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遷宿城區辦准生證需要多長時間?怎麼辦?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2-07-16 05: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好評,幸福永遠!!!一般准生證要求的是在女方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需要帶以下四樣資料,夫妻雙方在場的情況下辦理:

1、夫妻雙方戶口本原件

2、夫妻雙方身份證原件

3、夫妻雙方結婚證原件

4、2存合影一張(要求和結婚證上一致的)

准生證也是可以在男方戶口所在地辦理,但是一般得要求女方開證明,像初婚未育證明和沒辦理計畫生育手冊的證明等,但是不知道你那的計生辦是否需要,所以最好在辦理之前,提前給那面打個**核實一下,以免資料不齊白跑一趟

2樓:匿名使用者

4張一寸的**,全部的材料影印件

3樓:匿名使用者

1、辦理一胎生育登記卡,應在懷孕後三個月內到女方戶籍所在地鄉級計生辦辦理登記(夫妻雙方均為農村戶口的,到男方戶籍所在地鄉級計生辦辦理登記)。一胎生育登記實行免費登記,隨到隨辦。

2、辦理一胎登記需提供的資料:

夫妻雙方的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夫妻《結婚證》;醫院出具的女方已懷孕的證明;雙方所在單位出具的婚育狀況證明;夫妻小二寸合照兩張。

大家好,請問宿遷准生證要怎麼辦理? 10

4樓:玲玲de童心

如果按照國家的統一口徑:

1、首先你要到女方戶籍的居委會拿一張表和建立卡片2、到男方戶籍的居委會和計生辦出具初婚初育的證明3、然後再到女方的居委會出具女方的初婚初育的證明4、到女方戶籍的計生辦辦理准生證

必須帶上雙方的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原件)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這面辦理,首先要到婦幼保健所辦理結婚證,或民政局。拿著結婚證找婦女主任或計生部門辦理!這就ok了!祝你早生貴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結婚證到當地的計生部門去辦理.

宿遷辦理生育證,具體如何操作?

7樓:要不是你突然闖進我生活

申請領《一胎准生證》的程式 :

首先,不用你親自回家辦理.讓你的家人到你戶籍地計生辦去辦這個證件.免費.

夫妻憑身份證、戶口薄、結婚證向女方所在的單位或戶口所在地(或定居地)的村(居)委會申領,填寫《生育一孩申請表》並到鄉人口學校培訓和進行新婚優生優育檢測,受理申請的單位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鄉計生辦接到生育申請後,對女方進行b超、孕檢手續,核實上報材料,提出初審意見,報經《一孩生育證》審批小組審批,符合要求的,在《生育一孩申請表》上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發給《一孩生育證》。

需要的材料:

1.夫妻雙方身份證 2.結婚證3.戶口本4.區級及以上醫療單位的孕檢證明(可放鬆,本人經歷)5.夫妻雙方兩寸合照 6.到女方戶口所在地計生辦辦理

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雙方戶口本,雙方結婚證,雙方身份證,自己1張1寸**,配偶婚育狀況證明(配偶戶籍地計生辦來開證明),女方的孕檢(必須要在計畫生育中心做檢查,可選擇就近的計畫生育中心來做)

8樓:景詩柳

找你們當地的計畫生育主任,花點錢,至於多少,就看他們的胃口了,這是目前最好的辦法。

辦臨時身份證需要什麼,需要多長時間

30秒不 辦理臨時身份證,需要本人拿著戶口本,工作日去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就可以辦理辦理當天就可以領取,需要工本費十元。派出所辦臨時身份證需要多長時間 三天內。公民申領臨時居民身份證的具體程式是 一 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辦理申請手續,交驗居民戶口簿 本人近期一寸免冠黑白相片 相片尺寸標準同居民身...

15歲想練劈叉應該怎麼辦呢?需要多長時間

七公子吶 一 做好充分的熱身。練習劈叉前,可以多進行高抬腿跑步,這樣能充分的放鬆肌肉,再練習劈叉時就能預防抽筋等問題了。還可以多蹲蹲馬步,每次做10分鐘左右,對練習劈叉很有幫助。二 練習拉韌帶。每天在晚上睡前練習拉韌帶比較好,具體方法是先做準備活動,從最基本的壓 始,分快壓和慢壓。慢壓每次用三四十秒...

自己做葡萄酒怎麼做?需要什麼溫度?多長時間

小王子精選 自釀葡萄酒的溫度在25 33度之間都可以,需要2個月。自釀葡萄酒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葡萄 20斤 冰糖 1500克 鹽 適量。1 第一步把葡萄放入鹽水裡,浸泡半小時。2 半小時把葡萄全部撈出,清洗乾淨,晾乾。3 瓶子裡放入葡萄和冰糖,蓋上蓋子。4 等待2個月後再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