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言論一邊倒是不正常的現象,如何看待曹雲金熱搜全網一邊倒的現象?

時間 2022-10-29 09: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乙個特別神奇的生物,每個人和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不管是從長相性格還是內心的想法,沒有乙個人和另乙個人是完全一樣的,所以說對待一樣的事情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

既然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但是如果出現了言論一邊倒的這樣的形象,那就說明肯定有的人說的話是違心的事,不符合自己內心的想法的,他們,沒有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而且跟著別人一起說,他們不贊同的話,這是一種特別不正常的現象

因為人和人的想法根本就不可能是一樣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而每個人的看法都有一定的理由,有一定的可能性,沒有誰是真正對的,也沒有誰是真正錯的,沒有絕對的錯誤,也沒有絕對的正確

然而在這種情況下出現一邊倒的,言論的話,那麼就是特別不正常的乙個現象。很多事情不是絕對的反正不管正確與否,我們的社會還是需要不同的聲音的存在的,如果說這個世界聲音是一樣的,那麼這個世界就沒有改變的,可能也沒有繼續發展的可能

所以說只有創新才能使我們國家發展,只有不同的聲音存在才能使我們的國家發展,只有不同的想法的存在,它能使我們的國家發展,我們在這個國家需要不同的聲音,不能是一邊倒的,現象出現。

如果說一邊倒的這種現象,一直圍繞在我國國家的話,那麼我國的國家有非常的大的危害。每件事情都有兩面性,它有好處,也有壞處,每個人的思考的切入點不同,然後想的內容也不一樣,一方的利益為目的,也是不同的,所以這個世界一邊倒的現象是很少存在的

如果說很多人就一件事情討論的話那肯定會有不同的聲音,可能有支援的也可能有反對的,但是如果,出現的大眾的聲音都是支援的話或者事都是反對的話,反正只要是一邊倒的情況的下那都是不正常的,因為民眾的聲音都是不同的,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如果說錯了出現這種一邊倒的現象的話那肯定是,其他人的言論,被否定了,讓或者說是被壓下去啦,他們不想讓人聽到不同的聲音他們只想讓別人支援他們,就是這樣。

所有的事情都不可能是絕對的,就算是現在很多地已經求證的事實也都不可能是全對的,因為,這個世界是未知的事,需要我們一點一點的去發現,可能現在我們能的認出來的一些結果,也是有錯誤的,這些錯誤是存在的,也是必然的我們要正視這些錯誤的存在,就如同我們要理解和贊同不同的聲音的出現。

網路上的網民經常會一邊倒地發出言論,這是什麼心理狀態?

2樓:仙女醬的日常

這是一種群體極化現象。主要就是指群眾在對一件事情進行分析決策的時候,很多人為了跟群體表示一致,就支援比較極端的一方,簡單的說就是支援比較多人同意那個決策的一方。其實這也可以稱為跟風,在跟風的時候,從來不做理性的判斷,不判斷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其實這種現象在生活中,工作中都比較常見。就好比如,公司開會,乙個專案需要大家舉手表決方案的時候,本來你想選a方案的,但是你看到80%的人都在選b方案,那麼你肯定也會默默的舉手同意選擇a方案。因為你害怕自己選的a方案是不對的,所以你寧願選擇比較多人選擇的b方案,也不願意堅持自己的想法選擇a。

會出現這個情況,大多數人的心理活動是這樣的。就算b方案錯了,反正有那麼多人都選了b,就算擔責任也不會輪到自己。如果在那麼多人都選擇b方案的情況,我自己卻選擇a,如果後續領導選擇了我所說的a,一旦a方案出現不好的情況,或者沒有成功,那麼領導肯定會怪罪自己,可能以後工作就會遇到瓶頸。

為了讓自己以後的工作不出現這個情況,那麼違心的選擇a是個很好的方法,至少,在出現問題後,是一幫人承擔責任。

3樓:5是

最後說沒有觀點人云亦云的。很多人沒有固定的觀點,覺得這個對就跟一句,覺得那個沒錯就又贊同。面對資訊量巨大的今天,很多人沒時間去過多的思考網上的事,尤其是在網上一邊倒的狀態下,這些沒有觀點的人成為了一邊倒的最佳推動力。

如何看待曹雲金熱搜全網一邊倒的現象?

4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現在這個時代往往就是搞這些破爛東西,全網搜就是為了搞流量,其實都是非常爛非常不好的東西,請不要把這些東西往網上搬。

5樓:

我看曹雲金搜尋全國往一邊倒一邊笑,他是最有利益的人,他是最難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曹雲金是有點才華,但是基本上沒有什麼存在感,他的存在感其實都是郭德綱給他的。上節目裡他的一言一行都是師傅的影子。卻還是欺師滅祖,一邊還用自己的私生活企圖把自己炒火。

真的不喜歡他在節目裡的做作。

7樓:清流溢滿

能看得出曹雲金是個「人精」。可惜他年少輕狂,沒有找準自己的位置……葬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全網一邊倒的現象只能說明:曹金凡事做「絕」了!

