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要買什麼樣的牌子好要多大的能多久

時間 2022-04-03 11:25:08

1樓:萬年醬油男

雅博或愛國者。不過**較高。因為製作工藝問題,實際的移動電源最大也就20000毫安,其實移動電源本身就是個大電池,所以容量大了體積和重量也要增大,而且電池內部電阻低,電池太大會使電池過熱引發**,所以網上10w、20w啥的都是假的。

推薦買10400毫安級別的。三星的手機是2600毫安,可以衝近3次(為啥不是4次下面說)。還有,由於移動電源本身就是電池所以不用也會跑電,也會老化,所以要不定期的進行深充深放,實際的可用量大概能保持在標量的60%~8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充電寶品牌,品牌的力量是可以去相信的,畢竟,相對來說,不管是技術實力,還是消費者使用後的評價,又或者是售手服務,這些都會更加的完善一些,而且,現在通過網路購買,又要比實體的專賣店**更加的經濟實惠,不管從實用性,還是口碑方面來說,確實是乙個不錯的優先選擇。

電芯選擇,這是誰都沒有辦法去忽略的乙個關於品質的乙個重點話題,也是關乎著我們安全的

乙個重要的面,小編的推薦,高階鋰聚合物電芯,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在客服的口中問清楚,

雖然**相對一般要高一些,但是,絕對的安全之選!

3樓:奧斯卡戲精學院

嗯,10000的,50-100元。什麼牌子無所謂製造這個價位的都好用。電量太少的不好用,超過10000的大多都是虛的。電量跟體積走,體積很小電量多的都是不好用的。

4樓:iwalk愛沃可

1、通常選購充電寶衡量因素主要有:產品品牌、購買渠道、產品效能、用料做工、**、外觀設計等

2、好的充電寶要經得起300次充放電實驗。

3、電芯容量選擇自己適用的,普遍來說5000-10000mah完全滿足生活需要。

4、相信品牌,卻不迷信品牌。選擇適合自己的充電寶更為重要。

5樓:忍者神龜哈哈

不需要太大啊!一般適合自己的就夠了,大容量都是噱頭而已!!夠手機衝一兩次,我自己覺得就可以啦!不要選小品牌啊,沒用的。愛國者、愛沃可、飛毛腿都可以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電源內部結構中的關鍵零部件看是用進口材料還是國產材料。比如公升壓系統、電容等。(很多的商家,為了使利潤最大化,不按標準生產產品,而是偷工減料。

像電源這類物品,如果生產的不合格,對於消費者來說是會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的。因此,小編建議你在購買充電寶時,一定要注意看它的材質是否脆軟,說明書上是否有詳盡的說明,產品的規格和生產位址是否和電源上標的一樣,有沒有取得國家相應的資質。)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者不錯,10000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10000,12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買品勝,68一萬二容量。

10樓:卻嚼橡

是多大的啊

太小,不行的吧路途遠

11樓:前程似錦

我買品勝還行就貴了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唉,小公尺這麼垃圾竟然是最佳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仕也不錯,我有很多同學都用這個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的,電子東西說不准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飛毛腿,充電時間估計有麼?乙個小時左右,

充電寶什麼品牌好?容量多大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充電寶是最近幾年才興起的一種電子消費產品,由於其攜帶方便充電方便,**實惠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充電寶一般是由三個部分組成,乙個是充電電池機芯,乙個是智慧型控制晶元,乙個是外殼,這三個部分都是有國標的,當然了做充電寶比較好的有小公尺,飛毛腿,愛國者,國外有三星等,這幾家的電池機芯是不錯的,續航也就不錯了,充放電的次數也可以達到幾萬次,一般來說10000ma電容量的,可以帶上飛機,再從重量**方面來說價效比也最高,所以可以買這一類充電寶,望採納!

