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拍x光片,手機如何x光

時間 2022-05-08 14:35:0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非常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拍不了,需要去醫院拍攝,手機目前沒有這個功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手機如何x光

2樓:仙女可愛到炸

1、需要一部500萬畫素以上攝像頭的手機。

2、準備乙個良好的拍攝環境。光線較暗,以避免**反光。

3、準備良好的拍攝背景。最好是醫院的閱片燈;其次是電腦螢幕(開啟一張空白ppt幻燈放映模式,並將顯示器亮度調至最大);實在沒有條件時,也可利用窗戶玻璃(室外光線盡量柔和、均勻)。

4、將膠片平整貼上於拍攝平面上。

5、手機距離拍攝物件盡量近,並與拍攝平面平行。

6、關閉手機閃光燈,避免反光。

7、拍攝視野盡量完全被膠片佔滿,並準確對焦。

8、ct、mri影像**拍攝時,每張膠片包含數十張小圖。因此每次僅需對焦一張小圖拍攝,切勿整張膠片多幅影象一起拍攝,影響閱片者**。

9、良好的**應該可以良好顯示膠片上的標註字型。

10、普通**報告比較容易,在明亮環境下拍攝即可,注意點同上述。

3樓:

你好,非常高興為您解答!根據你的描述,拍不了,需要去醫院拍攝,手機目前沒有這個功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4樓:黑科機

這款整蠱朋友的利器,快來試試吧

用手機掃瞄x光是怎麼弄的 他們**了什麼軟體

5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在手機上找到備忘錄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2、在開啟的頁面點選右下角圖示,如圖所示。

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點選+號如下圖所示。

4、接著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掃瞄文稿,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進行掃瞄,如下圖所示,掃瞄好點選儲存就完成了。

6樓:蝶衣靈芸

saomiao方面的軟體可以安裝到手機上的。

去應用寶、谷歌上面搜尋軟體就行了。

可以快速搜尋到需要的軟體。

進而把軟體安裝到手機上就行了。

手機上不管安裝什麼軟體都可以去應用寶上面安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狗屎吃了,然後再把你拉出來的尿給你喝了你就在你就知道x光是怎麼用的?

手機能拍x光?

8樓:

手機拍攝時沒有x光功能。x光拍攝是由專門的x光機完成的,手機沒有此功能。

x光機由x光球管和x光機電源以及控制電路等組成,而x光球管又由陰極燈絲(cathod)和陽極靶(anode)以及真空玻璃管組成,x光機電源又可分為高壓電源和燈絲電源兩部分。

其中燈絲電源用於為燈絲加熱,高壓電源的高壓輸出端分別夾在陰極燈絲和陽極靶兩端,提供乙個高壓電場使燈絲上活躍的電子加速流向陽極靶,形成乙個高速的電子流,轟擊陽極靶面後,99%轉化為熱量,1%由於軔致輻射產生x射線。

9樓:

如果想照x光檢查身體,那麼你就得上醫院去,不過現在如果你擁有一部帶攝像頭的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那麼在家中你也可以照x光了。你只需要花費3歐元/周的代價,就可以使用這項基於windows mobile系統的x-ray程式在家裡照x光。

使用起來很簡單,在安裝好程式後只需要啟動程式,然後在其執行的時候將手機放在自己的手上,然後移動你的雙手,這裡你會發現手機螢幕上顯示出來的手已經不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事,只有醫院的裝置才能拍,否則醫院要靠什麼吃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

那裡面的惡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個軟體啦!但拍出來的不是真的!是惡作劇的一種吧~

手機如何拍x光線,可以看到骨骼

13樓:黑科機

這款整蠱朋友的利器,快來試試吧

拍X光片是不是就是拍CT啊,是拍X光片子,還是拍CT片子

noct全稱是 計算機x線體層攝影 computed tomography,ct ct是一種功能齊全的病情探測儀器,它是電子計算機x線斷層掃描技術簡稱。ct的工作程式是這樣的 它根據人體不同組織對x線的吸收與透過率的不同,應用靈敏度極高的儀器對人體進行測量,然後將測量所獲取的資料輸入電子計算機,電子...

照CT和X光的區別,做ct和做x光片有區別嗎?哪個更貴些?

1.不建議陪護。如果陪護,都建議穿防護服。同時患者也建議在非檢查部分佩戴防護用品,尤其是性腺,甲狀腺等關鍵部位 性腺有鉛三角,鉛圍裙,甲狀腺有鉛脖套 只是頭部ct的,可以防護身體大部分 2 兩者影象資訊不同。x線是相當於照鏡子,而ct則是橫向切片,拼出一個立體的影象。兩者檢查部位不要有高密度的東西,...

怎樣躲避x光機的檢測,如何逃避X光行李安檢機

如果生活對我的磨練是讓我失去你,我無力抗拒.如何逃避x光行李安檢機 只要不放物品到安檢x光機裡面,他就掃瞄不了,不就可以了嗎?x光機 海關x光機 碼頭x光機 監獄x光機華儀鷹眼hy1866xj 現價 人民幣0元 x光機用來檢測小件貨物 包裹 郵件 小型箱包 手提箱 拎包 揹包等物件中所隱藏的違禁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