人大多都喜歡有氣質而又有紳士風度的男人,比自己大的男人各方面一般都已經比較成熟,也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社交經驗,做人做事都很有分寸,十分有禮貌,特別是跟女性在一塊的時候,總是考慮的相當周到,處處禮讓。這怎能不讓有些女人心動呢?所以這些女人喜歡年齡大一點的男人。

2樓:情感小妖姬

一、成熟穩重,在生活裡有能力二、責任心非常強,會照顧人三、善解人意,懂得包容對方這就是典型的大叔控,男人都有很豐富的生活經驗,都知道怎麼哄女孩開心,懂得女孩需要什麼。有一些女孩尋找愛情的時候就希望對方能多關懷自己一些,正是因為幼稚的年齡,往往都是大好的青春年華心智也不太成熟。然而這一場愛情女孩就希望找一個比自己成熟的男人,男人的做法都能打動女孩子的心,甚至說一些甜言蜜語都會讓女孩子心花怒放,這都是女孩想要的愛情,典型的大叔控同樣都能給女孩幸福。

無論什麼樣的愛情,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好,女孩在選擇愛情的時候,千萬不要盲目的作出決定,也不要被愛情矇蔽的雙眼。愛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去經營,女孩子在愛情裡才不會受到傷害,女孩子也需要男人保護自己,同時需要一份幸福的感覺,正因為這樣的原因,年輕的女孩都希望找比自己大的男人。

3樓:

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我覺得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男人是很正常的啊。你看國家都規定了,男性最小結婚年齡是22週歲,女性最小結婚年齡是20週歲。所以一般家庭基本上都是男大女小的模式。

小鮮肉看上去雖然養眼,但是如果真的一起過日子,你會感覺自己養了個兒子。雖然也有人喜歡小鮮肉,當然就也會有人喜歡比自己大的成熟男人了。為什麼有人比自己大的男人好呢?

我覺得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第一,有些女人會有戀父情結。都說戀母情結,其實戀父情結也很正常啊。

特別是那種生在父母關係和諧,父親和藹可親的家庭的女人比較會有戀父情結。這樣在擇偶的時候她會以父親為榜樣,自然會選擇那種成熟穩重,比自己大的男人了。

第二,女人會覺得比自己大的男人相較於比自己小的男人來說更加成熟,更會體貼人。都說男人的心智比女人成熟的晚,找一個比自己大的男人正好。第三,跟比自己大的男人在一起會更有安全感。

如果找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會覺得自己時刻都要照顧他。第四,比自己大的男人一般來說都會比自己懂的多些。如果一個男人懂的很多,女人就會跟崇拜他了,喜歡他了。

第五,跟比自己大的男人在一起,會感覺比較踏實。男人本身的心理成熟的較女生晚,找個大齡男青年,心理也會比較踏實一些。有些女人喜歡被男人寵著,捧著,那她就會選擇比自己大的男人了。

4樓:左阿涼

因為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就可以給自己很多的安全感,小的男生實在是太稚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喜歡年齡大的,只是喜歡成熟多金的男人罷了。

6樓:彌茂

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楚,當他愛上了一個人,不管他的年齡,也不管他的身份地位。所以別人說愛情中的女人是弱智的。而且有些女孩有戀父情結,她就喜歡找年齡比她大的男孩。

7樓:

都說大一點的男生會疼人,只是我看未必啊。因為像女孩子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應該就是這樣吧。會不會疼人?

要看那個男孩子的性格方便而不是說嗯年齡大就會疼人。還有他父母的主要還是看他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家庭環境下成長的父母的教育排第一

8樓:ok流量

有些女孩子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是因為有戀父情節,或者喜歡成熟的男人。

許多女孩子被家人照顧慣了,而年紀大的一般更會照顧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有安全感吧。還有大一點的男生能讓著年紀小的女生。

10樓:花開時節

覺得比自己大的男人成熟,有物質積累,在一塊兒開心。不需要過多的調教,另外生活也十分的優越。

11樓:3滛

兩種原因

一,女生的思維,比同齡的男生更早熟,會更快地進入一個成年人的狀態,所以他們往往會更喜歡能夠引導他們

12樓:

因為成熟穩重的男人給人安全感,他們有生活的閱歷,工作有經驗,有男人的味道,很吸引女孩子們的目光,而且年齡大的男人會關心人,女孩子感覺到被人呵護 自然喜歡。

13樓:

女孩子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的愛,有安全感,找依靠,大的男人會包容,忍讓呵護小女孩,社會經驗豐富,在大男人的懷抱有溫暖,有幸福感。

