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歌頌我們偉大的黨,需要買多大的喇叭

時間 2022-03-30 09:10:08

1樓:花兒笑了和我

想要歌頌我們偉大的黨,不能用音唄超過六十的大喇叭,可能會形成噪音,對周圍人有影響!愛我們的黨,可以有多種方式,可以寫熱愛黨的詩歌,可以畫黨的光輝歲月的畫,可以寫祖國美好的字,可以向黨旗行注目禮!做好自己,為人民服務就是對黨真誠的熱愛!

2樓:來自善卷洞博古通今的綠箭俠

既要歌頌偉大的黨,為什麼要用很大的喇叭,黨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的地位是不言而喻的,而且黨一直在我們的背後默默無聞地幫我們做了很多事情,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句話沒毛病,而你想歌頌黨,還是不要用喇叭的好,畢竟喇叭聲音非常大,跟可能會造成噪音汙染,而且你舉著喇叭影響也不太好,這個有很多渠道,在身邊的人一起聊天的時候,可以向他們多提一些黨的優點,可以投稿詩歌,報刊,雜誌,文章之類的,不一定要用喇叭

3樓:厹詩雙

你歌頌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不需要多大的功率的喇叭。只要在思想上言行上執行國家的法律法規 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 工作上積極向上維護社會正能量。不做違法亂紀的事 做乙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就行了。

4樓:

按照你的思維,估計多大的喇叭都不夠用。建議你用100萬個普通喇叭,安裝在100萬個不同的地點,效果應該很好。

5樓:江山多嬌美

歌頌當不一定非的需要大喇叭。你可以寫文章,比如詩歌,散文,參加徵文大賽,或者參加大合唱,還可以通過演出快板書,數來寶,三句半等形式都可以。如果非要通過喇叭歌頌,也用不著你去買,你可以準備好節目主動報到社群或文化部門,通過適當時機向公眾演出。

6樓:同鴻軒

需要有頻率振幅都極限高的藝術喇叭。

7樓:卷喵的花生魚乾

那個用牛皮糊的喇叭。喇叭不在大小,在心意

為什么說改革開放,是我們黨的歷史上一次偉大,覺醒

改革開放是我們黨的歷史上一次偉大覺醒,是黨在思想理論上的覺醒,是黨對強國之路的覺醒,是黨對發展目標與航向的覺醒。改革開放是我黨歷史上一次偉大覺醒,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一招,也是決定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 100 35年來的偉大實踐證明,改革開放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一招,是黨和人民事業大踏...

我16歲想化妝了,請問需要買什麼化妝品

首先.化妝需要準備一套專業的化妝刷 包括了眉刷,腮紅刷,睫毛刷,唇刷,眼影刷.等等 其他東西在步驟裡面一起給你說明.第一步就是潔面.需要洗面奶,卸妝水 如果之前化了妝就要用,化妝棉 洗乾淨臉以後就是拍水.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 來定.看到底是用爽膚水 油性 還是柔膚水 乾性 拍玩水以後就是乳液.這一步主...

老闆拖欠我們工資,我想告他,具體需要什么東西

如果你未籤勞動合同。提供與企業爭議的證據,你未籤勞動合同,要提供以下相關證據證明你們之間的勞動關係,然後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一 工資支付憑證 如果是通過銀行卡,可以作為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據 或記錄 職工工資發放花名冊 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的記錄 二 用人單位向勞動者發放的 工作證 服務證 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