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他是不是喜歡我,幫我分析一下,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我?我是不是喜歡他?

時間 2022-03-28 06:45:08

1樓: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感覺,尤其是第一感覺。

女孩子在戀愛中一定要盡量保持清醒,不要太戀愛腦,不然容易被騙,或者說也不是被騙就是不夠慎重。

我知道分手受傷的是雙方,但是說實話女孩子確實在一些方面更加吃虧,望您自己多注意這方面吧。

最後祝你好運遇見乙份好的愛情呀。

2樓:

乙個人喜歡上你,不是你年不年輕,好不好看,而是你給了這個人一種其他人給不了的感覺,緣分憑的是真心真意,真感情要的是不離不棄,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上乙個心疼你的人,喜歡你外貌是一時的,喜歡你性格才是永遠的,瘦與胖,美與醜關鍵是誰在欣賞,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在忙碌不要疏遠那個心疼你的人,買的起充電五分鐘的手機,卻再也找不到能跟你通話兩小時的人!!!

3樓:在封江拍合影的耳廓狐

那是個未知數啊,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呢,珍惜現在不好嘛,喜歡就去追,多年以後我不知道,只要現在你不主動,那麼多年以後就呵呵噠了,如果愛,請深愛,世界那麼大,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

4樓:假裝很會笑

你美麗又大方、對他溫柔又體貼,所以他是該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喜歡,你趕緊去吧,擁有你的幸福。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我?我是不是喜歡他?

6樓:戰斧抉擇

為什麼大半夜總能見到這麼長的問題?

難道我們都不在乙個時區?

就你說的這個情況,恕我直言,我並沒有看出來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成分。但是你描述起來卻有莫名的曖昧感覺,所以我認為,你對他過分關注了,你一關注,你就會覺得這也不對,那也不對,產生了人生三大錯覺之一:他是不是喜歡我?

我認為他喜歡你的概率大概只有兩成。因為整件描述除了最後那個小號看空間的事,其他的事都是主觀描述主觀感覺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喜不喜歡我

7樓:星溫茂

他喜歡你但是你不是他最愛的人,不是他最想得到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但感覺你們不合適,所以撮合你和別人

9樓:酒鬼

小時候覺得愛情像天使,長大後才知道愛情是魔鬼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孩是不是喜歡我

10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這個姑娘看上你了,她喜歡你,不是一般的喜歡哦。你要是喜歡她,趕緊給她暗示或者表白哦。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11樓:紅色de夢

有兩種可能1;他根本就怕你傷心所以才會用婉轉的態度

跟你說!

2;他很愛你,而且還在你面前提她的男朋友也許她是在考驗你呢?只要你比他男朋友出色她為什麼不喜歡你對吧! 努力吧朋友 ~!~!670764177我q

12樓:歐陽寒欣

有時候女孩子是特別善變的,一會兒喜歡一會兒不喜歡,那你憑對那個女孩的了解,覺得她是不是這種人呢??如果是的話,就放棄吧, 你招架不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的,但並不是愛,她愛的是誰我不知道,但是她可能是想跟你做比朋友還要要好的朋友。但總不能和男朋友比,你不喜歡她嗎,她幸福不就是你快樂嗎,放棄吧,這樣對你對她都要好,假如你一直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們以後肯定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看這樣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當你是普通朋友,

不必強求,退出吧。

15樓:jojo_精靈

真的不喜歡你~看樣子好象還有點討厭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是喜歡我的,真的,不騙你,不要再問了,多丟人啊

17樓:延兒

看的頭暈,反正她不真心喜歡你哦

18樓:水上的漂流瓶

做個朋友不好麼?

你喜歡她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自己去感覺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好好的做餐飯吃,允許吃飽了,還好一點

戀愛高手們,請幫我分析一下他是不是喜歡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喜歡,或者有點也無所謂,

中學階段,大部分都是對一些人有一些好感,有頑皮的,說笑的,有欣賞的,這都很正常,

要到真實的發展,估計到大學和工作以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吧。這種事,在俺上初中時也做過,可俺可沒有喜歡那女生的想法,這很正常。真是煩惱不尋人,人自尋煩惱。

23樓:

