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這牆能不能拆啊!,預製板的,拆到頂了還有紅磚,不是頂樓,不會拆到人家家裡去

時間 2022-03-30 09:10:08

1樓:建築界泥石流鬼才

不好拆,預製板的房子已經有些年代了,而且不是框架結構的,這些磚牆還是實心的承重牆,拆了影響房子的結構穩定性。

2樓:讀者心路

如果是三七牆或二四牆,就不能拆,這樣的牆都是承重牆,是不能拆的,拆的話,整個房屋建築都會有危險的,拆牆時,保險起見,最好找房屋結構圖紙找專人看一下,在做決定為好。

3樓:007數學象棋

不是梁柱,一般可以拆。小區的房子要諮詢管理處,自己的房子看當初設計圖,找懂行的人問。

4樓:水裡的魚

很明顯你這是承重牆 是不能拆的,本來門上邊是過梁 就不太承重 你在拆就更危險了 以前年代的房子都是預製板的不是框架的 千萬不要在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拆,有可能拆到別人家去。

6樓:

1. 這堵牆是隔斷,不是主梁或承重牆

2. 所以完全可以拆掉,預製板也是橫向的,

7樓:隨意

不能。溜了溜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再去聽聽同學們的話說,你的話,我們的話,我們的話,我們的話,我也是不是神仙,,再說吧!

,,再說吧!,,再練車的時候了,也是的,繼續努力!

8樓:來自歸元寺虔誠的獼猴桃

必須拆,如果不拆,突然倒了,會死人的!

9樓:孛善

紅磚拆完,如果是兩塊板的縫隙就不能拆

10樓:白按桉

有可能,最好別拆,拆了之後可能會塔塌下來

11樓:沃瑜敏

最好還是不拆,很有可能猜到別人家去。

12樓:區寄南

最好別拆因為可能會塌

13樓:快逃吧

沒有結構圖紙嗎?建議你先去樓上人家看看,拆到頂了應該是不能再動了。

14樓:一生何求

別再往上拆了,這應該是可早的樓房,建的時候樓板之間加磚啦,你再拆就成複式的啦。

15樓:布精

不是承重牆,我覺得完全可以拆了!

16樓:冬日幻境

不能因為光拆到別人家裡去,要考慮別人的安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本公司工程師的建議,您可以選擇把牆全部拆掉,直到別人家。這樣就可以擁有兩套房了呢~ 不客氣哦

18樓:毓暮雨

必須拆,不然很危險,但是要找懂行的人詢問

19樓:小玻甘

不能因為光拆到別人家裡去。

20樓:咎鶴

這主要是要看人家的意見和安全。

21樓:go魅力俏佳人

二妙傑不一廠一

c『/(͒˶´『⚇`˵

英語。能不能幫我拆解分析下這個句子,理解不了?

22樓:出海漁父

你理解不了是因為這句話有毛病。請看: it ties in with and exhibition...

它前面是逗號,而逗號不能代替連詞,連線前面一句完整的話。再看,介詞in怎麼能和with 連在一起。and exhibition, 這個and連線什麼?

綜上所述,這句話是錯句。不知題主是在哪兒看到的?能截圖分享一下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倫敦博物館委託的,它與他們在2023年紀念倫敦大火的展覽聯絡在一起。

求各位大神幫我分析一下這五個英語句子,不是翻譯,是句子分析。

24樓:匿名使用者

1.強調句

2.主謂賓

3.主係表

4.特殊疑問句

5.復合句,反問句.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句子中含有乙個主語從句。一特做形式主語。

第二個是乙個主謂賓結構,一般將來時.

第三個主謂賓 賓補。

一第四個:狀語從句

第五個:有乙個定語從句。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翻譯,是句子分析。50

it's my human that's nut.

you're gonna love him.

it's gonna get way weirder.

27樓:匿名使用者

it's my human that's nut.

you're gonna love him.

it's gonna get way weirder.

but what if deep down i'm a bad dog?

is nothing i do enough for you, mother?!

幫我分析一下,老闆的想法?

28樓:

你好 個人感覺老闆還是比較看好你比較器重你的 未來不可估量前途一片光明 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29樓:啦餓就

花最少的錢,聘請最有價值的人。

有情感專家嗎?幫我分析分析一下,謝謝!

30樓:我愛王俊凱

看你說了一大堆,本質就是遇人不淑,她不是什麼好貨,最開始就不應該去招惹這種人,當斷則斷,怎麼還能跟她生孩子呢,孩子生出來了,這不是苦了孩子嗎?我不可憐你們兩個,我只可憐你們的孩子。

31樓:泰智湧

你對她應該再多一些溝通了解,如果她對你沒有什麼感情,你乙個人付出是沒有意義的!兩個人貌合神離的在一起過日子沒有必要,感情是不能將就的,好合好散!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說其實二婚更難相處,所以呢,你們更應該互相的信任,這樣才能經營好第二次會議,否則的麻煩要比第一次恢還要,所以呢,信任是最關鍵,同時要多包容,多包涵

33樓:隨風王子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如果分手已經很久了,你再想著去復合,對方很可能已經快要把你忘了,或者已經有了「現任」。這個時候你不是自討苦吃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麼辦?

