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不喜歡我麼,我感覺他不喜歡我?

時間 2023-05-18 21:27:06

1樓:南楓jun澱

按照我的世界之愛情觀他應該是喜歡你的。

一般來說我們男子漢都是把兄弟之間的情誼看得很重要的,也只有把兄弟情義看得重要的男生才是很好的人。

如果說在他和他的好哥們喜歡乙個人的話,就要看誰先喜歡上那個人了。

第二個人會不說出來藏在心裡,因為一般會覺得是自己破壞了兄弟的幸福。

按照你的話,他應該是喜歡你的。

所以他才會偷偷看你云云。

但是那個男生如果不放棄的話,這個你喜歡的男生估計也不會告訴你。

就算你告訴他你不喜歡那個追你的男生,他可能也不會說他喜歡你。

所以你可以製造一點距離感試試看把,因為現在他認為你是不會離開他的,覺得他這樣做很義氣。

但是你稍稍對他疏遠他就會知道他不能離開你了,然後你再過個十天半個月的再告訴他我喜歡你,無論發生了什麼或者誰喜歡我,我都喜歡你。

他應該會看清自我的。

好吧那我也補充一下個:

這樣他都不喜歡你什麼人喜歡你……

這樣你看懂了嗎。

這個實在太明顯了,他不喜歡你會按照你補充裡那樣做嗎……而且都不是小學生了……

都有感情懂得怎麼為人處事了,這樣當然是喜歡你了。

別想太多了,越想會越想不清楚的。

2樓:

他不希望因為你而和自己的兄弟鬧僵 我想他一定是非常喜歡你 只是因為他朋友的關係不得不這樣 在男人眼裡 兄弟永遠是第一 不會為了乙個女人而搞不好關係 你應該好好對他 同時對追你的男生說明白 讓他死心 這是最關鍵的 要好好的 我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3樓:奕紹

不是的,他認為他給不了你幸福。

4樓:牙ke醫生

他在乎你,我想你們應該好好談一下心理話!

5樓:o0淋雨

朋友和戀人。

不同人不同選擇。

我感覺他不喜歡我? 20

6樓:全弘致

這個男人肯定是不喜歡你的,他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對你的真的是非常的敷衍。而且我覺得你在他面前真的是非常的卑微。我覺得你喜歡他是正常的,但是沒有必要把自己的姿態擺的這麼低。

因為你姿態越低,他就越不在意你,越不在乎你。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自信一些,像乙個女王一樣。畢竟自信的女孩,陽光快樂的女孩更招人喜歡。

7樓:芳姨家的美食

我也感覺他不喜歡你,要如果說乙個人喜歡你的話,他跟你的聊天內容和聊天話題都會很多,而且的話很多話想要說迫不及待的,而不會像是這樣子沒有聊天的慾望。

8樓:琦韋

我覺得你的感覺是不會有錯的,居然人家對你比較冷淡,那麼你也不要對他抱有任何的幻想,分手就分手了,你一定會找到乙個更好的。

9樓:網友

我也感覺他不怎麼喜歡你,平時跟你聊天都是敷衍。不過聊天不能保證,要看他的平時行為對你怎麼樣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我感覺他也不喜歡你,他對你沒有表達出喜歡意思,然後你找話題跟他聊天,他的也比較敷衍。

他是不喜歡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認為沒有明確表達的愛是錯覺,因為顧及到雙方的感受吧,所以不好意思直接開口拒絕。有時候明確的表達了那麼有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呢?就索性。

沒有給出明確的表達。具體來講,還有幾種情況的可能性。

1.觀望態度:和你在一起一段時間了,基本情況已經了解了,但還是想深入了解,有更深的接觸。

這種情況基本可以定性為觀望態勢。這要看你接下來的表現,以及你有什麼「蛛絲馬跡」可以展示。他可以再次決定下一步行動。

2.把它當成備胎:他同時和幾個物件相處,你只是其中乙個。比如他拿你和前女友對比,看看你的優缺點是什麼,就可以做出是否繼續和你相處的判斷,所以這個時候你基本可以被認定為備胎了。

3.為愛付出:他為你付出一切,守護你,不想失去你。

而是想保護你,關心你,用愛打動你。你是他心中的女神,任何一種不友好的行為在他眼裡都是對愛情的褻瀆;你要珍惜這種男人,千萬不要錯過。

我相信你和他相處一段時間就能判斷出他是什麼樣的情況噢。

12樓:情感達人飛鷹小冒

其實自己就會感動。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13樓:晴天便好

你好,他已經跟你說清楚了,他現在不想談戀愛,他還沒有調整好心態,他不能接受你,他現在心裡還沒有想過談戀愛,可能這就是遇見你的理由吧,所以你們聊天的時候他保持的很冷靜,從來沒有跟你聊過曖昧的話題。他不敢跟你做任何的承諾,他也不會說一些親切的話,因為他不敢去做這一切他不想開始,我沒有認真考慮過,也不想現在開始,他可能還是覺得你們現在做朋友的比較好。你們現在還是好朋友,所以他希望你不要因為他拒絕了你而影響你的心情,他覺得你不應該愛他,他不值得你的愛。

