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公司賬戶的錢取出來只能用現金支票嗎

時間 2021-10-14 21:33:41

1樓:

從自己公司的基本賬戶上提現只能用現金支票

轉賬支票是出票人簽發的,委託辦理支票存款業務的銀行在見票時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據;在銀行開立存款賬戶的單位和個人客戶,用於同城交易的各種款項,均可簽發轉賬支票,委託開戶銀行辦理付款手續。轉賬支票只能用於轉賬。

轉賬支票是一種最基本的同城支付結算業務品種,只能用於本地結算。但後來規定改變

現金支票是專門製作的用於支取現金的一種支票。

由存款人簽發用於到銀行為本單位提取現金,也可以簽發給其他單位和個人用來辦理結算或者委託銀行代為支付現金給收款人。

一、大寫日期壹、貳、叄、肆、伍、陸、柒、捌、玖、拾

月:如果是壹到玖這樣的單數的話要在月份前加零零壹月、零貳月

如果是拾月、拾壹、拾貳要在前面加壹壹拾月、壹拾壹月、壹拾貳月。

日:同上。零壹日、零貳日……零玖日

壹拾壹日、壹拾貳日……壹拾玖日

貳拾壹日、貳拾貳日……貳拾玖日

叁拾日、叁拾壹日。

二、金額:大寫比如壹仟伍佰陸拾捌萬叄仟貳佰壹拾壹元伍角貳分記住,金額到元要寫整,到角可寫可不寫,到分絕對不能寫。

三、密碼器產生的密碼不要寫錯。密碼器的密碼是根據開票日期、支票號碼、金額等輸入密碼產生的。

四、印鑑沒有蓋錯(和銀行預留印鑑一致、沒有油墨塗抹或者模糊等)

五、銀行賬戶餘額不能低於支票金額(不然就是空頭支票)

只要以上要素正確,銀行就會兌現。

2樓:俊彩星馳

也可以用轉帳支票轉給他人,由他人入帳再取出錢來。

為什麼企業從銀行提取現金要用現金支票,而不能直接用銀行卡取

3樓:

為什麼企業從銀行提取現金要用現金支票,而不能直接用銀行卡取?

這是國專家管理銀行和企業、維屬護金融秩序的需要——即規定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帳戶用於提現,如有違反,對銀行所有相關人員全部課以重罰,乃至取消銀行審核開戶的資格。所以,企業只能通過唯一的基本戶、使用支票進行現金訪問。

單位名義的銀行卡相當於不能取現的一般戶,當然禁止現金訪問。裡面的錢只能由基本戶劃入。 個人卡才不受限制 。

4樓:金晴

一是用現金

支票抄支取現金.應認真襲填寫支票的有bai關內容,du如款項用途,取款金zhi

額,簽發單位

dao賬號,收款人名稱(開戶單位簽發現金支票支取現金,是以自己為收款人)。加蓋財務章和名章等。

二是通用信用卡可在發卡銀行指定的銀行機構支取現金。持卡人在支取現金時,應填製一式三聯取現單,第一聯為持卡人存根,第二聯發卡銀行信用卡部存根,第三聯為**行存根,並向銀行交驗信用卡和身份證。

現在深發展離岸賬戶的錢怎麼取出來!?

離岸公司相當於境外帳戶,對公對私匯款均無限制,作為個人收款時匯款用途盡如寫工資,佣金,勞務費,服務費等可自已出具相關合同,並蓋上離岸公司條形章即可。貨款和贈與已經不能入賬 為了便於款項順利入帳 匯款用途可寫服務費,生活費,學費,佣金,勞務費等。匯款用途不能出現貨款,發票,樣品費等字樣,否則比較難入帳...

養老保險個人賬戶裡的錢可以取出來嗎

二姐聊保險 養老保險當中的錢是不可以取出來自己使用的。因養老保險當中的錢是作為專款專用來使用的,即你要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後,才能夠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的待遇,故不能提前取出來使用。即使你今後不再交自己的養老保險,也只能選擇在退休後,一次性退還至個人賬戶。 跋哩吖嘿嘿 一 提取養老保險的條件 1 能不能取...

養老保險個人賬戶裡面的錢能取出來嗎

二姐聊保險 養老保險當中的錢是不可以取出來自己使用的。因養老保險當中的錢是作為專款專用來使用的,即你要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後,才能夠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的待遇,故不能提前取出來使用。即使你今後不再交自己的養老保險,也只能選擇在退休後,一次性退還至個人賬戶。 華律網 一 國家規定,符合以下條件之一可以提取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