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夢到男友總是不好的,為什麼總是夢見他過的不好(以前的男友)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名字起的好難

你是不是有些自卑呢,你男朋友很優秀嗎?你對他太依賴了?擔心是沒有用的,夢只是心理的一種暗示,如果按迷信講,夢與現實一般都是反的,所以建議你開啟心結,兩個人相處,做好每一件小事情,多為對方考慮,相信他不會輕易放棄你的

2樓:尤佳和美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擔心的太多了,有可能你男朋友給你一種不安全的感覺,要給自己信心,調節好自己的心態,就會好了。不要亂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那是因為你太在乎他,怕他離開你,所以你的潛意識就會把你的擔心反映到你的夢中的,相信我不要太擔心,夢都是反的這隻能證明你很愛他,而且你們會很好很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個女的,所以你的狀況我知道,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害怕失去,腦袋裡裝的都是他,他所做的一切都很在乎,胡思亂想是有的,你發這樣的夢只是你平時的幻想。也要向好的方面想想,最起碼擁有現在。

男人是花心的,女人更是花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協調的夢,暗示你心中矛盾的情感.

6樓:平靜得人

平淡無奇的生活並不是錯,這個夢是你厭倦了他,有些夢是反的。

7樓:雲舞藍天醉雁紅

可能你心裡太愛你的男友了,所以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心怕壞了,不是什麼心理的問題,不要擔心,你不是說他不會對不起你相信他,沒是的相信你的準老公會更愛你的,不要想太多,給自己造成捆饒.

最後祝你們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但我並沒有自卑呀

為什麼總是夢見他過的不好(以前的男友)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還在乎對方,一個人過得不好,心理變脆弱,容易感動。你夢到前男友總是過的不好,說明你還很關心對方,希望在對方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讓對方感動,甚至能夠從歸於好

為什麼每次夢到男友都是不好的夢

10樓:天亡督軍

我女朋友也這樣,我覺得她是佔有慾太強了,而且做夢也是睡眠不好的結果。我的做法是和她很儘性的玩一段時間,讓她感覺累了,就會睡的好,龐她感覺我到關心她,心裡才會放心,很有效果的。望採納給分,望你們幸福。

11樓:

原因很簡單啊小盆友:

第一,你異地戀,見到人,沒有肌膚之熱,你的體內分泌的過多的荷爾蒙沒法消耗

第二,異地戀的本質,或者死穴就是距離遠,這個戀愛就是兩個人粘一起,有不滿,有不安全因素,做的夢也會受累,也算正常

第三,不要和你夢過不去了,想辦法儘快解決距離問題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太在乎他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不要想太多

注意平時休息

你這樣不能深度睡眠對身體也是不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不平恆 壓力太大 因該適當的放鬆一下自己

經常夢見男朋友對自己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的表現,是你在白天的生活中不能排遣的煩惱,在夜裡補償性的出現併發洩。經常夢到這些,原因是你太在乎你男朋友了,擔心他會背叛你,擔心他會不喜歡你了,我猜你可能沒有和你男朋友表達過這些,也沒有從他那裡得到安慰,一直藏在心裡,潛意識裡的這種擔心不能發洩出來,就會一直在夢境裡出現。只有對你們倆的感情有信心,安心了,就不會再夢到這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經常夢見在夢裡吵架 不理我只喜歡美女 因為別人跟我打架 孩子什麼的都不管 怎麼辦

16樓:____淺

哈哈、夢見男友對你不好、那現實生活就真的會對你很好。

夢見好好的才要擔心呢、

他會對你好好的、他不會和前女友好的。

放心吧、

17樓:我愛小海龜

我跟你一樣,夢見男友跟別的女生一起,也對我不冷不熱的,夢就像真的一樣,還有一次氣醒了還大哭一場···可是現實中男友對我真的很好。你想想跟男友的關係是不是挺好的呢,如果是,那就是像大家說的一樣,夢是反的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現在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是不是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所以對方可能有時候漠視了你,你就覺得不關心你了。待的時間長了就會這樣的。

不用放在心上。作那樣的夢可能是你想讓你的男朋友對你更好些。平時沒事多看看男朋友的笑臉,讓他對你多笑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的太多 太擔心了

或許是 你心底裡 對他根本沒有信任

如果他真的給了你足夠的安全感 你還會這樣麼你要相信他 信任是最基本的

好好處 慢慢就好了

20樓:丁丁琅琅

老大不要那麼在乎哦~有一句話很有名的,“夢境的內容是反的”。的的確確是這樣的!如果老大太著急的話,心情真的被影響就會真的使夢境的內容變成真的了!