14樓:

因為比自己大一點的男人大部分都有穩定工作,思想成熟更容易給女孩帶來安全感,所以女生自然會喜歡比自己大一些的男人了

15樓:貢楠尹冬卉

現在男孩都成熟的晚,所以同年齡的就會比女孩幼稚一點,加上女生都會有希望男孩來保護自己,所以就造成了你說的

16樓:昨夜有風

因為同齡男的通常還小,而她又喜歡成熟穩重,物質上基本又能滿足自己

17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因為這些女孩子覺得年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比較會疼人,可以讓自己有被寵愛的感覺,還有就是年齡大很多的男人經濟都是有的,可以不用吃苦,還有就是年齡大的人比較穩定

18樓:盛筵

在這種女孩眼裡,比她大很多的男人往往成熟穩重社會經驗豐富,知道疼人並且有責任心。

19樓:刺陽傳奇

比自己大的。大的男人有安全感。感覺比自己大會有疼自自己。總之還是要有感情。

20樓:木大魚咯

因為大的男孩懂得如何保護一個女孩、懂得珍惜、懂得關心。還有就是大的男孩考慮的問題要多些。還有就是大的男孩有一種成熟的氣質。

21樓:是小李學姐

我覺得這個現象很正常啊,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女人會覺得比自己大的男人相較於比自己小的男人來說更加成熟,更會體貼人。都說男人的心智比女人成熟的晚,找一個比自己大的男人正好。

第三,跟比自己大的男人在一起會更有安全感。如果找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會覺得自己時刻都要照顧他。

第四,比自己大的男人一般來說都會比自己懂的多些。如果一個男人懂的很多,女人就會跟崇拜他了,喜歡他了。

第五,跟比自己大的男人在一起,會感覺比較踏實。男人本身的心理成熟的較女生晚,找個大齡男青年,心理也會比較踏實一些。

有些女人喜歡被男人寵著,捧著,那她就會選擇比自己大的男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呢?來分析分析一下。

1,女人比較柔弱,當然希望被保護,而年齡比自己大的男人更加成熟穩重,也知道怎麼去心疼女孩 ,有點兒像是“戀父情結”。

相對於那些小鮮肉,女人會下意識的認為他們太輕浮,太孩子氣,也沒有安全感。

2,比自己大的男人社會經歷豐富,有更多的社會經驗可以分享給女人,女人也能學習更多的人生技巧,這不是免費的教科書麼,但是有一點防止被大叔給騙了,當上小三就不好玩了,在新閨蜜時代裡,媛媛就是典型的喜歡老總,因為公司的老總對她有恩 ,對他也只是敬仰與愛慕,因為他有了家庭,後來她才意識到,最後果斷和他保持距離,才倖免於難,而不至於遭到原配的攻擊是不。

3,比自己大的男人經濟實力也更強,他們大多有房子,有車子,相對於剛畢業的孩子來說,已經是很好的了,他們也都願意找年輕漂亮的女孩子來顯示自己的魅力,更重要的是會很有面子。

4,比自己大的男人更加有魅力,他們都是在社會上打拼了幾十年的人了,他們知道很多的人情世故,也都比較知道怎麼對待女人,他們不會為了一件小事而和女人斤斤計較,他們更會包容和哄女人,他們身上散發著一種強大的氣場和魅力,他們更懂得把控局面,考慮事情也更加周到,為將來的計劃也比較細緻,也更有能力去維持和支援起一個家的責任。

24樓:餘若言

儘管我不是女人,但我可以想象的到,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無外乎以下幾種可能。

四、彬彬有禮,比較紳士

女人大多都喜歡有氣質而又有紳士風度的男人,比自己大的男人各方面一般都已經比較成熟,也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社交經驗,做人做事都很有分寸,十分有禮貌,特別是跟女性在一塊的時候,總是考慮的相當周到,處處禮讓。這怎能不讓有些女人心動呢?所以這些女人喜歡年齡大一點的男人。?

