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XPS檔案轉換成,怎樣把XPS檔案轉換成word

時間 2022-03-14 06:50:12

1樓:

具體步驟如下:

3、之後,點選選擇檔案,選擇我們需要選擇的檔案,點選開啟,上傳成功後點選轉pdf,點選紅色按鈕,預覽一下,轉成的檔案。

4、點選右鍵選擇目標另存為,存到電腦上方便查詢的地方。

6、最後,找到電腦上儲存的pdf檔案,點選下方pdf轉word轉換為word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現有的xps文件,或者新建的xps文件;

2、點選【檔案】選單;

3、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另存為】選單;

4、會彈出乙個視窗詢問儲存路徑,在最下面,有個【檔案型別】選項,點選選項右邊的下拉箭頭,會列出所有支援的儲存格式,其中,就有word文件格式,字尾為【.doc】,選中;

5、點選儲存,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xps是列印的**格式文件,要列印出來再通過ocr識別,才能轉換為可編輯 的word文件。

一、將xps(oxps)檔案轉換成pdf檔案。

首先,開啟系統選單視窗,尋找xps viewer(xps檢視器),或者直接在搜尋框中輸入xps,下面兩幅圖分別是win7和win10下尋找xps檢視器。

在彈出的「xps檢視器「視窗點選」檔案「,然後選擇」開啟「,開啟你要轉換成pdf的xps(oxps)檔案。

開啟過後現在來轉換成pdf,點選選單上的印表機圖示,然後在彈出來的」列印「視窗中,選擇」microsoft print to pdf「印表機,然後點選」列印「按鈕。

然後選擇列印輸出另存為的位置及檔名,然後點選」儲存「,等待列印的進度條刷完,就列印好了,檔案也就變成pdf格式的了。

二、請安裝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用adobe acrobat xi pro開啟pdf文件,另存為doc格式即可。

怎樣把Google地圖轉換成英文

1 開啟google地圖的主頁,會發現其中顯示的是中文。2 下一步,需要在選單欄那裡點選工具下的選項。3 這個時候直接找到常規視窗,確定將語言設定為english。4 這樣一來等出現圖示的介面以後,即可轉換成英文了。google地圖的字型是根據系統字型來適應的,把機身語言調節成英文,google地圖...

怎樣把tt格式轉換成rar格式,怎樣把TXT格式轉換成RAR格式

盤泉宇翮 rar格式只能解壓,解壓後是什麼格式的檔案?當然是txt格式的解壓後就是它了,是word的還可以拷成文字格式,其它的就不行了 漆小支晶靈 打個比喻,rar就像個籃子,而你所要的txt格式的檔案就像籃子裡邊的食物,籃子是轉換不成食物的。你要把rar壓縮包裡邊的內容轉換成文字 txt 檔案才可...

怎樣把pdf格式轉換成cad格式

小逗比和豆餅 沒有轉過cad,用轉換試一下吧 一 開啟轉換器之後先選擇轉換格式 二 然後新增檔案 三 設定好儲存路徑之後單擊開始轉換。 比如這是對的 我們先把需要轉換的pdf檔案拖進軟體的介面中 然後選擇 輸出 為cad格式自己了還能夠進行編輯 修改 異之人 pdf拖到ai裡,用ai匯出的方式選擇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