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了個孩子,我們都在城市上班,生了小孩,我們都27歲了,他父母才48歲,在上班,住的房子和開的車子雖然都是我老公的名字,可我們就

時間 2022-03-30 09:05:13

1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可以,就是自己的孩子讀書時,還是自己帶好些,因為小孩子讀書寫作業愛玩,爺爺奶奶有可能會縱容他的玩性而不去管他的作業,還有就是孩子在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面前就是打不得,罵不得的寶,這樣會重容他養成壞脾氣。

2樓:wm蝶一

凡事都有倆面性,優點:你們輕鬆了!缺點:長輩們辛苦了!孩子與你們也會產生隔亥,將來不好管理!

如果可能的話,條件允許,就把老人接過來,有空時你們可以盡盡孝心,孩子與老人都好!

如果你認為我建議可行,請記得及時點選採納喲!祝你們新年快樂!

3樓:可惜筠

能自己帶最好自己帶。隔代帶孩子溺愛嚴重。養成了不好習慣,就管不了了。而且他跟你也不會親了。

4樓:

我和你情況是一樣的。年青時兩人都在工廠上班,幸好單位有托兒所,休完產假,把孩子直接送到單位托兒所,下班後再接回來,雖然很辛苦,但與自己孩子在起的快樂是無法形容的。現在回憶起來,還是滿滿的幸福,我建議還是不要與孩子分開。

5樓:

你的說法聽起來很輕鬆又搞笑!扔?扔來扔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剛生了個孩孑我們都在城市上班沒有時間窒`佝允伐開心。i

我和老婆結婚3年,小孩兒剛出生,但我在上班,她產假完了也要上班,意味著需要人帶小孩兒。但是岳父岳母

7樓:2014阿土

你們還是請婆婆帶孩子。這樣的岳母最好遠離她,敬而遠之。她無事能生非。連你倆的生活都要攪得一團糟。

8樓:念經打坐

你的岳母做事欠考慮,她想來就來,想不幹就不幹。如果後面她再與你們因帶孩子的問題吵架,甩手走人,那你又把你母親請過來嗎??後面她又要來,又讓你母親走嗎??

這樣反覆下去是沒結果的事。另外,既然請你們岳母帶孩子了,那麼你們就應該考慮到老一輩帶小孩與你們這一代自然是有差別的,接受不了矛盾自然而然就會產生。我建議,你跟你老婆商量一下,看能不能請個阿姨來照顧。

你岳母那邊,由你老婆去溝通應該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彩禮這個事,你不能對你岳母有什麼怨言,因為你不管和誰結婚,你都會遇到這個情況的。

關於帶孩子,我就想不通了,一般來說都是奶奶帶孩子呀,哪有讓外婆帶孩子的啊,除非你是上門女婿,你岳母肯定義不容辭的幫你帶孩子。你還一結婚就計畫讓岳母幫你帶孩子,你的如意算盤打的挺不錯的啊。

10樓:

這個岳母真有意思,你就別同意,意志堅定一點,讓你老婆說她,孩子也不用她帶,馬上你們居住在一起,少不了爭吵,而且你岳母真搞笑,還五十萬彩禮,我們這裡不要彩禮,女方都是買車,男方首付,一起還貸,不談彩禮,孩子是男方母親帶,不需要女方家人參與

11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既然這樣,你應該讓你父母來給你帶孩子撒。你岳母更年期症候群。

12樓:高州老鄉

跟你媽說一下吧,看看老媽怎麼說,不要太擔心自己的媽媽不理解

我跟男朋友剛定婚,我們各在乙個城市工作,我們定婚完沒幾天我們就上班了,剛下開始我們每天都發資訊聊天

13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我想問,你就那麼把婚姻當兒戲嘛

他不聯絡你,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並不代表他不想你,也許他每天工作到很晚很累,回到家裡躺下就睡找了呢,也許這幾天對於他說是很關鍵的幾天不能掉以輕心的呢,你凡事不能已你的想法來定義的,你也要去了解他為什麼這樣,然後在做選擇。

14樓:遲維

你們的性格是一樣的,你這樣想他也這樣想。女孩子還是找乙個能主動聯絡你的男生好一點,你物件是那種小心眼,倔脾氣,不適合你

15樓:楚桂帆

退就退吧!誰怕誰呀!退了找個比你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太忙了,你如果真心我想跟他在一起,就應該學會理解、信任等等