有那麼點的喜歡吧 至少他願意和你鬧 你打了他或者什麼的 都不會生你氣 說不定心裡還挺高興的

24樓:閆佐貞

不會是哦,他只是那種靦腆的男孩,我們班也有這種男生。這種男生只是好奇心較強,卻又不敢表達出來。真正喜歡你的,表現不是這樣。

25樓:一芳聖子

其實他喜歡你,只是他很要面子或者不善於言語表達。這類人呢不好的一點就是,

回把自己看得有些高答,希望別人主動來追求他。但他沒別的惡意,無非就是喜歡你。他肯定是天天希望看到你甚至無時不刻想著你,假若你問他喜不喜歡你,他肯定說鬼才喜歡你,而且在別的人面前也會這樣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注意你 也希望你能注意他 為了讓你不討厭他 他才那麼對你說的 他確實對你有好感 自己把握好 不要傷到人家 最好裝做不知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點吧,不過如果他在青春期也可能會直接惹你然後引起你的注意,對你好代表喜歡你的階段在小學或在高中才有,初中很少見,我也是初中生,我對一般女生都挺好的這不代表我就喜歡她們。

28樓:肅言

是有點那種感覺了,不過不知道這事過去了多久啊,時間久了,味就變了!

29樓:樂愛糊糊

只能是他對你有興趣,但這個不叫喜歡,他可能覺得你比較有趣,或是覺得你比較單純可愛

30樓:琦琦哥

這男孩子喜歡你,處於朦朧的靦腆可能不好意思,又怕你拒絕。請採納,我得加分

31樓:1果諾

這還不能說上喜歡吧??可能是有仰慕你

32樓:夏墨未言

可能是他對你產生的好感,讓他自己誤認為自己喜歡你吧。

33樓:憂鬱yy精靈

呵呵青春期的孩子都有戀愛的權利 可以說在他心裡你是有一定地位的 只不過他不善於表達這方面的是 或是怕傷害你 因為有幾個從中學戀愛的最後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建議你可以直接和他談談 這是很有必要的 以免你們恩兩個思想上錯開 緣分上也就錯開了 加油 抓住屬於自己的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或是感覺你比較有意思吧,

並不一定就是喜歡

開心就好,不要過分的去追尋答案

35樓:後知後覺

思想幼稚!想多了。或許你好奇、或許你喜歡他。答案其實就在你心裡。這裡沒有人能給你完美的解答。我的判斷是:他對你有好感,如果要戀愛你們會有希望的。

36樓:殤無厓

他有點喜歡你,但程度不深,只是一般地喜歡。

37樓:

他開始關注你了 對你有了點好感 是青春朦朧期對異性一種正常的言語行為,這種朦朧的 青澀的感覺 帶著單純而美好 它可以延續很長時間的靜靜喜歡遙望 乙個人 別打破這種純真的友情!遠遠的看著就行了!

38樓:cj崽崽

我認為有兩種可能,要不是逗你,要不就是喜歡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你的

40樓:久翼

他可能對你產生興趣了或愛上你了,大概是因為你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吧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啊

以我的想法,她應該是喜歡你的。但她不知道該如何向你表示,可又很想讓你知道她對你的心意。所以一遍一遍地暗示你,還說一般一見到那個男生上線她就隱身,可能是想試探你,看看你知道她有男生追之後的反應,更想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她。而她一次次支走她的妹妹,可能是她想和你單獨在一起,不希望自己的妹妹來打擾。所以,加...

幫我分析一下我是不是生病了,幫我分析一下我是不是得病了

民生為本 如果懷疑自己生病了,應該第一時間去看醫生,聽聽醫生的意見,這才是靠譜的。 這種情況很難說呀,有的人這種情況就是黃疸,肝炎呢,如果你還是沒有什麼感覺的話,一般不會的,如果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哦,我覺得你不是生病了,而是是要是長時間的缺少睡眠引起的這種狀況,需要你補充睡眠 小墨談社會 眼白發黃...

他喜歡我呀?男生能來幫我分析一下嗎,謝謝

鏈產品經理 放棄吧,他確實喜歡你,但是又卻是不適合你,他這麼猶豫,將來會很痛苦 最關鍵的是,你根本不知道他在猶豫什麼 不懂 他可能覺得你們在一起他給不了你什麼 說不定他現在就在為你努力生活著 哎!怎麼說呢 你們在一起的機會不會太大了 因為就是他成功了說不定到什麼時候了 也就不會回來找你了 還有最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