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格式最後寫一式二份,還是一式貳份,還是壹式貳份?希望專業人士解答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7-07 08:08:29

1樓:金芃閣

合同格式最後是必須要寫成「一式兩份」。

合同書寫的要求:

一、字型與字型大小

1、檔案的字型均使用仿宋體。

2、標題的字型大小選擇二號、加粗、居中,與正文間隔一行。

3、正文、落款及日期的字型大小均選擇小三號。

二、段落格式

1、應有完整正確的標題。

2、正文段落的首字要空2個字的距離。正文中分層次使用的序號為:

第一級使用「一、」「二、」「三、」……同時要選擇加粗。

第二級使用「(一)」「(二)」「(三)」……第**使用「1、」「2、」「3、」……

第四級使用「(1)」「(2)」「(3)」……3、要有落款和日期。

①落款應使用「右對齊」,與正文間隔一行。

②日期應使用「年月日」格式。日期位置應調整至落款正下方。

三、其他

1、篇幅在2頁及以上的,應插入頁碼,頁碼選擇位於「居中」。

2、在合同簽訂中,一般會約定合同「一式兩份」,合同雙方各儲存乙份。

3、只有涉及貨幣金額的數字才需要大寫(壹、貳、叄、肆、伍、陸、柒、捌、玖、拾、佰、仟、萬、億)。

2樓:

您好!在合同簽訂中,一般會約定合同一式兩份,合同雙方各儲存乙份。只有涉及貨幣金額的數字才需要大寫(壹、貳、叄、肆、伍、陸、柒、捌、玖、拾、佰、仟、萬、億)。謝謝閱讀!

3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格式最後是必須要寫"一式兩份",只有這個才是法律所認同的,也就是甲乙雙方個留乙份

合同一般一式幾份?法律有沒有明確的規定?,假如一式四份,甲方執三份,乙方執乙份,合理嗎 ?

4樓:一行修行

合同當事人有幾人合同文字至少就得有幾份,每個當事人乙份。假如一式四份,甲方執三份,乙方執乙份也合理,不違反合同法的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三十二條 當事人採用合同書形式訂立合同的,自雙方當事人簽字或者蓋章時合同成立。

第三十五條當事人採用合同書形式訂立合同的,雙方當事人簽字或者蓋章的地點為合同成立的地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式幾份要看具體情況,

一般是有幾個合同主體(雙方或三方合同等)就有幾份。如果到有關機關備案、公證等需要合同原件,需要幾份就準備幾份,完全看需要,法律對此沒有規定。一式四份,甲方執三份,一方執乙份也無不合理之處,關鍵看雙方的約定及各方是否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你自己有乙份就可以了。與其關注合同份數,不如關注合同內容。

7樓:廈門小海

法律沒規定就是自由,你們接受就可以了。你要幾百份都可以

8樓:孫偉明律師

至少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你說的情況也可以,合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確規定 一般根據約定 如果

合理 可能甲方有不同的部門歸檔

一式二份合同,甲方收到的合同沒有乙方的簽字,乙方的合同有甲方簽字是否生效

你好,由於你們合同內容約定 協議書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經雙方簽字按手印後立即生效。所以,這乙份合同需要雙方都簽字才能發生法律效力。然而,由於乙方未在合同上簽字,該合同未發生法律效力。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甲方可以認為乙方不同意,不過因為甲方已經簽字,最好是跟乙方溝通,問清乙方的具體意圖,如果想繼...

合同一式兩份我只簽了一份算數嗎,一式兩份的協議只簽了一份,會有什麼隱患?

合同生效和合同幾份沒有關係。你需要看看你所籤的合同是否是以簽字 蓋章 為生效要件。雙方簽字 蓋章 後合同成立,但不一定生效。這要看合同條款如何約定生效條件。有的是以簽字 蓋章 生效,有的是以交付一定貨幣生效,有的還有其他的條件作為生效要件。一旦達到生效條件,合同即生效,對合同雙方都具有法律約束力。簽...

勞動合同是一式兩份嗎,簽了一式兩份的勞動合同,公司沒有給一份我 這合法嗎

ofweek人才網 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一份。第八十一條 用人單位提供的勞動合同文字未載明本法規定的勞動合同必備條款或者用人單位未將勞動合同文字交付勞動者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改正 給勞動者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