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冰DK,輸出起手,迴圈沒問題DPS不穩定打不高,這是為什麼,不解

時間 2022-03-07 17: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冰dk輸出是相當厲害的。

冰臉的話,技能斷檔是有可能的,如果急速足夠高,技能不會斷檔,每乙個cd都有技能在打,殺戮可以給湮滅,也可以給冰打,哪個技能亮用哪個,符能也不要浪費,不然就會斷檔。

綠臉的話,急速堆起來,就完全不會斷檔了。每一秒都打出乙個技能,即使沒有暴擊,依然有相當高的傷害。而且殺戮出現的機率相當大。

dk不要堆暴擊和精通,全部重鑄成急速就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冰dk,8%命中,26的精準不多說,如果裝備等級上去了,雙持對好把命中堆到9%左右,這樣會降低普通攻擊的miss。

插槽順序:力量大於急速大於精通,暴擊直接無視。

殺戮最好是留給湮沒,如果出發殺戮時湮沒的冷卻時間在兩秒以內,留給湮滅,2秒以上,直接甩給冰打。dk的輸出確實是存在看臉的情況,但是屬性和手法穩定的話影響其實不大。急速的話至少要堆到2200+,完全放棄精通也是不恰當的,因為精通加的是冰打的傷害。

湮沒和冰打都冷卻的情況下用符文分流,或者直接用符文**強化重置所有符文。

如果裝備沒有起來的情況堆急速開藍臉雖然可以保證技能不斷檔,但是最好不要這樣,這是無奈之中的下策。堅持綠臉,即使斷檔也要適應。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命中和熟練的情況下 優先重鑄給急速吧

lz的急速只有1200是遠遠不夠的,急速這東西量變引起質變,到2000左右的時候,技能就很少斷檔了。

殺戮不用刻意留給湮滅,哪個亮用哪個是沒錯的~希望能幫上你。

4樓:仲泰平

保證命中和熟練的情況下 開始加急速啊,中途注意根據符文使用活力分流和大技能。殺怒出來後如果湮滅的cd在2秒以內我會等cd用它。

魔獸世界冰dk怎麼輸出,魔獸世界雙持冰DK 如何輸出

首先,你2把 一把加冰傷疊加的符文,貌似叫冰峰!一把加力量和回血的那個符文,墮落什麼的,就是你符文列表前2個。然後先來看看基本屬性,雙手冰dk,首先命中堆到百分之8,然後精準25 6,然後再來看其他屬性,裝備明顯全是力量裝,屬性以急速和精通為主,當然是在命中和精準夠了的情況下,暴擊的收益不大,建議重...

關於魔獸世界中冰DK雙持的輸出。冰DK是否也有定向充能

pve的時候靈界打擊 符文打擊 膿瘡打擊一般都是不使用的,冰霜打擊去重置乙個死亡符文。亮的時候盡量使用湮滅。有免費的凜風衝擊 看符文能量使用。盡量多重鑄急速。命中和精準達標 靈界打擊,符文打擊,膿瘡打擊冰dk輸出時基本用不到,除非沒血的時候打個靈界 血dk的符文打擊是耗能的不是充能的.沒有充能的,三...

魔獸世界冰DK怎麼輸出,魔獸世界新手DK怎麼玩?求詳細冰DK輸出手法!

蔡世鴻 雙手冰dk沒有一把好 想要打高痴人說夢,裝等不高帶來的就是,急速不夠用,急速不夠用就導致你技能各種斷檔,然後dps一塌糊塗,但是雙持影冰流不同,我個人感覺在裝備等級不高的情況下,用雙持冰dk的效果會好一點,堆精通,冰符文全打凌風,暗符文全打凋零和暗打,這樣絕對可以保持全程雙病,加上一個吸血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