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一邊充電一邊玩嗎?對電腦有壞處嗎

時間 2021-05-05 20:53:24

1樓:wo圈圈

普及下筆記本電池的保養知識:

誤區一: 筆記本電池無需將電量全部用完後才充電現在的筆記本電池都是鋰電池,對於鋰電池而言,用光電池再長時間充滿根本就沒有任何       作用,甚至還是有害的。因為鋰電池並不存在所謂的「快取效應」,只有早期的鎳電池       才有該特性。

筆記本電池的壽命一般只跟人為損壞或自然壽命有關。基本上來說,電       池的壽命都是固定的,300-600次的充放電次數,一般可用2年。

誤區二:當電源接上後,電池可拔也可不拔

拔與不拔要取決於實際使用情況:在連線直流電源的同時不拔除電池對電池並沒有任何傷害,因為電池在充滿電之後就不會再接受任何電量注入,電量將全部直接轉向筆記本的電源**系統。但是當筆記本高速運轉,內部過熱時最好還是移除電池,否則則是有害的。

如何正確給筆記本電池充電

長期不使用的筆記本電池該如何儲存

筆記本電池是放光電儲存還是應該充滿電儲存?放光電長期儲存會令電芯失去活性,甚至導致控制電路保護自鎖而無法再使用,充滿電長期儲存會帶來安全的隱患,最理想的儲存方法是將電量使用到40%左右然後儲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大約20攝氏度左右是理想的儲存溫度。當然每個月最好要把電池拿出來用一次,既能保證電池良好的儲存狀態,又不至於讓電量完全流失而損壞電池。

2樓:帛惜文謬寰

無妨,電腦一般就是這樣用的,有電源的時候電池是不供電的,一邊充一邊玩,就是充的慢點而已,介面卡的功耗大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沒事的放心大膽的用

都是這樣用的

4樓:海風暴雪

膝上型電腦嗎?個人建議不要那樣會對電池有損傷(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說多了全是淚啊)

5樓:

電腦一邊充電一邊玩 多多少少會對電腦的電池壽命有影響的。

現如今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大部分都是鋰電池,而鋰電池是以充放次數決定壽命的,並且需要日常維護,才能用更長的時間。

鋰電池是只要有在使用,就會影響壽命的,但是日常使用要經常維護,例如定期過充放,安裝電腦電池保養軟體等。這樣才能最大長度的延長電池壽命。

電腦一邊充電一邊玩會不會對電腦的電池壽命有影響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一邊bai充電一邊玩 多多少少會

du對zhi電腦的電池壽命有影dao

響的。現如今筆專記本電腦的電池大屬部分都是鋰電池,而鋰電池是以充放次數決定壽命的,並且需要日常維護,才能用更長的時間。

鋰電池是只要有在使用,就會影響壽命的,但是日常使用要經常維護,例如定期過充放,安裝電腦電池保養軟體等。這樣才能最大長度的延長電池壽命。

7樓:664捅綿綿臭

沒有影響!一邊充一邊用沒有影響 請用完電池後再充電! 充電最好充滿 這樣不會影響電池的壽命的。還有就是不要電池剛用了一半就去充電,這樣也不好

8樓:幻魔

沒有影響!一邊充一邊用沒有影響 但是充電要注意一點, 請用完電池後再充電! 充電最好充滿, 不要充到一半就撥下來。

這樣影響電池的壽命的。還有就是不要電池剛用了一半就去充電,這樣也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它有電源保護 長時間不用 才會影響壽命

10樓:彬__小妖

不會造成影響的...那是設定節省用電~~~

11樓:

會的。最好不要那樣。

iphone一邊充電一邊玩好嗎,蘋果iPhone 6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玩嗎?

唯一的不好就是邊充電邊玩人就不能動了 其實並沒有什麼影響。蘋果iphone 6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玩嗎?iphone 6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玩,但是不建議這麼做。因為一邊充電一邊使用不安全,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的。電池充電時加在電池兩端的充電電壓高於電池的端電壓,電池不放電。此時電池是作為負載執行在電路中的,...

請問膝上型電腦一邊充電一邊玩好嗎

幾乎沒有不良影響。由於工作的緣故,我使用筆記本比較早,也比較多,從2000年到現在一共使用過近十臺筆記本,經常三臺甚至四臺並用。最初我也擔心過這個問題,怕邊用邊充會損傷電池的使用壽命。但是因為不定點的工作性質迫使我必須時刻保持充足電量 如萬一在旅途火車上或野外需要的情況下影響工作 並且筆記本在使用時...

一邊充電一邊玩電腦對電腦的損害大不大

1 膝上型電腦外接電源介面卡設計的時候就是按照一邊開機給電腦供電,一邊充電的。膝上型電腦在沒插上介面卡的時候,開機使用的是電池供電,當插上介面卡後,電池馬上停止供電,轉為外部介面卡供電,如果電池電量不足,外接電源介面卡在保證電腦正常執行的情況下,多餘的功率給電池充電。但相對來說,如果一個低功率的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