17樓:老驥

從品牌上來選 充電寶就是一種較好的方法,有品牌的充電寶商家在主觀上不會把質量做差,所以就是看你願意為什麼品牌買單了。給幾個人推薦過一輩子充電寶,雖不是什麼大品牌,但是一家良心產品。容量多大為好,主要是看你看選擇使用環境,如果只是在市內上下班,隨身帶乙個5000毫安的就好,定製乙個自已個性的5000的或1萬的隨身攜帶上,是個不錯的主意。

如果出門2天,帶個1萬的也行,2萬的也行。如果你不怕重的話,就一直帶個2萬毫安的!圖中黑白**的充電寶是5000毫安的,中間大的是2萬毫安的,右這是1萬毫安的。

5000和1萬毫安的充電寶正面大小和信用卡一樣,1萬的要厚些。

18樓:江小辰同學

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華為,品勝,小公尺,羅馬仕幾個大品牌的移動電源,相對來說比較好,安全,便宜,電量足,價效比很高。建議在官方***或者實體店進行購買,小品牌的移動電源畢竟存在安全隱患,不建議購入。希望採納

19樓:青竹蘭軒

品勝、羅馬士等品牌都比較好,只是**稍貴。目前市面上的充電寶電芯為鋰離子電芯和聚合物電芯兩大類。鋰離子電芯為老產品,通常**低廉,體積較大,電量轉換效率70%左右,實際給手機或平板充電並沒有達到,其廣告的理論充電次數,隨著用的次數和時間增加,充電能力越來越弱。

而聚合物電芯類的則具有體積小,轉化效率高(好的品牌在90%以上),可用時間長的優點,不足就是乙個字——貴。對於充手機的1萬毫安的就差不多夠用了,重度使用者可以考慮更大的容量。

20樓:深圳綠聯科技

biu~綠豆來也!

綠豆家目前已推出多款移動電源,是符合《移動電源新國標》的企業之一,可去喵一下哦!建議可根據自己的手機的介面,是否支援快充、個人喜好和需求等來綜合哦!

充電寶作為現下手機的續航神器,基本人手乙個,那麼多大容量的充電寶才最適合自己使用?這個得取決於個人的裝置以及需求。一般來說10000mah的容量可以說是不大不小較為常用的,具體可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選擇。

自己所使用的手機電池容量多大?

大概想要可以充幾次?是應急還是可多充幾次的?

可根據這兩點來確認自己想要的充電寶容量大小,例如綠聯蜂巢系10000mah移動電源(自帶mfi線款)3.8v電芯能量,給電池容量為1821mah的iphone8可充電4次左右,給電池容量為3174mah的iphone xs max可充電2.3次左右。

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次數= 移動電源電芯容量*電芯電壓*移動電源公升壓轉換效率*手機充電轉換效率/手機容量。

21樓:最醜的小小鴨

正規牌子應該都不會錯,容量夠用就行了,

22樓:凡人只能叫老王

我買的小公尺的,用著還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羅馬仕牌子的充電寶挺好的,之前在**上買了乙個20000毫安的,我用的是vivoy66手機,可以充四五次,感覺還不錯,**也實惠,你可以買來試試

我想在**買充電寶,什麼牌子的好,多大的耐用 20

24樓:your大頭兵

雅博或愛國者。不過**較高。因為製作工藝問題,實際的移動電源最大也就20000毫安,其實移動電源本身就是個大電池,所以容量大了體積和重量也要增大,而且電池內部電阻低,電池太大會使電池過熱引發**,所以網上10w、20w啥的都是假的。

推薦買10400毫安級別的。三星的手機是2600毫安,可以衝近3次(為啥不是4次下面說)。還有,由於移動電源本身就是電池所以不用也會跑電,也會老化,所以要不定期的進行深充深放,實際的可用量大概能保持在標量的60%~80%左右

25樓:

小公尺 多大的看你自己 如果經常出門建議買大

什麼牌子的充電寶好用,多大容量的好用?

