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240的被套要買多大的被子

時間 2022-01-02 01:15:04

1樓:香草的天空

可以買200厘公尺×230厘公尺或者220厘公尺×240厘公尺的被子。

被子是床上用品的一種,是面積足以覆蓋人體、長方形的布料,一般用作睡眠時保暖,被子通常由**或者被單包著棉絮而成,用棉做的被子叫做棉被。除棉被外,也可以用羊毛、蠶絲或者丙烯酸纖維等人造纖維製造。

被子一般規格分為單人被和雙人被。單人被從意義上說是乙個人蓋的被子,單人被尺寸一般為150厘公尺×210厘公尺。雙人被從意義上來講就是兩個人蓋的被子,雙人被一般200厘公尺×230厘公尺和220厘公尺×240厘公尺尺寸。

2樓:玖工坊婚慶

通常來說,為了讓被芯在**內不拖動,不打折,比較平整,**與被芯的尺寸要保持一致。所以市面上生產的成品**的尺寸都是按照被芯的尺寸來規定的。那麼市面上購買的成品被芯的尺寸通常有以下規格:

1、單人冬被1.8公尺x2.1公尺,1.8公尺x2.2公尺;

2、雙人冬被2.0公尺x2.3公尺,2.2公尺x2.4公尺。

市面上的**的規格也通常是根據被芯的規格來定的, 所以220厘公尺x240厘公尺,也就是2.2公尺x2.4公尺的規格的**,在市面上是可以匹配到合適尺寸的被芯的,可以直接選購2.

2公尺x2.4公尺的規格的被芯。

3樓: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回答您好,220*240cm 的被子要220*240的**。一般正規家紡店的尺寸就是這樣的,也就是大家口中的6尺床用的。被子是床上用品的一種,是面積足以覆蓋人體、長方形的布料,一般用作睡眠時保持溫暖。

被子通常由**或者被單包著棉絮而成,用棉做的被子叫做棉被。除棉被外,也可以用羊毛、蠶絲,或者丙烯酸纖維等人造纖維製造。

4樓:燕珊

最好買200*230的被子

買了規格220*240的雙人床被子,請問需要多大的**呢?

5樓:日出在子夜

如果是棉花的**,最好可以稍大一點,因為棉花是有彈性的,用了一段時間以後,**就會有點收縮,所以,現在大一點,過一段時間就正好了,現在大一點,做被的時候將棉花稍微往裡推一推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買什麼樣子的**。要考慮它的縮水率,縮水率好的就不要大多少,縮水率不好的就不好說了

220240cm是多大尺寸的被子

7樓:sky不用太多

220240cm一般是指220*240cm的尺寸的被子即220cm寬度,240cm長度

由厘公尺換算成公尺,1厘公尺等於0.1公尺

那麼寬度就是220*0.1=2.2公尺

長度就是240*0.1=2.4公尺

即寬2.2公尺長2.4的被子

被子是床上用品的一種,是面積足以覆蓋人體、長方形的布料,一般用作睡眠時保暖,被子通常由**或者被單包著棉絮而成,用棉做的被子叫做棉被。除棉被外,也可以用羊毛、蠶絲或者丙烯酸纖維等人造纖維製造。

紡織品行業按其終專用途可劃分為三個產業,即服裝用紡織品業、產業用紡織品業和裝飾用紡織品業,裝飾用紡織品業一般又稱為家紡也就是家用紡織品業,床行業是家紡的其中乙個子行業。床品是家紡的 重要組成部分,按照中國家紡協會的分類:包括1、床品類;2、窗簾類;3 、洗漱廚房紡織品類;4、家具類紡織類(靠墊、座墊)等。

其中床品類別佔據家紡行業第一位,產值佔中國家紡業1/3以上,2023年達到1000億人民幣;2023年產值在2500億元左右,包括床單、被子、枕頭等產品。在中國,床品業又稱為寢裝業,或者叫寢具業、臥具業及室內軟裝飾業。不過多數行業人士還是習慣使用家紡行業的大概念。

床品主要包括:枕芯、被褥、床墊、枕套、**……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床品品牌大都有自己的主打產品,而整體寢具的概念則是把各種床上用品單間,組成為整套的臥室設計方案,方便客戶的選擇。相信越來越多的床品從業者都會走向類似的經營軌道上來。

8樓:絕版vip有糖

長2.4公尺,寬2.2公尺的被子啊。

9樓:木子老師**答疑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邊幫你整理答案,您稍等一下哈!

2公尺x2.4公尺=4.8平公尺的被子哈!可以容納兩個大人乙個小孩哈!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滿意的話給我乙個贊謝謝啦!更多1條

怎樣區別棉被 被套和被芯 的質量好壞

捲毛 辨別棉被要用鼻子聞,今天棉被妹妹再教大家一招,就是用火燒。啊,用火燒,是不是太嚇人了,感覺好恐怖的樣子。其實,並沒有,如果實在不放心,那麼你可以稍微撕掉一點棉絮,用火燒一下,真的純棉被燒完後沒有特殊的味道,正常燃燒速度稍微有點快,剩下的東西是灰色,用手摸摸,是非常非常細微的小碎末。但是如果是摻...

多大的孩子坐車需要買票,多大的兒童坐火車需要買票?

6週歲以上。免票兒童的範圍為6週歲 含 以下或者身高1.2米 含 以下 客票半價優待兒童的範圍為6 14週歲或者身高1.2 1.5米。滿足年齡或身高二者之一的,均可享受相關優待。幾個月的孩子,需要大人抱著的孩子坐車不需要買票,萬一遇到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會給予理賠。兒童票的條件 1 每一 旅客可免費攜帶...

一般佩戴的團徽要買多大的

溜到被人舔 好像是固定大小的。佩帶團徽,在特別場合時間比較適宜,組織會議期間,參加組織活動期間,搞公益活動或服務於社會期間 在移動大廳佩帶團徽,是他們團組織對團員的一項要求,展示的是一種有組織,服務於社會先鋒青年的現代觀.團徽佩戴在左邊還是右邊? 你好團徽一般都是佩戴在左邊的,黨徽 團徽 隊徽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