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喜歡我也不喜歡我女兒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7 02:34:51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前,你婆婆表現過對你的反感嗎?也許她就是單純的重男輕女。她不喜歡你和你女兒的事情木已成舟,你就看開點兒,不要總要求她作為一個婆婆應該做到什麼,因為她不想為你和你女兒付出什麼,你再非得要求她怎麼樣對你好,只能讓自己更加不開心和想不開。

畢竟她不是你親媽,我覺得對待婆婆,她肯給的咱們就接著,不給也別當回事兒,畢竟什麼性格思想的人都有,老生著閒氣,導致你們夫妻鬧矛盾。看開點兒,跟婆婆真的就是那麼回事兒,面子過的去就行

2樓:奮鬥中的鍛鍛

你好,看到你寫的問題,你們的婆媳關係真的很糟糕,我覺得你應該通過你丈夫來作為中介,讓你丈夫去了解一下你婆婆對你態度冷淡的原因,然後你可以通過瞭解到的這些問題所在而去一一解決!

3樓:湯小比

與其想改變婆婆,不如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堅強更強大,能幫自己的最好的只有自己,加油!

婆婆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她,以後怎麼相處啊

和平相處,逢年過節可以買點東西孝敬孝敬她,不管她喜歡不喜歡,因為她生了你老公,你該感謝她。不然你也遇不到你老公。不要住在一起,婆媳之間確實有點難相處,相處好的也有,最好是不要住在一起,因為以後小孩的教育老人跟年輕人之間的教育都有不一樣的觀點,最好是不要住在一起,偶爾回去吃個飯什麼的.現在沒有哪個婆媳...

我男朋友的奶奶不喜歡我妹妹也不喜歡我

因為,老人們更疼愛孫子 你沒有和奶奶溝通好 不會討好老人 對她親些,買個禮物,或者做點孝敬老人的事情 這是相處之道喲 因為,她認為,如果你愛她的孫子,自然會愛她的奶奶,自然會對她好。贊同,就採納。 當下當時當刻 人無完人,又如何做到人見人愛。如同定製平台,不能事事鉅細但求多數滿意。老人家的心思不是很...

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作,她不喜歡我, 我該怎麼作

等等看吧 不要太著急 多為他做點事 不要帶有功利性的 等她在社會中經歷過後 最終會選擇你的 因為你為他做的最多 額 不過可能時間過程要長點 約會鮮花禮物一齊上 絕對一桿進洞 呵呵 我覺得你要想看點 另外找個吧 雖然是很痛苦可是你不會有結果的 過了這麼久 她都沒任何表示重新和相處 看來她是完全不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