8樓:小笨象同學

姚雲軍熱搜全網也不倒的現象,就是因為他背叛師門之後,經常說師傅的壞話,而且引以為豪,也是欺騙前妻的感情,生完孩子就拋棄她了。所以熱搜一片倒也是有原因的。

9樓:出採煒

因為他的全網搜尋非常好,所以說就出現了曹雲金全網一邊倒的羨羨

10樓:英泰含片

曹雲金被拍到七夕時與一白衣女性一同逛街,第二天曹雲金的車還親自送她去機場,疑似新戀情**。曹雲金與唐菀六月剛剛離婚如今才過去三個月就開始有新戀情,這速度真是快得很。 在之前曹雲金和唐菀離婚的時候在娛樂圈中引起了很大的熱潮。

1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曹雲金越往泉州一邊倒的現象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正如郭德綱說過的,從那德行社出去的人,如果不火的話,可以盡量的去罵德雲社和郭德綱,肯定能活起來。娛樂圈中三線明星只要能上熱搜,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的,都會給他們帶來知名度的提公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全網熱搜一邊倒的狀態,也證明了身上有熱度,也有話題,也有讓網友們感到憤恨的事情,也闡述了大多數人的觀點,當然,有時候事情也不能看表面,不跟風要有自己的正確觀,作為公眾人物,行為舉止是非常重要,以身作則,要有自己的底線,行善積德尤為重要。

13樓:佛系一棵樹

他背叛師門是一則,結婚孩子才一歲又離婚,被人罵渣男,一邊倒也不奇怪。

14樓:

這裡前往一邊倒的跡象是非常合理的,因為有些東西已經過時了,所以說很多難以達到事業。

15樓:楊太太

主要是因為自身的負能量太多,作為路人對他和郭德綱是持中立態度的,可是時間久了發現事件太多,沒有乙個是好的,所以越來越討厭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曹雲金背叛了自己的師傅,感覺不是特別的好,不管師徒之間有什麼不滿的事情,不應該拿到大眾的面前去說。

17樓:自心難控

他現在吧,反正早些年撈了錢以後也不會過得太差,比普通人能好些。但是他心裡絕對好過不了,倒不是他會愧疚,他廉恥心應該沒多少了,只是想起來自己以前咋都不可能正眼看的人現在隨便都比自己火多了心裡肯定不甘心吧。以及憑藉自己天賦本來可以怎麼怎麼樣,結果落這般田地,能怪誰呢。

人肯定是要比較的。啥時候能翻盤麼,沒辦法,觀眾不是傻子,要有拿得出的作品吧,但是悔之晚矣。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這個尊師重道的社會文化背景下,曹雲金與郭德綱的矛盾原本就是曹雲金佔劣勢,雖然我不知道事實到底怎麼樣,但還是支援事實至上,不用道德綁架別人。

19樓:風月老師

我認為很正常,作為徒弟他背棄了師門。作為丈夫,他背棄了家庭。如此薄涼之人,熱搜一邊倒不足為奇。

20樓:情感導師琉璃

對一些娛樂方面的人或者是事情沒有必要太多的關注,沒有必要去過多的關注他們一些八卦方面的事情

21樓:東方尚

這可能是人生的天性,人生吃那碗飯往那邊兜底倒立,都有向自己一方的優勢。

22樓:訾鳳憶槿

只要明星有乙個很奇葩的點大家都好興趣,搜尋的多了,討論的多了,自然就是熱度最高的那乙個,這並不稀奇,都是司空見慣的,畢竟網路這麼發達,人人都有參與並看熱鬧的可能。

23樓:你愛我惜

很正常的現象,娛樂圈中三線明星只要能上熱搜,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的,都會給他們帶來知名度的提公升。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易中天,但網路上幾乎一邊倒的黑於丹?

24樓:2924252文兒

大學籃球教師在籃球教學中,不斷提公升學生快速反應能力、整體協同意 識,以及籃球運動中的集體意識,使隊員擺脫狹隘的個人主義思想,從而 不斷強化大學生戰術意識,實現真正的協作。

25樓:橘橘橘橘橘子

主持人問他與余秋雨的網路戰是不是為了保持名人熱度時,易中天回答「我拒絕回答愚蠢的問題。在主持人尷尬示弱後,易中天依舊沒給台階,反而罵對方領導是弱智,讓場面嫉妒尷尬,主持人面露難色眼泛淚光。總的來說,易中天之所以被罵其實還是人紅是非多,還有些其他奇葩的被罵理由,比如有網友說他說話結巴,陰陽怪調等。

