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總是故意的氣我,男友為什麼總是故意氣我?

時間 2022-03-07 17: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你算是看得起你,是喜歡你的標記,他幹嗎不氣別人,就是氣你,明知故問!

2樓:告別思念的疼痛

那要看她惹你傷心的方式.是去和別的女孩子曖昧呢還是其他什麼.

許多男生都喜歡看自己心愛的女生對自己表現出最柔弱的一面.會有去疼愛她的衝動.你也別想太多了.

3樓:好多櫻桃

有的男生就是這樣啊,喜歡這個女生,就總是氣她

4樓:魔法之小公主

那個男孩喜歡你但是也許不知道怎樣子來接近你所以才這樣子的吧,哎,男孩子都是這樣.

5樓:夜闌問星

男不壞,女不愛,他在製造交往的機會,讓你對他加深印象!好厲害的傢伙~~~~

6樓:∝x椛尛妞

啊哈哈哈``~~

不是很明白`

要我就不會哭

7樓:綿羊i捲捲

如果只氣你不氣別的女生就是喜歡你

8樓:

那要看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羅 如果沒確定戀愛關係 那他就是喜歡你 如果確定戀愛關係 那還有兩種可能 一是就是喜歡看你生氣的樣子 至少我男朋友總這樣說 二是他開始有些討厭你了 你不如問他好了 真心的溝通一下

9樓:通緝犯東昇

即將結束的愛情,放手吧~ 不信走著看~~~

水瓶女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她為什麼總是故意氣我,我生氣她就高興,為什麼啊?

10樓:c丫nc丫nc丫

水瓶座就這樣,性格比較開朗,越是在乎你,越要惹你生氣,很可愛的女生

男友為什麼總是故意氣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每次都生氣了,讓他奸計得逞,原因還在你。

乙個女生總是故意氣我和讓我鬱悶 是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靠自己的分析和判斷了。一般來說,兩種可能,一種是她喜歡你,故意讓你生氣,來引起你對她的關注,而另一種正好相反,她不喜歡你。你根據觀察,分析,了解,應該有自己的判斷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有這個行為一般就是她喜歡你。想引起你對他的注意。不要鬱悶,你是男孩子要大度,有什麼大不了。要是你不喜歡他就不要打理她。

14樓:448265琴

你喜歡她。

她也知道你喜歡他。

她就是故意氣你的。

因為她就喜歡這樣折磨你。

恃寵而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總是故意氣你和讓你鬱悶明顯的是這個女生對你有感覺,故意氣你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平時太疏於和她的交流。以後的日子裡挑明自己的態度,和她好好處。

為什麼我的女友要故意氣人?

16樓:神秘變味果

呵呵 女人其實是一種很容易馴服的動物 她故意氣你是因為愛你 想讓你更在乎她 另一方面就是挑戰你的忍耐度 看看你能有多包容她 其次就是展示自己的權威了

17樓:丿奇君子丿

可能你女友有另乙個男的了 只所以氣你是想讓你自覺點離開她

18樓:磊丹丹

她只是很希望別人表現的很在意她吧!甜言蜜語就行了!

19樓:我不是兔幾

也許是性格導致的,你可以給你女友談談,說說你的煩惱,希望她能理解

男友有時候故意氣我,看我生氣了他就笑,然後一會兒又過來哄我,他這是為什麼?_?

20樓:竹林home情歌

不要在意,其實你男友應該是喜歡寵著你,當你是寶貝哄不是壞事!

21樓:厹軍

沒事的,其實他是給你開玩笑的,他只是試試你,是否在意他,有時男生就會有三心眼的,我說的是否給你事情穩合,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事?

22樓:烏黑的髮尾雙魚

應該是覺得你生氣時候很可愛,而且他也喜歡哄你

23樓:梁昀焮

你生氣的樣子很好看,他想看唄

24樓:丶鬱悶女神

撩你呢。喜歡你的表現。男人都這德行

25樓:147夏天

逗你玩的,說明他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逗你,喜歡你的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吧!喜歡看你生氣的樣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喜歡你生氣的模樣

29樓:勇敢愛

戀愛時就是需要些作料的

乙個男的他老實故意和我對著幹氣我為什麼?快來回答我?

30樓:的景秀

可能想引起你注意吧,老是跟你對著幹氣你,就是讓你對他印象深刻。不過這種做法太幼稚咯,是小孩子的做法,你自己看看考慮考慮吧。

31樓:活寶沈老師

有兩種可能,你懂他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就是它比較喜歡你,就類似於我們上學的時候總喜歡去撩,或者是惹自己喜歡的女生生氣是乙個道理的。

其次,他就是單純的討厭,你就是想看奇異百貨的樣子,看你生氣時的樣子,會讓他感覺到愉悅感。

第一種的話不推薦你們在一起,因為我覺得這個男人太幼稚了,也不夠成熟,也沒有擔當。

如果是第二種,就是以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啊,我覺得還是要遠離這樣的人,這樣的人太可怕了。

32樓:杜姓裡的丫頭

喜歡你吧,想引起你的注意,所以有時會故意氣你。

33樓:在四祖禪寺滑旱冰的海桐

那是引起你的重視,吸引你的注意力,也就是說可能對你有好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跟你對著幹氣你。這太幼稚咯,成長過程有幸福也有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幹說明他喜歡你,

36樓:慕容水石

有可能喜歡你,也有可能是真的討厭你。

男朋友為什麼故意氣我?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覺得你不重視他,故意這樣來引起你對他的重視,也說明他心裡喜歡你,男人有點像小孩,喜歡在自己愛人面前故意不聽話。所以,你要根據你男朋友的性格來決定如何對待。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跟女人一樣,有時侯總想別人關心一下,撒撒嬌,吃吃醋他才覺得自己在愛人心目中有多重要.

我想他這麼做也是因為以上原因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喝酒時候聽到了什麼事情,開始懷疑你對他的感情,你要是再這麼強硬...懸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他想讓你在意他?

我男友為什麼總是喜歡故意讓我生氣呢

失敗的青春 哈哈朋友我覺的是你想多了吧,我感覺你男友這樣的性格挺好的啊,你說他平時喜歡開玩笑氣你,其實他在說你的同時,沒有考慮你真的會往心裡去,我覺的這就是他性格的原因,比較幽默,其實他本身目的就是要你開心讓你高興,朋友最重要的是我覺的他決不是故意惹你生氣,也許有時間說的有些過火罷了,你說是嗎,說出...

為什麼從來不主動聯絡男友也不糾纏他,他為什麼還要拉黑我

錦羿航成 從來不主動聯絡男友,也不糾纏他,卻被他拉黑。這是因為不會撒嬌,不會賣萌,太懂事了。這樣男朋友以為你不重視他,不在意他。誰他就要和你分手,就要把你拉黑。 冰霜殘刃 因為你不主動聯絡他也不糾纏,他覺得你心裡根本沒有他,也不喜歡他愛他,突然有一天心情不好覺得自己太傻了特別虧,憤恨下就把你拉黑了發...

為什麼他總是喜歡在我面前說起她前女友,為什麼他總喜歡在我面前說有很多女孩對他投懷送抱

擺渡荷花 男人這樣說的目的不外乎以下幾個 1 炫耀自己的魅力。這種居多 而且他還會告訴你那女孩對他多麼多麼好,怎麼怎麼在乎他。讓你有危機感 想讓你跟樣對他好,而且是加倍對他好,比他嘴上的那個她還要好。我們就是不上當。2 後悔 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好好珍惜她,讓她從自己眼前遛走了。總之他是愛你的,只是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