17樓:身已老

玩的很好還訂婚?,各在乙個城市那就是分開的前兆

我們工作和生活都在城市 老婆生孩子 市裡生也可以 在老家縣城生也可以 城裡醫療條件好點 老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如果路途較遠孕婦會很辛苦,孕周較大的話盡量不要折騰。問題2,建議還是在城市生,畢竟大城市醫療水平高,有保障。問題3,剖宮產是手術,手術就有風險,建議順其自然,如果確實有剖宮產指徵,那就聽醫生的。

問題4,自然生產是最好的,對孩子對大人都好,這是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說的。生孩子是女人的天性,別把它想的那麼可怕。

19樓:莊旻騫

當然是順產好了,對產婦身體恢復也好,對孩子發育也好,將來想要第二胎也有優勢

20樓:匿名使用者

順產好,我倆孩子都是順產。

我和老公戀愛6年,現在剛結婚三四天,我們倆都在我家那邊那個城市上班,結婚前幾天,我們倆個在我家那邊 5

21樓:歪歪xi雙魚女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首先你要明白你的地位,說實話,你在他家永遠都是外人,所以你有什麼關於他家的事情,都只能通過他來解決,你自己是不能直接插手的。另外如果他家真的就是這麼個情況,你要做足了心理準備了,因為你是不可能改變這種現狀的,只有忍受和妥協。

生了小孩,我們都27歲了,他父母才48歲,在上班,住的房子和開的車子雖然都是我老公的名字,可我們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能理解的情況,他的父母這麼年輕完全可以幫助你們一些,他們卻這樣,但是也只有接受這個事實,你已經嫁給老公了。公婆會老終究他們還是會要靠你們來養,不要去跟他們計較,以後她們會要來求你的時候,必須要想辦法如何把家裡維持下去,和你度過一生的是你親愛的老公!他乙個人壓力大,家裡除了房貸總得要開支,多一雙手多乙份力。

我也是這樣婆婆要帶弟媳婦的孩子,我的必須自己帶,娘家也幫不了我,非常想能有乙份自己的收入幫助老公分擔一些,走起了微商之路,一邊帶孩子一邊做微商,也沒有像工作那樣限制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辭職,家用怎麼辦?

l你老公在這裡面起什麼作用?

你乙個人伺候全家,比上班還要累。

他家婚前買車,買房,又不給你們用,是什麼意思?

24樓:520戀人心

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人生好苦,有時候為了孩子要放棄的太多,苦只能自己吃

25樓:

你老公就是個廢物 他是幹啥吃的 當初你真是瞎了眼找他

26樓:

跟你老公心平氣和的談談你的想法,也不要老說錢錢錢,夠用就好,希望你一家人每天都開心,想開點,你老公心裡明白

我有個親戚,剛生了孩子,今天剛出生

2012年7月12日15時出生的 劉 姓男孩起名推薦參考如下 劉生生 劉雲流 劉峻熙 劉巨林 劉恆德 劉苑博 劉善德 劉炎光 劉勤枝 劉風振 劉浩然 劉庸玉 劉規翔 劉依強 劉推明 劉紫然 劉達隨 劉天佑 劉同安 劉茂興 劉文遊 劉修德 劉言新 劉聖傑 劉弘道 劉暢春 劉志海 劉常勤 劉紫安 劉龍菲...

剛認識個女孩,我們都在找工作,挺喜歡她,我想先陪她找,可以嗎?她會不會說我

有個陪伴的挺好的,從友誼到感情吧,祝你工作跟感情都成功,不客氣 惜緣 當然可以了,但是不知道那個女孩子喜不喜歡,你,也不知道她願不願意啊! 可以,儘可能幫助到她給她真誠的建議,讓她對你有好感。 洛安江 當然可以的,就是不知道她願不願意你陪她找工作,你也是先不要急著別的,先從朋友做起,多陪陪她,讓她逐...

夢見牌友生了個男孩,夢見別人生了孩子,還是個男孩,這是什麼預兆?

year幸運寵兒 周公解夢解析 1 夢見自己生了個兒子,你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2 夢見自己生了個兒子女孩男孩,生活會幸福 恬適。3 女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兒子,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4 夢見一位很可愛 趣致的小女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 雙薪。夢見自己生了個兒子解析案例 夢見自己生了個兒子,怎麼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