26樓:iwalk移動電源

好不好用應該根據個人使

用時間、充電裝置多少來決定。

購買移動電源就是想購買乙個能夠更久續航的產品,所以容量當然是越大越好。但是容量大小是和體重體積成正比的,外出背乙個很重的東西在口袋裡,也是顯得比較重,這樣就給自己的出行帶來一些累贅,那麼4000-8000容量的體積一般在200-500克之內,這個根據實際才能決定,比如使用的外殼不同,重量是不會一致的。

27樓:free亮晶晶

如果你是平時使用的話,6000毫安的就可以了,可以滿足平時和偶爾外出使用,如果你是經常出差或者戶外工作者,就需要10000毫安以上的了。我是學生,現在用的是doca多嘉的d605,6500毫安的,平時使用就很方便。

28樓:條條是道通希望

最好是針對你手機的牌子的

29樓:費施詩魏泰

牌子的話

比較好的

例如三洋、羽博、鴻能

市場佔用率大的

電小二、品勝、飛毛腿等等

很多移動電源生產技術不是很高

所以入行門檻也低

雜牌也多

容量看你裝置還有用途

你每天上班

那就是晚上能隨時充電那買個3000~5000mha的差不多了太大的體積和重量也大

30樓:考真證書點wo名

品勝 ssk 飛毛腿

最大的都有2w毫安時的

31樓:德夏吉

倍思雙向快充數顯移動電源擁有智慧型分流功能,實際使用過程中,由內部所搭載的專智慧型晶元對電流屬,電壓以及不同品類裝置進行檢測,智慧型匹配充電。配有過充保護、過放保護、過壓保護、溫度保護、過流保護、過功率保護以及恢復保護、短路保護、電磁場保護等功能,做到放心充電不傷電池。

為筆記本充電完全不在話下,支援為戴爾、聯想、小公尺、惠普、蘋果多型別品牌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充電。支援pd3.0、qc3.

0、fcp、afc、scp多協議,可為華為,小公尺,三星以及蘋果等各型別主流支援快充手機充電

充電寶要買多少毫安的比較安全?哪個牌子好?大概多少錢?

32樓:零落的飛舞

買個一萬毫安的比較安全吧,有很多,手機生產商正在,生產充電寶,你可以去魅族,小公尺,華為,中興,等手機生產商的,官網上去採購,謝謝採納,

33樓:北極的小老鼠

說的都不對!論安全首先是選擇什麼要的電芯 聚合物鋰電子相對來說是最安全的。飛毛腿專業做電池幾十年,品質不用多說 安全性更不用說

34樓:771你唇毀她純

好多充電寶,影視龍,還有小王子。買個10000多點就行了,充兩次

35樓:咱村老大

品勝,飛毛腿,愛國者,小公尺,雜牌隨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20000mah的羅馬仕

3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10400ma79大洋

38樓:匿名使用者

10400毫小公尺最好,65元

最好要買什麼樣的倉鼠籠,什麼牌子的倉鼠籠比較好

花塔 買籠子要分季節的,夏天買透氣性好的,冷天氣買密封一點的,總的來說,無論是什麼季節,籠子裡要有 食盆 廁所 磨牙石 倉鼠的牙齒要經常磨 飲水器 一定不要用生水 無縫隙跑輪 這個很主要,野生的倉鼠每天要跑20公里,倉鼠大多的時間是睡覺,所以要適當的運動,跑輪要買無縫的跑輪,以免倉鼠跑起來之後 腳骨...

什麼樣的充電寶能帶上飛機,什麼樣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航空公司對攜帶充電寶的規定是什麼?

回答請稍候 額定能量在100wh以內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如果想帶額定能量在100wh到160wh之間的充電寶上飛機,需要經過航空公司的同意。1 根據民航局的規定,登記的乘客每人多帶的充電寶的個數不能超過兩個,因此在出行時,要控制帶充電寶的個數。除了充電寶個數有限制外,充電寶的容量也有嚴格的限制,所...

蘋果手機充電寶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充電寶好用,蘋果手機用的

1 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pow2 要說現在市面上賣得好的無線充電寶應該非網紅nank南卡充電寶莫屬了,近期nank南卡充電寶被各大 評為時尚充電寶代表品牌,被很多網紅 旅遊達人 運動達人 數碼達人喜愛推薦,使用者們愛不釋手的一款充電寶!nank南卡充電寶之所以這麼受歡迎,主要是價效比特別高,其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