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飛車高手幫忙,我想在 銀蛇,夜魔,天使之翼,夜精靈,狂飆這五輛車中選,求個位幫忙

時間 2022-07-16 05: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天使之翼

b車天使之翼從資料來看相當不錯,是所有的b車裡綜合性能最好的,效能也很穩定,開過人的對它的評價都很高!

1.手感微輕,類似大黃蜂,可以根據個人的手感不同進行改裝來調節。

2.馬力大,加速快。7650.8n的小噴和動力是所有的b車資料裡綜合最好的。

3.進氣比較牛,有趕超大黃蜂的跡象,車的介紹說車輪在轉彎時會自動轉向15度配合轉彎,加上原裝車3.5的進氣,彎道可以輕鬆集滿氣。

4.車輪在轉彎時會自動轉向功能大大提公升了賽車的抓地能力和漂移的容易度。

5.用這車做完美貼壁的漂移也很輕鬆,因為車輪自動轉向,所以在做漂移矯正的時候幾乎感覺是車自動在轉的,都不怎麼依靠技術去轉向拉車頭。

具體改裝請參考:

引擎+8,天使之翼原裝速度本身很快,現在這樣加提速就會有更好的效果。

點火+8,在比賽中,天使之翼本身點火很突出,改裝點火+8不僅僅是在起跑的時候有提高,在全程都會有作用,這樣使車子特別適合跑難度大的路。

進氣+6,天使之翼在進氣方面就不需要多做改進了,這樣進氣速度可以和一般a車媲美了。

燃料+5,這個對於天使之翼來說就不宜加的太多,此方案是+5就剛剛好了,+6就不能和此方案搭配了。

懸掛+2,天使之翼開起來不穩定,所以這裡+2是必要的。還要和您說一下懸掛的作用,它其實就是用來加重車子的,使車子抓地變強,同時也可以對車子總體效能起到平衡作用,一般改裝都缺少不了懸掛,不過這個不宜加到太多,會使車子變得非常難開。

總的來說天使之翼改裝是引擎+8,點火+8,進氣+6,燃料+5,懸掛+2

望採納,謝謝

2樓:艹__記憶清空

我開夜魔的時候非常順,建議夜魔

3樓:刷qq飛車

我可以幫你刷,不過要錢

求求各位高手幫忙解夢,求高手來幫忙 解夢

夢見因為蜜蜂得病 某件事情出現問題 代表有小小的意見 小小的口舌之爭。你被打針,說明有人對你說教 提醒 勸說,做思想工作,防止以後不再出現鬧意見的情況。祝你事事順利! 你好,請不要自己嚇唬自己,這個夢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其實就是乙個夢而已。求高手來幫忙 解夢 結婚你看是自己住一間,說明你性格內向,有...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我急求結婚賀詞藏頭詩,新郎 孫攀登新娘 劉志娟,加上百年好合,新婚快樂

梵天孤陽 祝福酒杯親朋端,孫家大喜滿堂歡。攀首相依新人笑,登臺羨煞天上仙。和和美美心中甜,劉府千金展笑顏。志要與君同到老,娟嬋與共今生緣。百里聲聞爆竹音,年來又逢喜結親。好事成雙天做媒,合為夫妻敬如賓。新年新人新氣象,婚後早把貴子添。快敬新人一杯酒,樂祝歡笑度百年。這賀詞夠喜慶吧 哎呀,累死我了!樓...

房屋租賃與房東僵持不下,求各位高手幫忙解決,急急急謝謝

中南散人 看了你給的合同樣式和你描述的情況,看起來你如果不把租金提高的話,你只能另找地方了。原因如下 1 現在的租賃合同即將到期,與房東續約無法達成一致意見,新合同簽訂不下來,就只能另找地方。2 你要求的優先承租權問題,即使你要求優先承租權,如果不提高租金也是沒有優先的,因為優先承租權有個前提,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