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能一邊洗一邊燒嗎 還是說一定要等它燒到的指定溫度時再

時間 2021-06-25 18:14:43

1樓:澄興慶容琴

電熱水器有兩種;

一是儲熱式的,要待水燒熱才能洗,因功率在1000-2000w之間,加熱時間長,一般根據家中人口多少選用容量大小,熱水的多少靠自已掌握,以免熱水用完出現尷尬。

二是即熱型,和燃氣式一樣,即開即熱,但功率很大,在7000w左右,對電路要求很高。

現在有防電牆設計,可不用斷電,但還是來不及加熱,畢竟功率太小。

我家是80公升,2000w,每分鐘才公升高一度。所以要預先化二三小時加熱到70-80度,才能夠二人洗澡。好在是電腦控制,分時計費用電,所以設定於半夜裡加熱,白天恆溫,以省銀子。

2樓:長孫丹煙字錕

電熱水器上是有刻度的,但那個只是溫度的刻度。一邊來說開了熱水器後等一段時間,到達你規定的熱度後就會停止加熱。那個時候是你沖涼的最佳時間,在沖涼時可以一邊衝一邊燒的,我用的型號跟你的一樣。

夏天時一邊洗一邊燒比較省電,因為不用太熱的水。冬天的時候最好是等水燒到比較熱的時候,也就是達到紅色刻度位的時候再用就比較溫暖也不會越洗越冷了,如果你關掉熱水器來洗的話,在洗的過程中完全沒有熱水補充當然是越洗越冷啦。

電熱水器一邊加熱一邊洗澡安全嗎,用電熱水器邊洗澡邊加熱真的很危險嗎?

群力 電熱水器一邊加熱一邊洗澡是安全的原因 1 現在的電熱水器都是水電分離的加熱結構 電熱管的結構,通電電阻絲與外管之間是絕緣的,不影響熱傳導,但是不會導電,因此外管接觸的水也就不會帶電 2 隨機的電源線上都帶有內建漏電保護裝置 如遇漏電它會第一時間進行漏電安全保護自動斷電 3 現在樓房住戶室內都帶...

熱水器能一邊洗澡一邊帶電燒水嗎,電熱水器能邊洗澡邊插電燒水嗎?

1.你家的接地線是無故障的 2.如果用插排保證插排的接地線ok 3.熱水器有接地線,並且使用中 4.熱水器的品牌值得信賴 通常滿足上面條件都是安全的。實在不放心就用燃氣的吧 美麗大元 看質量了,一般有牌子的都沒問題,除非有特殊警告的。意外是有的,但無須因噎廢食。 卍我為瑤狂卍 如果有防電牆技術一般是...

電熱水器是邊用邊上水還是用完了熱水才上水

電熱水器是邊用邊上水。電熱水器使用時進水口一直需要開著 淋浴時也是開著進水口的,否則沒有水下來 通電調好水溫就行了,如果想安全,淋浴時關掉電再淋浴。想省電,就不要一直開著,想用的時候開上30分鐘就行。本身有漏電保護,很安全。擴充套件資料 電熱水器是指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是與燃氣熱水器 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