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拍的X光片醫生看了嗎說有骨折,但是報告上未見明顯錯位請結合病吏,請問這種情況有骨折還是沒有骨

時間 2021-07-23 23:0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懷疑有骨折,影像是診斷依據之一,還要看有沒有過外傷、區域性有沒有腫脹、壓痛、有沒有異常活動、功能障礙等等。

2樓:狄小凝

可能輕微骨折,有裂縫

拍過x光說骨頭沒事,要是骨頭錯位能看出來嗎

3樓:

骨頭錯位,拍片能看出來,你說的筋錯位了是什麼意思,如果是我們平常說的筋錯位了,也就是沒有大的外傷情況下,拍什麼也看不出來

我拍了x光說沒有骨折但是是軟組織腫脹,但是現在就是說的組織腫脹部位有巨大的痠疼感!

4樓:晏量

很高興看到你的進一步檢查結果,沒有骨折就可以放心了,扭傷造成的軟組織腫脹、淤青一般會在1-2周內消失。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多抬高患肢,以改善末梢血液**,促進受傷組織的癒合。如果沒有**破損,除了熱敷以外,區域性可以使用活血化瘀的外用藥。

軟組織腫脹造成的酸脹並沒有問題,但是一定要注意觀察腳趾的末梢血供,一旦發現腳趾顏色發紫、麻木、**溫度冰冷等現象,需要立刻去醫院就診。 【友情提醒】雖然沒有骨折,但是如果軟組織腫脹明顯,還是建議你遵守患肢嚴格“制動”的原則(我一般會給患者打一個石膏託、或者使用棉質的腿部固定託)。因為,有些輕微的骨折/骨裂,在軟組織腫脹明顯的情況下是看不出來的。

穩妥起見,可以等消腫了再複查一個x光片。 ————————————————————————————————————————————— 以上是骨科醫生“麥子”針對你問題提出的解決方案,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請問左腳第五根跖骨基底部骨折,拍**後報告寫骨折了,但醫生說骨裂開沒有錯位,我是屬於工傷請問我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工傷,但是這種情況一般不能評上傷殘等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及時的去專業醫療組織鑑別比較好,可以及時的就醫用藥**,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辛辣溫熱的飲食,飲食上要清淡,注意多喝水適當補充蛋白質。

診斷報告中說手指未見異常,但是x光片顯示右手食指第二節斷裂性骨折,請問屬於醫療事故麼?怎麼定性呢?

7樓:饅頭向南奔

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1、限於你所在醫院的裝置情況,可能第一次的x片確實看不出骨折表現;2、傷後存在骨折,但因位置良好,x片看不出骨折表現,後骨折端因機化,活動後骨折移位、骨吸收等原因,導致第二次複查時可見骨折表現;3、就是你的首診醫師漏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的骨折在剛開始的時候的確是看不出來的,如果的確是第一個大夫沒看出來,這就是第一個大夫的過失了。

我因摔跤初診的x光**上有骨折但醫生沒看出來,對我說骨頭沒事,診斷手腕外傷,四個月後感覺裡面小痛,

9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掛急診,醫生會問你怎麼回事,然後會給你開拍**的單子,然後你拿單子去繳費處**,然後拿上收據去拍片。然後等結果,等**出來,拿上去急診科找醫生就好了!

10樓:我愛彤彤

你的這件事怎麼解決的

11樓:視覺民俗

可以告,給你的生活帶來了麻煩

腳上撕脫性骨折,不嚴重,輕微的,從ct和x光**看,只有部份陰影,未見明顯骨折,醫生的病例卡上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構成十級傷殘。具體以法醫鑑定為準。

手機怎麼拍x光片,手機如何x光

你好,非常高興為您解答!根據你的描述,拍不了,需要去醫院拍攝,手機目前沒有這個功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手機如何x光 1 需要一部500萬畫素以上攝像頭的手機。2 準備乙個良好的拍攝環境。光線較暗,以避免 反光。3 準備良好的拍攝背景。最好是醫院的閱片燈 其次是電腦螢幕 ...

拍X光片是不是就是拍CT啊,是拍X光片子,還是拍CT片子

noct全稱是 計算機x線體層攝影 computed tomography,ct ct是一種功能齊全的病情探測儀器,它是電子計算機x線斷層掃描技術簡稱。ct的工作程式是這樣的 它根據人體不同組織對x線的吸收與透過率的不同,應用靈敏度極高的儀器對人體進行測量,然後將測量所獲取的資料輸入電子計算機,電子...

照CT和X光的區別,做ct和做x光片有區別嗎?哪個更貴些?

1.不建議陪護。如果陪護,都建議穿防護服。同時患者也建議在非檢查部分佩戴防護用品,尤其是性腺,甲狀腺等關鍵部位 性腺有鉛三角,鉛圍裙,甲狀腺有鉛脖套 只是頭部ct的,可以防護身體大部分 2 兩者影象資訊不同。x線是相當於照鏡子,而ct則是橫向切片,拼出一個立體的影象。兩者檢查部位不要有高密度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