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卻無法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03 08:15:07

1樓:乙隻白胖的貓

你的性格很好強,當他說:他喜歡你,比他女朋友對他好,但是他愛她,不能跟你在一起時.你的好勝心被激起了,你不甘心,但是,如果堅持下去,深深受傷的只會是你.他或許會被你感動,和你開始,但最終還是會放棄你,因為他能分清愛和喜歡.別做傷害自己的事情.終究會有比他更好的男孩喜歡你,你會比他的女友還幸福.願你永遠快樂!

2樓:不懂就要學會問

借用回答者:傾橙至jin - 魔法學徒 一級 愛情就像便便,有時努力了很久卻只放了個屁

說的好!其實真就是這個道理!

什麼喜歡?什麼愛?

無非是做戲!

你努力卻換來個喜歡!

是他不懂!他沒有必要讓你這樣傷心.

別讓自己活在不現實的世界裡面了!

保有希望是好事!不現實的事情就快快忘記吧!

找個愛你的,你不會累!

3樓:物江希愛

很遺憾你們不能兩情相悅。

想說的是,永遠不要去做別人感情內的第三者,不是為了他們,而是為了你自己,

他們是相愛的,雖然他也說喜歡你,但是很明顯他很清楚的知道他愛的是誰,不要去跟他曖昧,這樣受委屈的一定是你。

所以你有兩個選擇,勇敢的去追,然後不管失敗與否你都努力過。

要麼就是保持朋友,但是切忌不要超過朋友,不要成為戀人未滿,那樣你會很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根本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如果你覺得做第三者沒有什麼關係的話就沒有問題!要不就把他問個清清楚楚要乙個結果,不要在這拖泥帶水。

5樓:匿名使用者

nothing is impossible!感情的事不能太妥協,我以為愛情沒有書上說的那麼偉大。愛是自私的,不能和別人分享的,是不需要理由的,當然也是不能輕易妥協的。

如果他真的喜歡上你了的話那就意味著他在心裡早已經接受了你,需要的可能就是進一步的確定,把「like」昇華到「love」。鼓起勇氣,just do it!

6樓:永和豆漿

呵呵 兩個人起初的心態都不怎麼好,不過我感覺男孩做的是對的,作為你,給你最直接也是最好的答案,雖然你肯定不甘心放棄

7樓:傾橙至

愛情就像便便,有時努力了很久卻只放了個屁

我覺的,做朋友吧

還可以很好但是不要想太多

不要期待他愛上你

只是朋友

喜歡的朋友

8樓:

如 果 他 真 的 愛 你

絕 對 不 會 這 樣 對 你 . 他 會 對 他 女 友 說 分 手

如 果 他 真 的 愛 你

他 會 想 到 你 的 感 受 .

如 果 他 真 的 是 不 可 以 跟 他 女 友 分 手那 他 不 會 跟 你 說 他 喜 歡 你這 種 男 生 沒 什 麼 好 的 .

9樓:

估計你只是個玩具

乙個填補他空虛的小玩偶~

10樓:水湫泠

找他說個清楚,該斷則斷,不要猶豫不決

當我喜歡上不喜歡我的人,卻無法忘記他。怎麼辦

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乙...

教官喜歡我,怎麼辦,軍訓教官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如果希望以後做朋友呢 最好是態度清晰一點 但不要冷冰冰 男孩子總是很敏感的 有一點一定要真誠 告訴他你真實的想法 你可以告訴他 你很為這件事情為難 你可以告訴他你為這件事情傷腦筋很久 因為他對你是很重要的 你不想傷到他 可是卻想不出解決的辦法 相信明理的男孩子一定會理解的 告訴他你很珍惜他這個朋友 ...

爸爸不喜歡我怎麼辦?爸爸媽媽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你的爸爸討厭你,但是你不能忘了他的養育之恩,該孝順的還是要孝順。也許你的爸爸不是討厭你。在家庭關係中,媽媽通常很友善,慈愛 爸爸通常嚴厲,不善於表達感情。我相信你的爸爸應該是愛你的,並不會討厭你,即使你做錯了事,勇於承擔就好了。我小時候和爸爸關係就不好,現在成年了,回過頭來看,發現不是那麼回事,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