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匡威40碼,穿VANS要買多大的

時間 2021-07-15 23:27:13

1樓:鞋類狂

匡威的鞋碼是比標準碼偏大。

converse硫化鞋中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pro star、star player的鞋碼,比標準碼大一碼

converse硫化鞋中的 one star、star 70、jack purcell(開口笑)、skid grip的的鞋碼,比標準碼大半碼

而vans之前在國內也沒有正式授權的專賣店,所以,正規的鞋碼也不太清楚。

據說是標準碼。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要根據你之前所穿的系列,再加碼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vans的號很標準。我沒穿過匡威所以不知道。但是你要穿耐克的話,跟vans是號差不多的。

而且vans男號女號演算法不一。你是男的40的話相當於7號。40.

5就是7.5 。6.

5則是39。沒規律吧。 你腳反正就這區間把。

男鞋沒有39以下的。如果你是女的,40就是8.5 39是8, 40.

5是9 41是9.5

帆布還是厚板兒都一樣。最好是自己試試去。別網購啊,除非你喜歡穿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vans走的也是國際尺碼

你可以買7.5碼的

沒穿過匡威的帆布鞋,我穿vans是40碼那麼穿匡威應該是多少碼呢?

4樓:徒_有虛名

恩 匡威的鞋子就是要比一般的大一點 其實買40碼也沒什麼 你穿著舒服 如果想買合適或者小一點 可以買39碼半 匡威是有半碼的 39可能有點偏小 如果你平時穿40寬鬆的話就可以買39

5樓:卡秋奇

和天美意的碼差不多,我反正穿天美意的要買小一碼,匡威的也一樣。

僅供參考

6樓:菜小菜

我買匡威都是按我腳原來的碼數買的,雖然大家都說匡威偏大一點,但是我也沒什麼感覺,買小了反而擠腳。

平時穿40的鞋子,買匡威的帆布鞋買多大號的?謝謝

7樓:手機使用者

39或40,如果網上買,建議買40,保險點,雖然匡威一般都偏大半碼或一碼,但也因人而異,我每次都買正碼就合適,尤其帆布鞋,大點也沒事的。

8樓:

不太瞭解這種鞋子,不過個人建議能試一下最好試試,因為每個品牌的鞋有可能這段時間的號大,過段時間號又小,同一時間不同樣式的號也不一定大小都標準 。個人建議親自試!嘿嘿。

9樓:

39的吧,比正常尺碼要買小一號。

匡威新鞋容易擠腳,小腳趾那裡剛開始幾天很難受,多穿了會好的。

10樓:灰

平時40的話賣匡威也就40的就好了,我平時37,38都能穿,賣匡威就37的剛剛好了

11樓:鼕鼕是個迷糊蛋

買39的就好 它是歐美碼 比平時穿的大一碼 我一直穿匡威 我很瞭解

12樓:一色霄威

39的唄 我就是四十號的 買匡威就買39穿著剛剛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39.5完美同樣40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是39

如果是pro star系列就還是40

安踏穿43碼,匡威耐克應該穿多少碼

席承悅士玉 國外品牌可以買43.5碼 44碼,我買安踏 匹克的41碼就合適了,買nike 銳步的都挑42碼的。 但星辰汲闊 匡威的應該小一碼 我和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如此,無論男女 耐克的就要43吧,不過它也分半碼的,不過43就夠了。 盛承福綦定 安踏和耐克的鞋碼都是標準碼。所以如果是買nike的波鞋買...

穿匡威鞋子要44碼的。穿皮鞋要多少碼呢?完全沒概念

需要這樣轉化,44碼匡威相當於大眾的nike的44.5碼 nike的44.5碼,相當於穿皮鞋的42.5 43就可以了,皮鞋一般偏大2碼,匡威偏大半碼,所以44減去1.5碼,正是合適的尺碼 買綺文 穿下44的皮鞋,如果腳尖很擠就買45的,如果正好就買44的,如果鬆了就買43 的。 匡威穿44的,一般運...

245的腳,女生,穿匡威38碼還是37碼?平時鞋子穿39的,匡威39長嘞,可是匡威39和38一樣

39和38的長度都是24.5cm,你覺得39長了是因為39的鞋子寬度太大了,帆布鞋走多了都會不太舒服的,還是買38的好,匡威的37是24cm,就算穿了正好走多了也會不舒服的,帆布鞋不是板鞋一般都不會越穿越大的,最適合的鞋子就是腳後跟能放進一個手指,你覺得這樣算大的話。那你還是買37吧,不過你穿久了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