34樓:小萌老師

我認為不管怎麼樣,你們還是應該好好的去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充實一點的,就是自己的生活充實,肯定會有乙個很好的回報。

35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啊自己做什麼都可以都可以做比較有效的解釋,真的沒必要因為這些事情而糾結,沒有什麼可丟人!

36樓:小女偏偏

嗯,這個沒有什麼丟人的呀,尤其在村裡面吶。村裡面家裡的事情幸福沒有一些更多的瑣事就很好。自己覺得幸福就好。

37樓:

我覺得你還是做你母親的電動車比較好一些,又比較方便,你不要管別人的想法,別人是別人,我做我自己,我有多大的能力做多大的事情,也沒有吃別的,喝別人的不要管那麼多。

38樓:

別人開車是人努力的成果自食其力,不要好高騖遠,也不要有虛榮心騎著電動車。一樣很好。

39樓:卻鴻文

那你還是打個車吧,打個車他時間快,抖得快,你母親的電動車怎麼都是走的慢?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自己家裡有車,何苦還要打車呢?你出遠門,最捨不得你的可能也是你的母親。你要母親開車送你母親的心可能會好受一些。

不要在乎村裡人的眼光。你不是表演給別人看的。在外邊兒多注意身體。

多掙些錢。幫母親改善生活,給母親幸福。這才是你應該做的。

只要你踏踏實實的幹,並不比別人差,何苦要看別人的臉色。希望你越來越好。

41樓:vlog的小白呀

您好,朋友,你如果是為了面子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去。打車過去,但如果你母親真的想送你的話。我覺得還是老老實實做你母親的車吧不要讓你的母親

42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無所謂啦,人家都知道你煤車沒房,你何必去計較這麼點事情呢,還不如自己老老實實賺點錢買個車買房。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母親送你,這沒有什麼的,主要是你自己在外面要努力,想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只有靠自己。

44樓:笨笨男孩

我覺得你應該去做你母親的車,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你要出遠門了,你的母親肯定會送你的。親情真的非常重要。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去對待自己的母親。

45樓:wzb愛答

沒有什麼丟人的呀,可坐母親的車回去,這樣兩個人在一起還可以交流一下感情。

46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人活著不是為了看別人臉色的,活出你自己的想活的樣子,走自己的路,管別人怎麼看。

47樓:嬌妍老師

這個哪個方便哪個來吧,有些路太小了車子也不好看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路不,如果太遠還是打車吧,還有可以給你一條路走,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的話,你應該年紀還很小吧?

我告訴你,沒有什麼東西比親情更重要。要那麼多虛榮心做什麼呢?車站的誰又認識你呢?

根本就沒有人認識你,也不會有人在乎你是坐什麼車去的?你怎麼能看不起自己的母親,他要是知道你這樣想,心裡該多難過呀,不要在乎旁人的眼光,因為誰也不認識你,誰也不是誰的誰!

說的有多喜歡都不實際 讓時間來證明,幫我分析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今天看的乙個安置房,幫我分析一下朋友們,謝謝! 10

50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所謂的安置房

是指針對被拆遷徵地的當地居民用的安置房

你的戶口沒有在這兒,也沒有被徵地和拆遷房子所以籤這合同是有很大風險的,

如果你真想要這個房子,你們雙方最好到公證處去公證乙份買賣合同這樣你的權益保證可能還大一點

51樓:秋水窮處坐看雲起

對方憑良心就可以,對方不憑良心你將來會很麻煩。

可不可以幫我分析一下這句英文的翻譯的句式語法。句子太長,放在補充提問裡面了。 10

能不能幫我分析一下男孩的心理呀?

不是。因為她喜歡你,願意聽你的每一句話 每乙個字。你說等他考完了試在聯絡,這時的他覺得進展很快了,因為你給他希望了。他不想中途有什麼事情發生,比如 他沒考試就跟你聯絡了,假設你在說 我不是說等你考完試在聯絡了 對吧。我還想問,有些男孩是不是越想念,越不會聯絡呢?不全是,因人而異。如果你願意 就給他機...

有沒有會看房子風水的啊,能不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王秀雪 風水一般講求五行相宜。高層住宅因離地高,就比較缺乏土行。故而一般命理為土屬性的人比較適合高層住宅,但是住高樓的並不都是土屬性的命理。在住宅內部的裝修裝飾就得採用填補方式,或者避免一些禁忌事項 高層住宅風水之客廳,大門和客廳之間應安置玄關或矮櫃遮掩。大門與客廳之間無隔斷,外氣直入住宅,屋內陽氣...

能不能翻譯一下全文,能不能翻譯一下

有道翻譯可以拍照翻譯 能不能翻譯一下全文? read一家來到了一個新的城市。但是read太太的兒子bob不開心,因為他沒有人玩了。她媽媽說 不要擔心,你很快會在這交新的朋友。一天早上,有人敲門。bob的媽媽,read太太開了門。門口站了一個有棕色頭髮的女士,是miller太太。她來借兩個雞蛋,她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