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卻相互折磨,該怎麼辦,為什麼明明相愛卻要互相折磨?

時間 2022-03-14 07:45:13

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你難過的不是你們分手了,而是以前的相濡以沫突然沒有了而產生的失落感和一點點空虛,既然在一起會受傷,那麼證明你選擇分手是正確的!一定要豐富自己的生活,無論自己有沒有男朋友,單身還是有伴侶。唯有自己充實了,才不會被突來的冷漠侵蝕。

樓上說的好,時間就是解藥,初戀是美好的,是一生都無法磨滅的美好回憶。你完全可以把它當作一種很好的寄託。而不是用這個來折磨自己,我相信,既然你做出了決定,就知道如何把握這種感覺。

難過在所難免,大家都是性情中人,無法說那就拿,說放就放,不然就全都超脫了不是嗎?

去做點自己一直都想做的事,過去這段時間後,你回頭看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祝你開心!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一段感情裡,兩個人開始互相折磨,該怎麼辦?

2樓:吳尊是我的

兩人相愛久了,多少都會對彼此有互相嫌棄的,心理學家指出,這其實屬於一種正常的心理。我和男友有一段時間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好好的在一起了,平常經常吵嘴,幹仗,其實內心對方都深愛著對方。不吵架的愛情注定不會長久,因為如果怨氣在心中憋得太久,突然爆發,是不會接受控制,有一種真愛叫做「彼此相互嫌棄,卻一直不離不棄」。

3樓:猴04092鹿植

因為喜歡才在一起,因為嫌棄而分開。看看你們彼此在一起的時候跟不在一起的時候,心裡的感覺是怎樣的,如果兩個人不在一塊兒的時候會想念對方那就說服自己放下對方的缺點,因為哪怕是真實完美的男女在一起,也有看不慣對方的時候,真正在一起過一輩子,任何一對男女都需要長時間的磨合跟包容。

4樓:谷粱美婷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又相互嫌棄說明你們正處於磨合期!你們相互愛慕對方,喜歡對方就一定會因對方而改變自己,去包容對方的缺點,適應對方處世之道。夫妻之間多半是改變自己來適應對方,而不是要求對方改變來適應自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談戀愛兩個人互相折磨,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因為如果真心相愛的,彼此支援,互相扶持,而不是一味的吵架,兩個人在一起,一起面對生活的油鹽醬醋,難免會出現一些矛盾,有時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要知道,相愛本不易,且行且珍惜。

6樓:王倩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選擇分手的,既然都開始變成互相折磨了,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了,破鏡難圓,委屈也不能求全,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的,你越想挽回,就越容易衝突,用手緊緊的抓住一把沙子,如果沒有水,只會越緊漏得越快,沒有了感情,就是沙子裡沒有了水,一盤散沙怎麼捏也捏不到一起!如果這時候強迫在一起,只會變得矛盾越來越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吃醋,但是不可以生氣。你可以在意,但是不可以猜忌。這些都是兩個人應該有的一種信任,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還談怎麼去尊重彼此。

之所以在一起,那是你們信任彼此,知道怎麼去理解對方,怎麼去包容對方,也只有這樣,你們才會更加欣賞對方。因為欣賞,所以懂得信任。因為信任,所以懂得理解和包容。

因為理解和包容,所以你們尊重對方。因為尊重,請別猜忌,用最在意的欣賞去信任對方並且懂得理解包容對方,這樣,才會贏得彼此的尊重。

8樓:猴11405魄鍍

要彼此理解,兩個人都不要相互埋怨和指責,多一些寬容,遇到問題就說當前問題的本身,被猜疑的一方應向猜疑的一方合理的講清楚自己被猜疑的問題出現在**,認認真真態度誠懇的把問題說清楚,還有遇到事情要有自己的判斷標準和行為準則。還有就是加深彼此的了解,減少被猜忌的空間。 我相信隨著時間,彼此的了解的程度加深,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寶26931毓窘

遇到問題先從對方角度思考問題,在不涉及原則時盡量坦誠配合。開啟天窗說話,將你對對方存在不確定的地方坐下來談,找出解決的方法,有感情在對方也會體諒你。先從自己做起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有付出才有收穫。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溝通才是最有效的方法,不溝通只會讓矛盾激化。溝通的過程中雙方不要情緒過激,要理性對待問題,更不要爭吵。爭吵解決不了問題。

