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手回歸之翼我練的全智力純法師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5-08 14: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弱 很弱 同等水平的不死就是打不過其他種族

2.不知道 亡靈低迷很長時間了,以前的鬼王們都想盡了辦法,搶僱傭兵啊,女巫啊什麼的都嘗試過了,效果還是不好。

3.新手玩亡靈應該不會受到影響,不過很沒前途。

4.大方向還是狗流或者zz流開局,只是以後的變化就很多了,同學你是新手嗎?新手還是會個天地鬼,會個蜘蛛流就可以了。

5。不管版本怎麼改,高手還是高手,我們菜鳥還是菜鳥,區別在與,高手亡靈打不過其他族的高手而已。 鐵桿亡靈支持者還是有的吧,就算中國足球這樣了還是有人支援一樣。

不過亡靈成績不出來支援的人只會越來越少。

6.沒有最強的種族,只有最強的選手。希望各位亡靈玩家屢敗屢戰,振興亡靈一族,個人看好we.ted

7.看情況,有些是激進的打法,而且高手們的新打法一般對操作的要求都很高,能學到自然能提高自己,但是如果學了個半吊子的話,只會適得其反。

雖然我個人是獸人玩家,不過希望鬼王們盡快走出低谷。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我愛用暗夜,先選惡魔獵手。該選誰為第2英雄

當然得給你得戰術和兵種有關係了 如果你是萬金油的戰術,熊鹿為主力話,可以用kog,纏繞乙個,殺乙個,或者限制對方英雄。如果對方主要是近戰單位,如小狗或者步兵,你可以選擇守望者或者中立英雄熊貓有片殺傷害的。打人族,可以出娜迦,帶弓手mm用冰箭狂壓制 獸族可以出獸王召喚單位,不死就是熊貓 這些都是常規的...

求各位飛車高手幫忙,我想在 銀蛇,夜魔,天使之翼,夜精靈,狂飆這五輛車中選,求個位幫忙

推薦天使之翼 b車天使之翼從資料來看相當不錯,是所有的b車裡綜合性能最好的,效能也很穩定,開過人的對它的評價都很高!1.手感微輕,類似大黃蜂,可以根據個人的手感不同進行改裝來調節。2.馬力大,加速快。7650.8n的小噴和動力是所有的b車資料裡綜合最好的。3.進氣比較牛,有趕超大黃蜂的跡象,車的介紹...

我幾本《赫氏門徒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那類的書

鎮魂步出 文筆很不錯的推薦藍晶大大的作品 魔盜 魔法學徒 魔武士 魔眼 要說輕鬆搞笑的話推薦 賊之法師 要說地點在學校,人物美女 帥哥推薦 赫氏門徒 的作者冷鑽大大寫的言情 惡魔的天使 蘭若靈柩 昔昔 最近我在看天使街23號 推薦你也去看看 內容不錯,也沒有一大堆讓人眼花繚亂的表情符號http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