他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只能做朋友,沒有其他的想法,可能這就是拒絕你的理由吧。如果到以後他真的愛上你了,他一定會告訴你,現在應該還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的反應及時。

說白了她喜歡你,不可能說是一條訊息需要等上一天,甚至是更長的時間才回你的資訊。這是不可能的,如果他喜歡你,他會比較關注你的動態,他會看不停地反覆看手機是不是收到你的資訊。

如果有你的資訊他會立刻回覆,如果他真的在忙或者在忙完以後,他看到的時候他會立刻回覆,並且還是會先主動示意是自己不好意思,我剛才在開會,剛剛看到了。

主動跟你聯絡。

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他會找任何的方法跟你去見面,因為男人不想閒聊,他喜歡的是見面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喜歡你的男生會主動聯絡你,會找藉口約你出來。如果你有事,那他可能還會堅持說請你吃飯,或者去看電影什麼的。他主動聯絡你,因為想跟你見面,更是因為他喜歡你。

15樓:務雅惠

他的資訊已經明確了他的態度,他還沒有做好迎接一段戀情的準備,這個男孩兒還是比較負責任的,知道自己沒有準備好,不輕易付出感情。付出一點,就是對你最大的傷害。他明白你對他有好感,所以不想傷害你。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10

16樓:天涯過客

不是不喜歡,只是你達不到他要求,被嫌棄,打個不恰當職長比方,你給人開220天工資,人前老闆,給人三百天,招招手就好,這就是差據,前提是,人前老闆有錢沒地花,你能咋地。

17樓:哈哈

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就算在忙也會找機會跟你聊天的,她這樣就是不怎麼喜歡你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要是喜歡你,就算在忙也會找時間跟你聊天的。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19樓:

親親您好,您可以詳細說一下嗎?不太明白您的意思親親您好,從以上這種情況來看,她是不喜歡您的那為什麼還想和我相處呢?

他是不是那種渣男?

親親您好,憑我的感覺,我覺得他可能是乙個渣男渣男有什麼特點啊,我第一次戀愛不太懂啊,看著感覺挺單純的就是我其實很想聽他對我們之間感情的定義,他只說自己盡力了,這什麼意思,感覺太傷心了啊。

他說盡力了,就是說不喜歡您,他已經努力的喜歡你,但是喜歡不上。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20樓:

摘要。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也會特別在乎你。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也會特別在乎你。

如果你在他這感受不到一點的關心,而他還特別反感你,這樣的怎麼會喜歡你呢,所以你可以從細節判斷出他是否喜歡你,那你和老師說說具體情況吧

我很喜歡他,和他告白了,可他讓我等,等到他回來離開。他說讓我放下。

他這是要去做什麼事嗎,讓你等著他。

他說他怕和我談不好,就讓我等他,等到高二再談,但是沒到高二,他就要因為一些不可抗力要轉學走了。

那你們異地之後就更難了啊,所以他勸你放下,因為他心裡知道你們倆不可能了。

那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他說他想過和我談啊,我們每天都聊天聊到很晚。我害怕他現在對我的好都是出於對我的愧疚,他要是不喜歡我,就別找我了,我怕我會放不下。

他對你應該是喜歡的,否則不會耽誤這麼長時間和你聊天,但是他又顧及很多,畢竟你們是異地了。

那他想轉回來,這算不算喜歡呢。

如果他是為了你再轉回來,那他當然是喜歡你,這是他為了愛你而付出的努力啊。

那他要是沒有付出努力呢。

那有可能是他身不由己,因為轉學這事也是因為他父母要求的吧,你們還是孩子,很多事情需要接受家長的安排,所以你要理解他。

他真的不喜歡我了嗎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

他喜不喜歡我呢? 20,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要我說 要知道他喜歡不喜歡你很簡單 直接去問他就好 總比在這兒胡思亂想好 或許你會害羞 但這種事情問別人是不可靠的還是當事人最具有發言權 也許你會想萬一他不喜歡你怎麼辦?萬一自己自作多情怎麼辦?或許你想他主動表白 這是你不如給他一些小tip 稍微暗示一下。至於配不配 是看合不合得來把還有是不是有共同...

所以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從你的簡短論述還真看不出他現在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了,你再補充一下吧。他沒能力讓你持久的跟他 他寧願自己強大再說 不然壓力太大了。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尤其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更沒有聯絡的必要性。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摘要。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