溝通的過程中,關鍵是要說出彼此之間的猜忌與懷疑,然後解決問題。

為什麼明明很相愛的兩個人,卻要相互折磨?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擁有時

,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回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答

,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或他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乙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

所以,互相傷害,所以,太多的人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明明很相愛的兩個人,卻要相互折磨

12樓:今春看又過

命局中,有刑、衝、克、合,體現了雖相愛但不一定都是十全十美的。例如,刑中有合,克中有合,其實都是婚姻上的不同經歷,其原因,八字定終身,也就是命中有此經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理性分析,看一下到底你們為了啥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從陌生人變成彼此最重要的人也不容易,你們玩且行且珍惜,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減少爭吵,嘗試著去理解對方關心對方,站到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

14樓:朱中元愛太陽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會輸給平淡的生活,和無孔不入的小三

15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折磨的,都是不對的人,或者不對的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心裡有彼此

17樓:原菲兒

缺乏理解信任,勾通少

為什麼明明相愛卻要互相折磨?

18樓:燁棲

這個女孩子一直

bai在受折du

磨,和他一樣的心情,女孩zhi子其實很好說話dao,很簡單,版在準備見他的時候權想著給他微笑好好的和他說話,可是太在乎的原因 ,一見面,女孩子就變得很不自然,就比較強硬,可是女孩子每次走的時候都是淚流滿面,但是不能讓他知道,女孩子知道他知道,肯定會擔心難過,覺得對不起她!這是真的愛乙個人的感受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兩個人在一起太在乎的緣故把,總是把對方看的很重要,所以才覺得做什麼事情都要求完美,其實這應該是一種幸福吧,想想 如果兩個人互相都不在乎也沒有什麼感覺,那還天天折磨個什麼勁啊,早就分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問我:老師,那我怎麼表達自己的需求,

相愛卻互相折磨。我們?

21樓:斂光遠

為啥相愛還要互相折磨?愛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的,如果他錯就大膽的去原諒他,如果你錯就大膽的去求他原諒,他求你原諒,你就大膽的說原諒他,不就可以了嗎?幹麼要折磨,這就是愛,愛的力量越大膽子越大,愛的力量越小膽子越小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情的一種魅力所在,特別是 相愛的兩個人,不從對方角度來考慮,不會換位思考的話,這種折磨,能夠很好地喚醒你們對愛情的正確理解。

23樓:璽浪陌烊

那你的這個劇情有點狗血,相愛卻互相折磨,主要是人家對你的一種考驗,二者之間都有一種相互磨鍊的一種形態。

24樓:花滿嘍

兩個人如果在一起都不開心了,就分開吧,如果如果兩個人還不如乙個人自在,就乙個人過的了,你們這樣相互折磨,不如放過彼此。

25樓:

既然相愛為什麼還會相互折磨呢?總得有原因吧。找出各自本身的原因和問題。針對性的去解決。

26樓:長紅

那就對了,相愛就是遭罪。

27樓:黎祖南

為什麼不好好體諒扶持對方,好好交流溝通一下吧

和表妹相愛,我該怎麼辦,和表妹相愛,我該怎麼辦? 5

這是在論壇上看的原貼,心裡不知說什麼好,反正從遺傳和下一代方面是有違生理的,但是如果不要孩子,我想他們相愛沒什麼錯。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http blog.sina.com.cn u 46993e96010001c2 怎麼跟故事一樣啊.不過我爸爸媽媽也是表兄妹 我也不覺得自己哪不正常啊 反而 我好象...

我們該怎麼辦?我們彼此相愛,卻誰都不願意先付出,現在我們已經開始不相信彼此了。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啊

顏汐 問問自己的心,你愛他麼?愛,就把握他阿。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害一樣。如果不愛,那就早點說清楚阿,也許做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是,你難道不覺得,因為曾被別人傷害過,就不再相信其他人,對別人來說太不公平了麼?時間會抹平你的傷口。最重要的是,你要自己主動敞開心扉去接納真正值得你放在心間的人。最後,...

他愛我,他折磨我,我該怎麼辦

暗之墨夜 怎麼那麼想我和我的男朋友呀?真有同病相連的感覺 首先問問你物件是不是自尊心特別強?凡事特別要面子,但他自己內心其實特別脆弱?要是這樣的人,那你對他的傷害會造成這樣的後果我很能理解 但也很難修復!這個就是看你愛他多少了,因為自尊強,但自信有點缺失的人,一但對他造成傷害,他會的傷口會很難癒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