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人明明相互喜歡卻裝作不認識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影子

可能受傳統思想的影響,認為女方不應主動或男方應以事業為重,或以前受到過拒絕,自尊心受到傷害,怕再次遭到拒絕吧。

2樓:文庫管理員

是對自己沒自信。多美的女神也怕纏,勇敢的去接近吧。反過來說,不會主動接近,是不是還不夠喜歡?

3樓:猴67164諄土

害怕說開了,就真沒機會了。也許沒有結局的感情最好不要有開始,那會傷人傷情,不如讓朦朧的情愫維持著彼此間的的友誼更為合宜!

4樓:銘刻

我發生過和你同樣的情況吧,也許他這樣做有很多原因:.害羞,不敢表達,只有裝作不喜歡你,引起你的注意.沒有信心給幸福你.

也許你身邊有另一半,或者他覺得你有自己喜歡的人,他不便打擾。很多時候男孩子會把自己的想法放在心裡,單單看表面不一定能看到他想什麼。如果是真愛的話,你勇敢開口問他是不是喜歡你,又或者2個真心相愛的人,他終有一天會跟你說一句我愛你。

5樓:1515滅韓諞白

有的人可能因為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所以就遠遠的看著人家,有的人可能比較傲嬌覺得自己很優秀明明有感覺卻硬是要等著別人先開口,這種人什麼時候都要找成就感,遇到個同類人,那就有的受咯,哈哈。

6樓:影子

可能是抹不開面子吧,都說主動才會有故事,你不選擇主動去表明,等著對方來表明,只是永遠得不到答案。不僅得不到答案,兩人之間的喜歡也會慢慢的淡下去了,裝作不認識這是自己最後的倔強~雖然之間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是隻有嘗試了才會有答案啊,你連試都不願意試一下,還拿什麼說喜歡對方?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你的心思是什麼樣的呢?

就死憋了吧,別到最後後悔的要死~死要面子活受罪。

7樓:名

哎呀對方裝著不認識你了,而且你可以。直接向人家告白你愛誰誰呀!要不然人家怎麼知道你愛誰了哦,你不直接向人家表白人家麼麼知道你實人家。

為什麼明明心裡有我,卻裝作若無其事

鎮蘭於月 如果你凡事想求個明白的話,你最好問當事人。不過這似乎是不可能的,這樣你最好將心比心的站在對方的角都想想,多研究心理學的問題。很多問題很顯得簡單。如果真是若無其事的話,那說明他沒怎麼在乎你,或者說他不想主動出擊,而是在等你對他的反應。另一種就是裝作 若無其事 的樣子,多是有些顧忌,不想太過招...

為什麼兩人明明都彼此喜歡,但卻都沒說出口,讓它沉默 為什麼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

為什麼總會有兩人明明都喜歡著對方卻都不肯主動開口

寶貝博博 面子很重要,其實都是無所謂,誰喜歡誰,誰開口都是一樣的,注重的是結果,愛就要大膽的說出來 女王若冰 因為他們想讓對方先說唄 阿洋 因為怕說了連朋友也做不成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很喜歡對方,卻總希望對方主動追自己,自己卻不怎麼主動過。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水戶惜兒 因為怕受傷,因為不確定對方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