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居住證查詢,廣州居住證怎麼查真假?

時間 2022-05-08 14:45:05

1樓:

一、網上查詢:**網頁鏈結

三、**查詢:84873340、39996641、34617301居住證是中國一些發達城市借鑑發達國家「綠卡」制度進行的嘗試,為中國制定技術移民辦法,最終形成中國國家「綠卡」制度積累了經驗。持有居住證者,可享受當地居民的待遇。

2023年1月,北京市出台規定,居住證制度將替代現行的暫住證。同年12月4日***法制辦就《居住證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徵求意見。徵求意見稿規定,公民離開常住戶口所在地,到其他設區的市級以上城市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穩定就業、穩定住所、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可申領居住證。

自2023年1月1日起《居住證暫行條例》開始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進度?還是如何辦理?

如果是網上查進度的話,目前還查不了,如果需要辦理居住證的話,可以拿你遞交材料的回執用著先。

詳情請參考以下資料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疑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拂曉

得去派出所查的

拿著自己的身份證

廣州居住證怎麼查真假?

4樓:荊廣孛幻梅

居住證裡面有暗藏(××居住證)五個字,建議到本地的資訊網查詢一下

廣州居住證辦好了,搖號,居住資訊網上查不到,怎搖號?難道要去派出所更新嗎

5樓:

你好,居住證辦好了,網上查不到居住資訊,

是居住證沒有錄入網路系統吧。

需要去派出所更新,聯網就行了。

現在辦的居住證,只要在有效期,基本都能查到。

關注 粵省事 看看能不能上傳。

祝順利~

廣州如何辦理居住證

6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公民離開戶口所在地在廣州異地居住而且辦理居住登記滿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穩定就業、合法穩定住所、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可以帶上以下資料到居住地所屬的派出所或者社群機構申請辦理居住證。

1,居民身份證

2,相片以

3,居住地住址、就業、就讀等證明材料。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九條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證、本人相片以及居住地住址、就業、就讀等證明材料。

居住地住址證明包括房屋租賃合同、房屋產權證明檔案、購房合同或者房屋出租人、用人單位、就讀學校出具的住宿證明等;就業證明包括工商營業執照、勞動合同、用人單位出具的勞動關係證明或者其他能夠證明有合法穩定就業的材料等;就讀證明包括學生證、就讀學校出具的其他能夠證明連續就讀的材料等。

7樓:涅槃天使心

2023年1月1日起,***出台的《居住證暫行條例》正式實施,《條例》規定:公民離開常住戶口所在地,到其他城市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穩定就業、合法穩定住所、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可以依照《條例》的規定申領居住證。4月,廣東省公安廳下發《關於貫徹實施《居住證暫行條例》有關事項的通知》,表示按照***條例規定,流動人口辦理居住登記時,不再當場受理居住證,需辦理居住登記後居住滿半年並符合有合法穩定就業、合法穩定住所、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才可以申辦居住證。

忙六個月後再拿繳稅了的租房合同,房東房產證影印,個人身份證,居住證**回執到所屬居委提交資料辦理

8樓:廣州尚華傳媒

以前在越秀小北路住的時候,公司需要個人辦理居住證,跟那裡房東說,很快人家就給了房子證明那些,後來來到天河龍洞這邊,這個房東總是推辭推辭,最後無可奈何找了天河那家安利車務辦的,汗,在廣州有車沒房,就像流浪者那樣

9樓:深航小夥伴

去所在地區街道派出所,攜帶戶口本,身份證,就可以辦理。很簡單的。**需要什麼詳細的。

10樓:

代辦廣州居住證,需要私聊

11樓:娛樂那些年的我們

在廣州如何辦理居住證?

12樓:蒼濤封曉燕

居住地的派出所(街道辦辦理)

如何辦理居民證

申領居住證,需持第二代身份證及影印件、計畫生育證明、合法居所證明、近期一寸數碼彩色**(須在居民身份證照相點拍攝)3張。

持居住證可享權益:

職業技能培訓和公共就業服務;

依法參加社會保險;

實行計畫生育的育齡夫妻免費享受國家規定的基本專案的計畫生育技術服務;

享受傳染病防治和兒童計畫免疫保健服務;

參加居住地專業技術服務的任職資格評定或者考試、職業(執業)資格考試、職業(執業)資格登記;

接受法律服務和法律援助;

在居住地申領機動車駕駛證,辦理機動車註冊登記手續;

在居住地辦理出入港澳地區的商務簽注手續;

享受居住地人民**提供的其他公共服務。

13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居住證明需要的材料:

1、自有住房的,提供房產證或者不動產權證明。

2、租房的,需要提供租賃合同,還有租房完稅證明,以及房東房產證、身份證。

3、租住單位公房的,需要提供單位房管部門開具的住房證明(加蓋公章),和房產證(用途為住宅)的影印件。

4、租住無房產證的農民房,提供:

①房屋地契證明;

②建房屋審批證明;

③村委會開具的,由村委會主任、村黨支部書記聯合簽字的房屋情況證明。

以上三種證明之一就可以。

14樓:

房東不備案辦不到居住證或上班不方便辦理的,請私信我為你服務

廣州居住證

30元的是 治安聯防費 每人每月2.5元。一年就是30了。你們要交的是申請表 貼一張相片 身份證影印件。居住證照像資料回執一張 如果在職的話,也是要交的,只是公司幫你交了。他們沒有騙你們,是真的 這幾天我看海珠這邊街道派出所都擺出攤來了,打著 免費辦理居住證 的橫幅,你說的情況應該是有的。交錢是為什...

廣州怎麼辦居住證,廣州居住證怎麼辦理

廣州辦理居住證需要滿足廣州居住證暫行辦法的申請資格,要求符合廣州省引進人才專業需求和有相關學歷要求等,並有相關的知識技能和沒有犯罪記錄。然後申領人填寫 廣東省居住證申請表 送到工作單位同級 人事行政部門進行申請。法律依據 廣東省引進人才實行廣東省居住證暫行辦法 第七條。申領人必需具備下列條件 一 符...

臨時居住證怎麼更換長期居住證,臨時居住證怎樣換成長期居住證

娛樂休閒 換長期居住證,需要的材料 一 1.居民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驗原件 2.住所證明 1 居住在自購房的,提供相應的房地產權證影印件 驗原件 2 居住在租賃住房內的,提供房屋部門出具的 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 或社群中心出具的 居住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通知書 的影印件 驗原件 3 居住在集體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