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轉帳支票換成現金,個人如何將收到的轉賬支票兌換現金

時間 2022-05-08 14:25:06

1樓:

支票上寫的是你的名字?

如果是,就到你手上銀行卡的開戶行,就是你開戶的那個銀行的那個網點,帶上身份證,填寫一張進賬單(找銀行拿)付款人就寫支票上財務章上那個單位,賬號就是支票右上角寫的賬號,開戶行也寫清楚,(在賬號一起的)收款人當然就是支票上的收款人(如果是你,就是你的名字),收款人賬號就寫你銀行卡號,支票背後寫上你的身份證號碼,發證機關,如xx公安局,具體可以到銀行諮詢一下,然後把支票跟進賬單一起交到銀行對公賬櫃,就等到收錢啦,一般兩三天左右,如果要快點就讓出票公司到出票公司開戶行給你順進,這樣一般半天能到。

2樓:

到銀行開立乙個個人結算賬戶(可以入支票的),把支票入裡,支票到賬之後就能取現金了

3樓:秦雪晨

找乙個開公司的朋友幫你倒一下,沒有別的辦法!支票有效期只有十天,過期就沒用了,就得重開了,還是快點想想辦法吧,不過那個人好像不是很想還你錢啊,給你轉賬支票這不是難為你嗎,就算給支票也得給現金支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只是猜測看是否可以這樣做的 :到對應銀行,要求他們把支票上的錢,轉到你的銀行賬戶裡(前提是你有一張這家銀行的銀行卡)。

理論上是可以這樣做的。試一試吧。

個人如何將收到的轉賬支票兌換現金

5樓:v英國皇宮

轉賬支票是不能直接提取現金的。轉賬支票是同城用於轉賬結算的付款憑證,不可以提現。所以,需要先拿著自己的身份證到銀行進行轉賬,將錢轉到自己的賬戶上,然後提現;

如果是企業收到轉賬支票,則需要拿著法人章和財務章到銀行進行轉賬,可以將錢轉到企業的對公賬戶上,之後就可以提現了。

支票包括普通支票、轉賬支票和現金支票,普通支票可以用於支取現金,也可以用於轉賬,在普通支票左上角劃兩條平行線,為劃線支票,功能上相當於轉賬支票,只能用於轉賬,不可以用於支取現金。

6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支票是不能兌換現金的,你只能把支票委託給其他公司代為收取,等支票到賬後由委託的公司取現金在付給你,不過這種情況一般公司是不願給代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收款人填寫你的名字,然後你帶著你的小印章,在後面背書(支票背面的右邊),怕弄錯了,讓銀行人員幫你蓋,然後存到你的銀行卡或者存摺裡。第二天可以取。不需要繳納稅的,開出支票上面是多少金額,你就能拿到多少金額。

扣稅的話,在開發票的時候已經扣過了

8樓:追夢之星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轉賬支票是不能直接提取現金的。轉賬支票是同城用於轉賬結算的付款憑證,不可以提現。所以,需要先拿著自己的身份證到銀行進行轉賬,將錢轉到自己的賬戶上,然後提現;如果是企業收到轉賬支票,則需要拿著法人章和財務章到銀行進行轉賬,可以將錢轉到企業的對公賬戶上,之後就可以提現了。

支票包括普通支票、轉賬支票和現金支票,普通支票可以用於支取現金,也可以用於轉賬,在普通支票左上角劃兩條平行線,為劃線支票,功能上相當於轉賬支票,只能用於轉賬,不可以用於支取現金。

個人手裡的轉賬支票如何兌換成現金?

9樓:春意盎然

(1)轉賬支票是不能直接提取現金的。

(2)原因:轉賬支票是同城用於轉賬結算的付款憑證,不可以提現。

解決步驟:

(1)需要先拿著自己的身份證到銀行進行轉賬,將錢轉到自己的賬戶上,

(2)然後提現;

(3)如果是企業收到轉賬支票,則需要拿著法人章和財務章到銀行進行轉賬,可以將錢轉到企業的對公賬戶上,之後即可提現。

轉賬支票是:

(1)出票人簽發的,委託辦理支票存款業務的銀行在見票時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據;

(2)在銀行開立存款賬戶的單位和個人客戶,用於同城交易的各種款項,均可簽發轉賬支票,委託開戶銀行辦理付款手續。轉賬支票只能用於轉賬。

轉賬支票是一種最基本的同城支付結算業務品種,只能用於本地(已可以異地轉賬)。

10樓:

第乙個辦法就是自己開個公司,把支票入進去,再取現金出來,支票就就變成現金了。

第二個辦法就是找朋友幫忙啊。如果金額不大應該可以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著乙個信得過的公司入帳,然後讓該公司支付給你現金。但是要確保該款項無爭議。

做這些有風險的。最好讓客戶付你現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的你名字抬頭的支票,就看一下她們的轉賬支票的開戶行是**的?拿到那家銀行去,寫張進賬單就可以了。進賬單上收款人那邊寫上以你名字開戶的賬號和開戶行,這樣錢就可以到你的卡上了。

然後你就能取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給你開的空頭支票??

