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積分入戶申請表怎麼填,深圳市積分入戶申請表怎麼填? 20

時間 2021-07-07 08:08:29

1樓:在求學路上

1個人基本資訊

戶籍所在地,以戶口本公安部門公章資訊為填寫內容(下同),戶籍類別(下同),填寫農業、非農業,遷入地行政區劃,填寫遷入地深圳所在區名稱,婚姻狀況,根據本人實際情況填寫未婚、初婚、離異、再婚、復婚、喪偶,子女數(下同),包含本人與歷任配偶婚生子女,包括離異後判給對方撫養的子女、重組家庭的繼子女、本人或配偶領養的子女,隨遷子女數,只有當前歸本人撫養的子女才能隨遷。

2個人學習和工作情況

學歷,填寫本人當前最高學歷,學歷類別,填寫全日制、非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人員填寫本人身份,填寫幹部、工人、應屆畢業生

3配偶、子女及歷史婚育資訊

根據實際情況填寫初婚、再婚、復婚,對於本人離異、再婚、喪偶的需填寫歷史婚育資訊。撫養權填寫父親、母親、雙方

2013個人申請積分入戶流程

(一)進入深圳積分入戶測評(滿100分即可申辦)

(二)簽訂委託**協議

(三)網上申報

(四)積分入戶公示名單

(五)提交書面材料(**機構辦)

(六)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受理、審批

(七)申報資訊修改、進度查詢

(八)辦理結果

(九)後續事項

(一)年齡在18週歲以上,48週歲以下;

18-35歲積5分;35-40歲積1分;積分入戶超40歲後,每增加1歲扣5分;

(二)身體健康;

(三)高中(含中專)以上學歷;

(四)已在我市辦理居住證並繳納社保;

深圳積分入戶 公司申請和個人申請的區別

2樓:芒果愛橙子

區別:1、申請物件不同。

個人申請其實不是個人能申請的,還是得找中介、人才中心等。

單位是可以自己辦積分入戶口的,可以不經過人才中介機構,檔案自己單位保管,沒有中介費用。

2、入戶物件不同。

積分的,戶口不能入在人才中心,可以入公司(公司有戶口立戶才行)和親戚家。

3、存檔物件不同。

你單位如也是要通過人才中心那就是和你個人辦理是一樣的,費用也是一樣,而且檔案也都是放人才中心。

3樓:靳勞卞

公司申報和個人申報的區別:

一、社保要求不同

公司申報對社保要求較寬,只要在任職公司正常繳納社保,就可以提交申請,沒有時間限制,但為避免人社局懷疑而抽查你的銀行流水,時間當然還是越久越好。

相比之下,個人申報對社保要求就高了很多。自從7月份深圳社保局打擊社保掛靠之後,就要求在提交申請前必須在同一家單位連續繳納7個月社保,有的還要求提供銀行流水。

個人申請需要找中介,人才中心等。

二、操作方式不同

公司申報是有條件的。

第一,公司同意幫你申報,法人簽字並蓋章;

第二,公司必須在深圳人社局進行了人才引進立戶。

個人申報的話,只要自己找到**機構就行。

三、是否加分

公司申報可以加10分,不過加分的前提是申報前必須在這家公司連續繳納了2年的工傷保險(一般社保都含這個險種)。對於很多非全日制大專學歷的朋友來講,這10分是至關重要的,有這10分,積分就夠了。

個人申報的話,沒有加分。

四、辦理時長不同

公司申報直接向人社局提交申請,流程少,速度快,一般2個月內就可以拿到調令。

個人申報經過**機構,需要排隊,而且人也多,速度比較慢,一般調令要4-5個月才能下來。

五、落戶問題

公司申報的話,如果公司有集體戶,可以落公司集體戶,很多中小公司沒有集體戶的話,只能找房產落戶,自己有房子自然是最好的,如果沒有,就找親戚朋友的房子掛靠,或花錢找其他人的房子掛靠。

個人申報的話,自己沒有房產落戶,可以落在**機構的集體戶(一般是人才市場或外勞)。

4樓:

一  .公司申請跟個人申請其實都是一樣的,都必須找中介幫您辦理,只不過公司申請是公司幫您跑中       介,落戶只能落自己房產或親朋好友或單位集體戶的,檔案管理費一年是1000的,由人才中心         幫您管理,積分入戶.

