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父親姓朱,剛生了兒子。要求雄壯 響亮 富貴。200分

時間 2021-06-13 16:48:14

1樓:漠人

朱王毅煒

朱王國熹

朱王玉璽

朱王鑫鎏

朱王凌楓

朱王軒宇

朱王歆航

朱王熙晨

朱王煜琦

朱王曦楓

朱王睿煌

朱王晟巨集

朱王昊鵬

朱王瑋鑫

朱王智睿

朱王瑞麟

朱王天麒

朱王鶩遠

朱王博鴻

朱王巨集鑫

朱王世豪

朱王文傑

2樓:匿名使用者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燁磊 (光明磊落)

晟睿(“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睿”是智慧的意思)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潔(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整潔)

健柏(柏:松柏,是長壽的象徵。“健柏”就是健康長壽的意思)喆劼(嘿嘿,這個名字超極無敵吉利哦,讀音同“哲傑”)玉軒(這個名字男孩子用會很斯文哦,而且光是文字就讓人看了很舒服)祈澤..

福澤比佑

越澤 澤:廣博的水源

永俊 漂亮帥氣

鴻煊 鴻:旺盛,興盛煊:光明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睿淵 睿智;學識淵博

弘瑞..吉祥而又堅強

吉鎧(凱旋歸來)

吉浩(浩很大氣,氣度非凡)

吉斌(文武雙全)

吉鑫(三金陪一生,錢無所缺)

吉犇(三牛鼎立,非同凡人)

吉堃(堃是坤的諧音,乾坤一片光明)

吉坤(乾坤一片光明)

吉鎧(做事凱旋歸來)

吉志(志在高遠)

文鎧 文斌

嘉鎧(做事凱旋歸來)

嘉斌(文武雙全)

嘉坤(乾坤一片光明)

嘉志(志在高遠)

巨集坤(這個名字寓意是巨集圖大展,前途光明)

歆航 熙晨

毅煒 珏琦

曦光 亦楓

睿波 志煌

晟巨集 昊鵬

瑋鑫 智睿

詠麟 唯翰

詠麒 鶩遠

博鴻 巨集鑫

文淵 世傑

涵霖 琦楓

欣雨 翰霖文涵

起名字,孩子快要出生了,名字還沒想好,麻煩各位幫忙取個名字。父親姓朱,母親姓張。 150

3樓:起名通

朱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1-5-10 06:28生辰八字:辛卯年 癸巳月 乙丑日 己卯時

八字五行

得分情況:

木30; 水13.78; (同類得分:43.

78)火8.4; 土17.1; 金15.

72; (異類得分:41.22)相差:

2.56 綜合旺衰得分:2.

56八字比較平衡。

候選名:

朱俊曉朱亮瑾

朱朗志這三個都是專業吉名,完全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高達滿分,可以給寶寶一個好的命局,讓他贏在人生起跑線。你可以自己去測一下。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都可以全部推算出來。

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去甄選幾個供你參考,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4樓:磊娃兒

**康,得到健康的意思。

**義,意氣風發,也可以理解我講義氣。

**貴,得到富貴的意思。

朱晨曦,如清晨的太陽,柔和,溫文爾雅。

5樓:希·木

朱狄,朱易德,朱子易,朱亦狄,朱律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慧 **欣 跟母親相配的

7樓:書劍

朱馳 馳:鬆,與張意義相反。

8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朱明傑 (明智,傑出)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男必楚辭,女必詩經;文必論語,武必周易”的傳統說法。

9樓:踏づ_雪

男孩:朱雨辰

女孩:朱柏臨

雙胞胎女孩:朱一心 朱一意

雙胞胎男孩:朱成龍 朱成業

龍鳳胎:朱伊妍 朱久鼎 (一言九鼎的諧音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孩:朱常浩(同 朱長浩)

男孩子名字就應該聽起來讓你舒服,不要太繁,容易讓版人記住,男孩子權的名字還要有深意並且可以從字面上看出來父母和長輩對他的希望與厚愛。

如果是女孩:朱依依(同 朱一一)

女孩子名字要骨子裡帶著女人天生的溫柔,不要太陽剛(除非你是恨女不成男,況且現在大家都沒有這種觀念) 女孩子名字要有個性,與她出生的時間年月間的有意義的事可以聯絡在一起,( 朱一一可以理解為2023年嘛) 我記得有個周姓的夫婦給孩子取名是這樣的,女孩生在星期一就叫周依依(同 週一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朱元張(彰)!朱元彰,明王朝的開國皇帝。原名重八,後取名興宗。

漢族,濠州(回今安徽鳳陽縣答東)鍾離太平鄉人,25歲時參加郭子興,領導的紅巾軍反抗蒙元**,龍鳳七年(1361)受封吳國公,十年自稱吳王。元至正二十八年(1368),在基本擊破各路農民起義軍和掃平元的殘餘勢力後,於南京稱帝,國號大明,年號洪武,建立了全國統一的封建政權。朱元璋統治時期被稱為“洪武之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朱偉英 男女兼宜

13樓:生命的葦草

要看你自己的喜好的,原則上不宜太生僻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對孩子的殷切希望給孩子就ok了。

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請大家幫忙取個幫會名字

奇旭詩園 賈達強 賈冠楠 賈苑傑 賈星野 賈智宸 賈鶴軒 賈風樺 賈振豪 賈昊然 賈明輝 賈韻舟 賈偉祺 賈紹輝 以上是網上取名,下面是我取名。樓主,鄙人有個建議,給小孩起名字 男孩應該大氣和凸顯出有學問且寓意深遠 女孩應該起得活潑 文靜 雅緻 我這裡有幾個名字希望對你有幫助 男的 翱天 雄鷹展翅,...

父親姓王,女孩,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

公曆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0點。農曆 庚寅年十月廿六日子時。春節 2月14日。節前 己丑年。節後 庚寅年。八字 庚寅 丁亥 乙酉 丙子。五行 金木 火水 木金 火水。方位 西東 南北 東西 南北。生肖 虎。五行缺土。姓名 王音豔。五行分別是 土土土。筆畫分別是 4 9 24 天格。人格。地...

請大家幫忙取名字!謝謝,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謝謝! 200

七草的淚水 男 崔家光 崔家馨 女 崔家麒 崔家麟 萬一你生的是龍鳳胎怎麼辦呢?算了 54這句話吧 男孩 崔家 希 崔家 望 女孩 崔家 婉 崔家 儀 步妙之 男 崔家熙 崔家翼 女 崔家影或者崔家穎 崔家允 性景煥 男 崔家明 崔家君 女 崔家夢 崔家想 昭雪 昭 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