最重要呢,還是不要被影響啊。夢境的內容是反的!不要太在乎哦。

21樓:欣欣的笨笨

你很在乎他,也很害怕失去他!這是正常的心理作用導致的,要正確的處理好自己的心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還有點自卑,哪怕你不承認!首先克服自己的自卑感,把男友看淡一點,(不是叫你不珍惜感情啊)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祝你幸福!

22樓:眼睛世界_想你

我也跟你有過同樣的事 老是夢到 而且現在已經有男朋友 又不能告訴他 但是我自認為對前男朋友沒有感覺了 可能是他們留給我們的感情比較多吧 哎 慢慢就好 心態放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說明你男友對你很好

24樓:奇緣善德

你太在乎他了 你們平時容易吵架嗎?

為什麼老是夢見男朋友對我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時就是反的,事實就是這樣。

因為你平時得到的都是他對你的好。也就是你醒著的時候都是好的。

但你睡的時候,沒有了自主意識。夢中一般都是白天想的,而現實時你恐怕沒怎麼想他對你的好。夢的形式就會以你沒想到的那樣出現。就是反的。

所以你平時多想想他對你的好吧。但別患得患失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我也是

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們是悲觀主義者凡事總喜歡往壞的地方想才會這樣的

比如你吃東西是不是先吃壞的在吃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怕他對你不好.因為你不想失去他.只要他對你好久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在意!不想失去...支援你!加油....

祝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心裡壓力造成的吧!出去和男朋散散心吧!

30樓:尤微向冰潔

那只是個夢,,,這個夢對你來說是噩夢,不過你要相信現實

,,因為美夢成真、、、、、、

31樓:房峰睦思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潛意識已經對你男友起到一定的戒心,你的夢,是因為你感覺到你男友好像會離開裡一樣。你的夢,就是你心裡害怕會發生的結局,你應該要和你男友溝通一下

頻繁夢到前男友意味著什麼,總是夢到前男友說明什麼

夢到前男友,乃是你當下的感情婚姻多有不順,則你對曾經的感情追憶頗為明顯,如曾經的愛情能讓你在心中掛念著,則你與這個人的感情還有能破鏡重圓的機會。夏天夢之吉利,冬天夢之不吉利。做夢總夢到前男友,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心中放不下乙個人,則你與對方之間的糾和最終也會擾亂了你的心緒,如你在對待感情問題上能...

為什麼男友總是和我說分手,每次說分手我都會求他不要離開,後來他說分手我答應了,他又說對他不是真愛

你多少歲?如果你還小就放棄他吧,總是和你說分手的男人要麼很在乎你和你開玩笑,要麼他就跟你玩玩而已,如果你已成年,該反省下自己了,真正愛你的男人捨不得讓你求他,你撒嬌生氣就夠他受的了,望採納 假裝捨不得 也許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你一再的挽留讓他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真的很賤,沒必要和他再糾纏下去 很黏糊的男...

昨天夢到初戀男友了,昨晚夢到初戀男友,為什麼?

這個可能就是你平時生活太多壓力,而引起你回想起你以前快樂的青春生活把,這樣應該沒什麼問題把。沒事多和你勞工出去散散心.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就可以避免的把。嘿嘿。祝福你哦 呵呵 首先你是沒有錯的 人做夢本來就是一種潛意識 本身並不能控制的 而你又覺得老是夢到初戀對不起老公 證明你還是很在乎他的 所以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