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時間 2023-05-30 21:45:05

1樓:網友

從你的簡短論述還真看不出他現在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了,你再補充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能力讓你持久的跟他 他寧願自己強大再說 不然壓力太大了。

3樓:實事求是

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尤其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更沒有聯絡的必要性。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4樓:

摘要。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也會特別在乎你。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也會特別在乎你。

如果你在他這感受不到一點的關心,而他還特別反感你,這樣的怎麼會喜歡你呢,所以你可以從細節判斷出他是否喜歡你,那你和老師說說具體情況吧

我很喜歡他,和他告白了,可他讓我等,等到他回來離開。他說讓我放下。

他這是要去做什麼事嗎,讓你等著他。

他說他怕和我談不好,就讓我等他,等到高二再談,但是沒到高二,他就要因為一些不可抗力要轉學走了。

那你們異地之後就更難了啊,所以他勸你放下,因為他心裡知道你們倆不可能了。

那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他說他想過和我談啊,我們每天都聊天聊到很晚。我害怕他現在對我的好都是出於對我的愧疚,他要是不喜歡我,就別找我了,我怕我會放不下。

他對你應該是喜歡的,否則不會耽誤這麼長時間和你聊天,但是他又顧及很多,畢竟你們是異地了。

那他想轉回來,這算不算喜歡呢。

如果他是為了你再轉回來,那他當然是喜歡你,這是他為了愛你而付出的努力啊。

那他要是沒有付出努力呢。

那有可能是他身不由己,因為轉學這事也是因為他父母要求的吧,你們還是孩子,很多事情需要接受家長的安排,所以你要理解他。

我到底喜不喜歡他呢?

5樓:健康每一天

1、你會不由自主地關注他的一舉一動;

2、想到這個人,你會不自覺地嘴角上揚,內心滿是喜悅;

3、一群人在一起玩樂時,你首先會看向他;

4、你開始注意起自己的形象;

5、你會變得積極開朗,把最好的一面留給他;

6、你會偷偷看完他所有的社交動態;

7、別人議論他時,你會主動維護;

8、一切和他有關的地方,比如宿舍樓、學校、單位等,只要你路過,都會想到他。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在龍昌峽彈鋼琴的高飛燕草

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

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一點不假。往往身處戀愛中的女生,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對方。

那要怎麼判斷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乙個男生呢?

這個問題不難,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就會有事,沒事的想著他。

即便你很忙,你也會抽出時間來想他。

想著他跟你說過的話,憧憬著有他的未來。

有時想著想著,你忍不住的笑出聲來。

在你遇到麻煩的時候,你會第乙個想起他,要是有他在你身旁會怎麼樣怎麼樣?突然信心大增,有所期望。

有時甚至會為了他失眠,這就是喜歡上乙個男生的樣子。

男人就怕入錯行,女人就怕嫁錯了郎。

那麼他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呢?主要有兩方面。

一、三觀相近。

那麼先說說何謂為三觀?

世界觀——這個世界的認知,例如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但是人能相互幫助相互理解;

二,人生觀——你覺得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例如人應該為自己的家庭奉獻一生,為親人帶來幸福安定;

價值觀——你認為做什麼是最有意義的,例如學習一門學術或者掙錢買房是很有意義的。

三觀認知的不同是因為個人所處成長環境,受到的教育甚至受別人的影響所形成觀念不同。如果三觀相近,那麼就容易達成共識,相互理解,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感情處得特別順暢。

他喜不喜歡我呢? 20,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要我說 要知道他喜歡不喜歡你很簡單 直接去問他就好 總比在這兒胡思亂想好 或許你會害羞 但這種事情問別人是不可靠的還是當事人最具有發言權 也許你會想萬一他不喜歡你怎麼辦?萬一自己自作多情怎麼辦?或許你想他主動表白 這是你不如給他一些小tip 稍微暗示一下。至於配不配 是看合不合得來把還有是不是有共同...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感覺你自己想太多了,這個世界上男人一輩子只爭兩樣東西 一,爭女人!二,爭口氣。要是他真喜歡你,沒有必要n次宣告對你沒有感覺。他有點喜歡你,但最近不會向你表白的,甚至可能會讓這一切都爛在肚子裡。你們都不是小孩子了,我想他很理智,而且有很多苦衷,所以如果你不先表白,他給你愛情的希望不大。所以如果你喜歡乙...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怎麼想的啊,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我好迷茫,麻煩大家幫幫我!

我鬱悶 如果說你害羞不好意思說男生女生的事麼,那怎麼就有膽子說喜歡外班體委呢 不明白你是想要怎麼樣。同樣是女生,真不知道你是什麼心態。我個人是滿不喜歡的,甚至有些討厭,因為這樣會讓我感覺你很做作。其實女的有時候也是滿壞的,你知道嗎?你也還真自私 想要看到喜歡你的人聽到你說喜歡別人時候的表情 是因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