此前《百家講壇》中的於丹也和易中天同病相憐,在爆火後,傳出了很多與其形象大相徑庭的事蹟,招來謾罵,不得不說,名人真的是不好當啊。

26樓:民辦教育超哥

因為于丹是沽名釣譽的假學者,而易中天是有真才實學的真教授

27樓:9快樂的小騷年

河南省溫縣陳家溝的陳氏太極就是由當地民眾所創造並流傳至今的傳統體育專案 ,盪鞦韆就是由某乙個民族(古代山戎族)所創造並流傳的傳統體育專案

28樓:傷心的滑鼠

一直是通過自己的身體去感知這個世界,並不斷從這些感知中受到教育。身體是連線自我意識和大自然的乙個工具、一座橋梁、一條紐帶。通過體育我們的身體去感知、探索大自然,讓我們變得「更高更快更強」。

29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運動是一向訓練強度很高的運動,如果沒有對籃球運動的乙份 熱愛,是很難談的上學習籃球運動戰術的,沒有對籃球運動的由衷熱愛, 也是很難理解並運用籃球運動戰術的

30樓:逍遙遊俠楊東昇

不同的運動員需要強化不同的技術訓練,並提公升綜 合技術素養。作為一名高校籃球教師,更要注重提公升學生的籃球技術, 不管是移動、傳接球、運球、投籃、持球突破,還是個人防守、搶球、斷球、 搶籃投籃等等,都是戰術意識培養的技術基礎

31樓:蘄納卍大蛇

每年端午節期間在全國各地舉行的龍舟競渡的體育活動 ,它也是發生在民間的體育行為 , 因而是民間體育 ,而且這種體育行為具有鮮明的傳統性

《小小的願望》惹風波:為何網友一邊倒地支援彭昱暢?

32樓:小李看動物

彭昱暢本身就是踏實肯幹的人,而且不刻薄。感覺在沒有觸及底線前都很溫和。所以很多人喜歡他。

33樓:

彭彭的人設立得好,在嚮往的生活中就吸了不少粉,再加上自己的演技沒啥可黑的,特別是電影,快把我哥帶走,這個真的演的挺好的。再加上王大陸和其他的乙個哥們模特半路出身,王大陸黑料多,另乙個哥們沒啥作品,畢竟在演藝圈,還是靠作品說話。你呢,你支援哪個?

34樓:abb夏璃

因為彭昱暢的個性比較吸粉,為人和善,沒有架子,而且在《嚮往的生活》裡面,勤勞踏實,而且還特別有梗,大家對他的印象比較好,其次就是角色吸粉。

35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彭昱暢是一直給人的感覺就是踏實,誠懇,對待工作認真負責,比較吸粉。

36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彭彭是乙個敬業且認真的演員,這一點也是觀眾的心聲。

37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是彭昱暢是一直給人的感覺就是踏實,老實的一種形象,都看好他。

38樓:陳智豪

原本彭昱暢是男一,可成片的字幕中顯示,他被換成了王大陸。劇情介紹中還被除名了,只以他們的死黨來代稱。而且首映禮結束後不久,彭昱暢就宣布與片方解約。

因為都是對彭昱暢不利嘛,網友就比較支援他了,

印度為何一邊愛牛如命,一邊卻又是全球重要牛肉出口國呢

zxx一本正經 印度是一個愛牛如命的國家,在很多 上,我們都可以感受到印度人對牛內心深處的崇敬。但愛牛的印度在與此同時,卻還擁有另一個與之人設完全相反的身份 全球牛肉最大出口國之一,這是怎麼回事呢。牛肉在中國可以說是很多人的最愛,但是你知道我們吃的牛肉是從 來的嗎?事實上,我們吃的一部分牛肉來自印度...

女生說 人生最可怕的事,是一邊後悔一邊生活。是什麼意思??求解釋

有了目標就要勇敢向前,不要事後後悔 愛神失去白羽翼 找錯了物件,苦咯一輩子 嘗生 沒意思 大道理而已 後悔什麼?過去有什麼好懷念的。 千里星光 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笨 人生最可怕的事,是一邊後悔一邊生活。是什麼意思?求解釋! 竹寺凌凰 一心只放在後悔昨天的事情怎麼怎麼沒做好,於是今天的事情也沒做好,明...

一邊秀恩愛一邊跟別人說跟自己男朋友感情不好這是什麼心理

向日葵 這種女生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與男友感情一定沒那麼好。俗話說,沒什麼就炫耀什麼,正是因為感情不好才一直秀。 感情啦啦隊 裝,就是想要別人的關注。有些女人就是這樣的自作聰明,嘴上說一套,實際上做出的決定又是一套。你問她 怎麼回事,她有跟你大談特談她男友,總之就是要炫耀一下自己的戀情。越多人聽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