1. 個人申請其實不是個人能申請的,還是得找中介,人才中心等.

2. 積分的,戶口不能入在人才中心.可以入公司(公司有戶口立戶才行)和親戚家.

3. 檔案也都是放人才中心.

4. 其實單位是可以自己辦積分入戶口的,可以不經過人才中介機構.檔案自己單位保管.沒有中介費用.

戶口也是可以入你自己房產,公司和你親戚家.

5. 你單位如也是要通過人才中心那就是和你個人辦理是一樣的.費用也是一樣.

5樓:

公司申請需要公司配合(與公司關係,需要公司願意),公司申請社保要求低點,會快一點!~

6樓:人才儲備大廳

1.個人申請其實不是個人能申請的,還是得找中介,人才中心等.

2.積分的,戶口不能入在人才中心.可以入公司(公司有戶口立戶才行)和親戚家.

3.你單位如也是要通過人才中心那就是和你個人辦理是一樣的.費用也是一樣.

4.檔案也都是放人才中心.

5.其實單位是可以自己辦積分入戶口的,可以不經過人才中介機構.檔案自己單位保管.沒有中介費用.

戶口也是可以入你自己房產,公司和你親戚家.

7樓:槐仁社

您 好,公司申請跟個人申請其實都是一樣的,都必須找中介幫您辦理,只不過公司申請是公司幫您跑中介,落戶只能落自己房產或親朋好友或單位集體戶的,檔案管理費一年是1000的,由人才中心幫您管理,積分入戶,可找槐仁社人力資源

2023年深圳市個人申請積分入戶如何填寫工作學習經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本人簡復歷欄那裡是從高中(中

制專)學歷開始寫bai起,然後逐一往下du

寫,只要zhi有工作過的dao單位都要寫上去(因工作單位這些資訊是可以查詢的到的,在個人社保上也會有所體現的)。

列式如下:

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 在 在 何 單 位 專業/崗位/職務

某 年 某某 月 至 某某 年 某某 月 某某中學 高中

某 年 某某 月 至 某某 年 某某 月 某某學校 大專

某 年 某某 月 至 某某 年 某某 月 某某學校 本科

某 年 某某 月 至 某某 年 某某 月 某某公司 銷售員

某 年 某某 月 至 某某 年 某某 月 某某公司 銷售主管

上面只是一個大概的樣式,如沒有的可以不填寫,本人簡歷資訊欄起始填寫是以高中(中專)為起始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如實填寫。

戶口遷移申請表怎麼填,《戶口遷入申請表》中 「申請人」和「被申請人」怎麼填?

回答根據當事申請戶口的型別不同 如 戶口遷入 更改戶籍資訊 出生申報 恢復常住戶口等 據實填寫 1 受理戶口審 呈 批表是有固定格式的,個人資訊 如 姓名 出生年月 隨遷人員資訊 親屬關係等 據實填寫即可 2 該 當事人應帶上本人的身份證 戶口本 房屋產權合記證 結婚證等,去戶口遷入地的轄區派出所申...

深圳市公租房申請條件,深圳公租房申請條件?

1 申請人年滿18周歲,在深圳有戶口或外來人員需要有深圳的居住證 2 申請人收入和財產狀況要滿足公租房申請的條件 3 申請人在深圳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4 申請人在深圳有依法繳納社保等。法律依據 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 第七條。申請公共租賃住房,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 在本地無住房或者住房面積低於規定標準...

住房公積金提取申請表怎麼填

圭凱 住房公積金提取有很多手續需要辦理,光提取公積金的證明材料就夠你準備一陣子的。這裡主要給大家談一下住房公積金提取申請表的問題。到本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時,第一步就需要用款人像公積金中心提出支取申請,然後公積金中心一次性告知支取所需材料及辦理程式,同時發放 住房公積金提取申請書 申請人向所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