25樓:璃

女生的心理成熟年齡是比男生早的,這是有科學驗證的哦,反正不是我瞎說的。所以會有女生因為不喜歡想法幼稚的男生,而喜歡年齡比自己大的男生。

上學的時候,年齡比自己大的男生一般是“學長”,大的這幾歲可不僅僅只是多吃了幾年飯,學識、身高、想法什麼的都會比同齡或者同班甚至是比女生小的男生來得豐富有趣的多,所以“學長”總是很吸引女生,因為個方便都表現的太厲害了。

上大學的時候女生會更喜歡已經工作了的男生,倒不是工作了能賺錢給自己花,真的是自己上了大學之後,如果有機會接觸到已經工作了的男性,你就會發現他們和還在讀書的男生區別太大了。

工作的男性會展現出成熟的魅力,這是還在大學不用擔心經濟的男生所不具備的。他們的想法也會更為成熟,不會異想天開,更不會隨口給你他們做不到的承諾。

還在上學的男生真的是想法太過於單純了,不知道人世間的疾苦,只有等自己出來工作,撞過無數次壁,才會發生思想上的改變,內心才會堅韌起來。

比起和你爭吵完跟你鬧彆扭,還等著你去道歉去求和的男生,那些在你們剛有吵架的苗頭就給你掐滅的男生,你覺得哪個更有吸引力。

我自己就是喜歡比我大一點的男生,我覺得成熟的男生更容易溝通,並且更會照顧人吧,感覺和大一點的男生談戀愛會少很多煩惱啊。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願意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26樓:硪僦昰拽

因為他們成熟、穩重、可靠。還有一些是因為錢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老幹部型男人

27樓:小格調

女孩子喜歡老幹部型男人的原因有淵博的知識、有穩定的經濟能力、有趣的差距、有一種使人安心的包容力等。

1、淵博的知識

對於年齡小的女性,知道許多自己不知道事情的男性,是值得自己尊敬的人。不僅話題不無聊,而且會給人一種什麼都可以問、什麼都可以得到答案的感覺。“禁慾系男人”就是在困難的時候可以有心裡的依靠,並且可以寄予自己可行的建議。

2、有穩定的經濟能力

“大叔”、“老幹部”大多敬業,加上由於從事工作的年數多,相比較同歲的或者年齡小的男性,在經濟能力方面更容易使人感覺到安心,這是一個非常有利的條件。

毫無疑問,男性有一種穩定的經濟能力,會使戀人之間關於金錢的糾紛變少。尤其是考慮結婚的女性,重視經濟能力的人非常多。小事不慌張,冷靜處理的男性才是最有魅力的。

從豐富的社會經驗到禮節和瀟灑的行為舉止也是非常有魅力的。

3、有趣的差距

“老幹部”男性偏成熟,正因為這點所以女性與之會有一些心智上小小的差距,但效果卻是非常巨大的。

又有的“大叔”,其個性與年齡、外表有一些小落差,比如說雖然看起來很成熟但是內心就是一個孩子、或者非常喜歡甜食之類的,這些比起同歲或者年齡小的男生的魅力更加可愛的差距,使得女性更容易激發出自己的母性本能。

4、有一種使人安心的包容力

“老幹部”男性的最大魅力就是包容力,可以接受些許的撒嬌、可以讓人覺得值得託付,這一點讓女**覺到有安心感。年齡大的男性,可以將年齡小一點的女性照顧得像公主一樣,並且加以寵愛,所以對於女性來說,這種男效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溫柔。

為什麼女人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釁元斐善甲 想找個成熟外表,成熟思想的人。年齡大的男人經歷過的事多,對事沉著,穩重。懂事,有安全感 寧凝聊影視 現在女生找個大叔的結婚也是很常見的,於是有人就開玩笑,說我們的媳婦小學還沒畢業。雖然是調侃,但是還是說明了一個事實,那就是現如今年輕人競爭不過一些大叔。下面就分析一些大叔的優勢。有經濟基礎...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喜歡中性打扮,有些女孩子穿的很中性像男的,打扮成那樣都是些什麼心理?

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那是一種潮流,像李宇春,周筆暢那樣啊 也可能是因為她們因為追星,她們喜歡的明星也許就是總打扮成中性的樣子,所以她們也跟著明星一起打扮。但更多的因素是因她們的性格,一般性格直爽,不拘小節的女孩容易打扮成那樣,她們並不追求那種小家碧玉 所謂溫柔 柔弱的打扮,覺得很矯情 其次也有可能是家...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玩遊戲

巨盼晴 因為男孩子玩遊戲就沒多少時間陪女朋友了唄 可能是你上網玩遊戲的時間比你陪伴她的時間長,她是希望你多多陪她而不是上網玩遊戲,自己家裡的電腦玩的話最好少玩一點,你可以和她商量好適當的玩的話我想她應該不會反對。 1.玩遊戲會很墮落,每個人都喜歡優秀的人,更何況女生呢,誰希望自己男友整天擼啊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