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人的性格100分高分懸賞

時間 2021-08-11 17:39:55

1樓:逐雲子

那要看你為人什麼樣.其實我覺得你現在挺好!我性格跟你有點像!

我跟家人關係也不是很好.不是我不孝順.只是家人總不清楚我心裡想什麼.對朋友我自問也不會差.但總有人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我都習慣了.

朋友叫去打架也不好意思不去.但其實我自己也清楚好多事情暴力是解決不了的.

現在性格慢慢也變了,什麼事總想自己多一點.其實有時候自私一點不是件壞事.因為其實沒人會疼你的,你只能自己疼自己.

我現在比以前也成熟多了.叫去打架我直接說不去.因為你對別人好,但別人不一定會對你好的.

你要愛惜自己.只要你努力一點賺錢.不求別人.

那麼就可以靠自己.不需要顧及別人!出來混現在多現實吖.

不像以前小時候還講義氣什麼的!

你認識10個混混也不比認識一個老闆!現在只要有錢.你就是上帝!

你沒錢.誰管你.做人總不能一輩子跟朋友一齊混的.

最後對你不離不棄的只有那個真正屬於你的家!等你以後結婚了.就沒有兄弟的了.

有的只是朋友.而且有利益來往的才是朋友.沒利益來往的那是平水相逢!

2樓:今夜無眠

改變軟弱啊,

一,無情,

二,精明,

三,有主意。

慢慢來,

至少需要三年。

3樓:

人的性格都有獨到的一面,刻意改變的不過是你的心裡,變不了你為人處世的行為的,本性難移的!老實話而已~

4樓:天命真緣

人不經歷風雨你休想變的成熟 ~!

你不看透這個世界休想變的灑脫 ~!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的幾句話,幾個建議就能讓你改變性格的話。那麼你白活了,真的。

6樓:愛絲寂寞人

做事給自己多一點考慮時間,有些事情多選擇沉默或隨大流的方法,多像生活中你覺得性格好的人學習

7樓:

去交個性格不同的女朋友絕對能改變你的性格!我的性格就這樣變的!

8樓:飄然流沙

有一個人可以讓你改變,那就是你最愛的人,找一個可以改變你的人吧!

9樓:流汗的蝸牛

說你想說的,做你想做的...

勇敢點..

誰敢吃了你?

10樓:

你這樣挺好的 改變觀念好了 自我指責變自我認可 加油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挺好啊,不要改 了

人的性格可以改變嗎,人的性格可以改變嗎

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 殉難者真相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

老實人怎樣改變自己的性格,老實人如何改變自己

性格是改變不了的。也不需要改變,現今老實人很吃香,雖然會經常吃虧,但會受到領導的重用。老實人不是傻子,而是講誠信的人,為什麼要改變性格呢?這可是別人學不到的品質。廣交益友,多出去走走,比平時多花點時間在與朋友的交往上。其實不用改變,只要道理都懂,老實點或好或壞又能怎樣。做你認為不老實的事情。為什麼要...

100分求一款老街機遊戲的名字, 100分懸賞 求一款以前的街機遊戲 進來看啊

貌似你說的是 電精 吧 http www.china1000.net downinfo 25151.html 去著個連線 看看 就算不是 也比較好找了 電神魔傀 http www.66game.cn dongzuojiejiyouxixiazai 904795.html mame模擬器最新中文版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