讓他們直接轉帳或者給你現金好了,畢竟你是個人的.

或者你去找朋友開的公司進帳

14樓:

那張轉帳支票上,收款人一欄填的什麼呢,如果是空白或者是你的名字,那你去銀行開個個人戶,填乙份進帳單,直接轉到你戶上就行了。

現在公轉私問題不大,沒必要去找專門支票兌現金的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帳支票應該可以轉入你個人的存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轉賬支票 收款人寫上你的名字 然後背面的背書人 寫上你的名字跟身份證號碼,隨便乙個用你名字開戶的銀行卡都能存進去 存的時候寫個進賬單就行了

轉賬支票怎麼兌現

17樓:望炳戴正文

你看一下你是那個銀行的支票,然後到那個銀行去填乙份進賬單就可以了,但是要知道你要進賬的銀行賬號,但是不要過了有效期。

18樓:異常現象排除

轉賬支票一般情況下是開給公司的,即收款人為公司名稱,收款人在收到轉賬支票後在背面背書,即加蓋銀行預留印鑑,並在被背書人欄內寫上要存的那個開戶行名字,再填寫乙份進賬單就ok了,銀行會給你乙份表示受理,一般情況下三個工作日就可解付到賬。也有收款人是個人的,這個時候就要帶上合同、發票或證明、收款人身份證等到銀行去辦理解付。

19樓:易書科技

轉賬支票兌現流程是:

1.檢查支票的印章是否齊全,其次是要看一下填寫的內容。檢查無誤後,收款人需在後面背書人欄扣章,單位接收的需要蓋上公司的財務章以及法人章。

2.填寫出票人資料和收款人資料。

3.轉賬支票以及進賬單要一起帶到銀行,辦理非現金業務即可。辦理人員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會用來登記。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法律生活常識全知道系列叢書》

收到轉賬支票怎麼兌換現金?

20樓:啊呆

有很多公司和個人在結賬的時候對方給的是現金支票!如果收款人填的是公司的話那就要收款的公司在銀行開有對公賬戶,公司法人印章(私章)和財務章!然後蓋上財務章和法人章!

辦理兌現的人是你本人在背面(背書)還要你本人簽字和註明身份證號碼,辦理取現的同時還需要出示你的身份證!辦理現金支票兌現是在付款人的開戶行辦理的!若沒有財務章是銀行是不受理的!

是取不出來現金的!沒有法人章也是一樣!銀行方面負責審查的 要對支票賬戶資金的安全負責任的!

所以沒有完整的手續時辦理不了的!現金支票兌現是不允許代取的必須本人親自到銀行辦理!即使你是他的兒子和老婆拿著收款人的身份證去也是不行的!

銀行業不會受理的!如果收款人寫的是個人那麼本人就拿著身份證直接到付款公司或者個人的開戶行取現就可以了!兌現的時候也要

怎樣將黃金換成現金,手中的黃金怎麼兌換成現金?

丿 1 國華商場自身回購,但需交納2元的手續費,加上購買時的10元手續費,購買的成本實際增加了12元,利潤則會相對較低。類似的 菜市口百貨也有,但只是以舊換新,不可以變現 2 典當行 不同的典當行會有不同的 大約在115元 135元 克之間 3 黑市交易,黑市 一般會較高,在140元 克以上,但要謹...

把公司賬戶的錢取出來只能用現金支票嗎

從自己公司的基本賬戶上提現只能用現金支票 轉賬支票是出票人簽發的,委託辦理支票存款業務的銀行在見票時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據 在銀行開立存款賬戶的單位和個人客戶,用於同城交易的各種款項,均可簽發轉賬支票,委託開戶銀行辦理付款手續。轉賬支票只能用於轉賬。轉賬支票是一種最基本的同城支付...

金首飾拿到銀行可以換成現金麼,怎樣將黃金換成現金

半程馬拉 兌現的四種途徑 目前 兌現主要有以下四種途徑 1 國華商場自身回購,但需交納2元的手續費,加上購買時的10元手續費,購買的成本實際增加了12元,利潤則會相對較低。類似的 菜市口百貨也有,但只是以舊換新,不可以變現 2 典當行 不同的典當行會有不同的 大約在115元 135元 克之間 3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