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居住證怎麼查有效期,深圳市居住證有效期查詢

時間 2022-01-02 01:15:05

1樓:

過期了可以續簽。

一、查詢過期方法:

1、開啟**: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服務平台

2、依次選擇「資訊查詢」-「居住證狀態查詢」

3、進入到查詢介面,首先輸入姓名。

4、其次輸入個人身份證號碼,點選查詢按扭,就可以看到居住證狀態。

二、簽注方式 :

受理點簽注 :

持證人到居住證、身份證到受理點申請簽注,受理點經初步核對,符合條件的接受簽注申請 。

擴充套件資料

符合以下條件之一的非深戶,即可有資格在深圳續簽居住證:

一、同時滿足社保和居住登記的非深戶居民

1、繼續有合法穩定居所。持證人在申請簽注之日前一年內在特區辦理居住登記記錄的居住時間累計滿八個月的,視為繼續有合法穩定居所;

2、繼續有合法穩定職業。持證人在申請簽注之日前一年內在特區參加社會保險累計滿八個月的,視為繼續有合法穩定職業。

二、已辦理了居住登記且符合以下條件之一的非深戶引進人才

1、高層次專業人才。我市高層次人才資質過期後,仍可以此條件辦理或簽注居住證;

2、海外高層次人才;

3、取得深圳市出國留學人員資格證明的留學回國人員;

4、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的人員;

5、具有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核發的高階工及以上技能類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共包括高階工、預備技師、技師、高階技師四類。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居住證查詢

點選進入,就能看到辦理狀態查詢,可以查詢居住證型別以及發證及到期時間。

深圳市居住證有效期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6號簽發的居住證有效期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陸深圳市居住證綜合資訊網查詢你居住證的有效期

網頁左邊有個便民查詢,在裡面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碼,然後點辦理狀態查詢就可以查到有效期了。

深圳市居住證的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條例

類似一代身份證和二代身份證的區別。舊版 深圳居住證 2015年5月31日全部都到期登出或者功能終止了。需要重新辦理新版的 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 深圳市居住證和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的區別 深圳市居住證和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一樣,自2017年元月一號開始辦理的居住證都是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其功能和前者一樣。深...

在深圳市居住登記滿月可以辦深圳居住證嗎

深圳查查吧 在深圳讀書居住登記是什麼意思?辦理居住證在深圳的實際居住時間一定要系統登記滿十二個月才行嗎 民生為本 到居住地開證明,證明登記時間滿十二個月。 你好復!我想請問 一下.我住一年多制 了 bai 有合同!社 du保有一年多了 我zhi去辦居住證!dao辦居住證的地方說我的租房時間沒有一年!...

深圳居住證期限是多少年 深圳居住證有效期多久?

深圳居住證分為臨時居住證和居住證,臨時居住證期限是半年,居住證期限不十年。居住證分為10年期的 深圳市居住證 及半年期的 深圳市臨時居住證 兩證卡片外形上無區別,且卡片本身使用期均為十年,不同之處在於內建晶元的內容,臨時居住證到期後無需重新辦卡,到現居住地受理點辦理延期即可。持臨時居住證的居民,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