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的《曹操歌詞,張杰的所有歌曲

時間 2022-01-02 01:15:06

1樓:穿越天空的企鵝

《曹操》

演唱:張杰

原唱:林俊傑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歌詞:不是英雄

不讀三國

若是英雄

怎麼能不懂寂寞

獨自走下長阪坡

月光太溫柔

曹操不囉嗦

一心要那荊州

用陰謀 陽謀

明說 暗奪的摸

東漢末年分三國

烽火連天不休

兒女情長 被亂世左右

誰來煮酒

爾虞我詐是三國

說不清對與錯

紛紛擾擾 千百年以後

一切又從頭

不是英雄 不讀三國

若是英雄

怎麼能不懂寂寞

獨自走下長阪坡

月光太溫柔

曹操不囉嗦

一心要那荊州

用陰謀 陽謀

明說 暗奪的摸

東漢末年分三國

烽火連天不休

兒女情長 被亂世左右

誰來煮酒

爾虞我詐是三國

說不清對與錯

紛紛擾擾 千百年以後

一切又從頭

2樓:戴蒙牢地

曹操演唱:張杰

不是英雄不讀三國

若是英雄怎麼能不懂寂寞

獨自走下長阪坡月光太溫柔

曹操不囉唆一心要拿荊州

用陰謀陽謀明說暗奪的摸

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

兒女情長被亂世左右

誰來阻救

爾虞我詐是三國說不清對與錯

紛紛擾擾千百年以後

歷史又從頭

不是英雄不讀三國

若是英雄怎麼能不懂寂寞

獨自走下長阪坡月光太溫柔

曹操不囉唆一心要拿荊州

用陰謀陽謀明說暗奪的摸

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

兒女情長被亂世左右

誰來阻救

爾虞我詐是三國說不清對與錯

紛紛擾擾千百年以後

歷史又從頭

張杰的所有歌曲

3樓:姬覓晴

張杰的所有歌曲有:《明天過後》、《這,就是愛》、《看月亮爬上來》、《第一夫人》、《勿忘心安》等。

1、《明天過後》

《明天過後》是內地男歌手張杰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葛佳慧填詞,梁偉豐譜曲,收錄於張杰2023年8月發行的同名**《明天過後》中;《明天過後》的**製作部分,聚集了涂惠源、劉吉寧、劉大江等台灣、內地製作人強強聯手。無論從選歌到製作到錄音都經歷了無數次的篩選和修整。

2、《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是張杰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易家揚填詞、曲世聰和文一丁作曲,從2023年三月新歌開案,公司為張杰廣收上千首歌曲卻始終未尋找到真正符合張杰心目中定義的大愛之歌。

眼看收歌的期限將至,擔綱歌曲製作人的**人曲世聰老師開拓性地採用邊討論邊創作的方式,與張杰數度深入溝通,歷時近乙個月的時間,修了又修,改了又改,終於創作出了令眾人聽到就感動的作品。

3、《看月亮爬上來》

2023年2月該歌曲獲得2023年度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先鋒榜》年度內地十大先鋒金曲、香港tvb8金曲獎十大金曲、城市之音至尊金榜年度top20單曲等獎項。

4、《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由姚若龍、王力巨集作詞、王力巨集作曲、張杰演唱,收錄在張杰2023年發行的**《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中,是該**的第二主打歌。2023年9月26日中歌榜首播。2023年1月《第一夫人》在2023年度北京流行**典禮中國歌曲排行榜頒獎盛典上獲得年度金曲獎。

5、《勿忘心安》

《勿忘心安》由裴育作詞、曲世聰作曲編曲、張杰演唱,是香港電影《竊聽風雲》的主題曲,也是《竊聽風雲》系列電影的終極推廣曲。

收錄在張杰2023年發行的《穿越三部曲》和2023年發行的《one chance 張杰新歌+精選》**裡。2023年該歌曲獲得第七屆特步東南勁爆**榜年度十大金曲、中國歌曲排行榜季度金曲。

4樓:漆穰逢夏寒

《這,就是愛》《雲中的angel》《我的舞台》《明天過後》《天下》《微笑》《穿越人海》《何必在一起》《最美的太陽》……有一首我忘了,他還有很多

5樓:求曜蒯寄波

何必要在一起、這就是愛、明天過後、天下、娜樣純杰的愛戀、仰望星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一位星星,想要包子所有歌的話可以用qq**下,比較全

7樓:匿名使用者

《今生今世》 能遇見就是緣,哪怕只是匆匆一眼。

《最悲歌》 最具記憶度的旋律衝擊你的心靈

《女人到底想什麼》 張杰+張宇強強對話 詼諧唱出「女人心海底針」

《這,就是愛》 大愛磅礴,什麼是愛?聽張杰娓娓道來

8樓:稀稀楠楠

百科裡全有哦

張傑的歌時間排序,張傑所有的歌詞

這裡給你 排序哈。1.第一張 2005.3.15 2.再愛我一回 2006.9.20 這兩張是沒參加快男之前的3.快樂男聲 張傑 2007.5.30 4.最美的太陽 2007.12.17 5明天過後 2008.9.15 6.穿越三部曲 2009.11.12 7.8090的歌 2010.1.14 8....

張傑我想歌詞,張傑的全部歌詞

我想 作詞 王笠人 作曲 王笠人 演唱 張傑 每件事情都有發生的理由,可無法解釋遇見你 再多的心理準備都抵抗不了,被現實打敗的愛情我們都習慣了同一個溫度,你說這叫幸福 同時也忽略了一種殘酷,我覺得好無助 我想我想,我想一起越過所有困難和阻擋 而我們卻不一樣,雖然都有共同的理想 窗外有陽光 透過了一絲...

張杰的仰望星空的歌詞,張杰 《仰望星空》歌詞

默默她狠傷 歌詞如下 仰望星空 張杰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 發現 心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你踮起腳尖 我相信有一雙手 把我輕輕牽到你的跟前 我相信有一根線 將夢想與現實相連 我相信有一種緣 會把所有的偶然都實現 我相信就是這一天命運 開始改變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 發現 心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