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女生進)

時間 2022-09-14 06: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不好意思,這個男生性格和我相似,不過比我優秀多了!我敢保證他一定喜歡你。有時候誹語也是紅娘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首先說一下。 我是個男生 今年23勒

我在上初中的時候有過跟你一模一樣的經歷

你的思想跟我那時候的思想是一樣的。

這點證明 你喜歡上他了。你會吃醋 .這只是你的感覺讓你吃醋,不是你的思想

我敢肯定 你喜歡上他了 .不要自己欺騙自己勒.

至於他嘛. 呵 男人最了解男人. 他對你我不敢說100%起碼有90%是喜歡你的.

你最 好不要在這樣下去讓他知道你的意思 . 女生嘛 難免不好意思 靦腆你暗示他咯.當他開口跟你說的時候 你婉轉的答應就好勒祝福你 .

;-_-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很喜歡你,有時男生就是這樣,喜歡你卻不敢說,有時還會捉弄捉弄你,有時也會耍耍威風。

注:本人是女生

4樓:王依

他有點喜歡你,但在他心裡沒把你當女友,是很好的朋友.不過你有機會,而且看得出來,你喜歡他.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 就這樣

所以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從你的簡短論述還真看不出他現在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了,你再補充一下吧。他沒能力讓你持久的跟他 他寧願自己強大再說 不然壓力太大了。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尤其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更沒有聯絡的必要性。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摘要。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

他喜不喜歡我呢? 20,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要我說 要知道他喜歡不喜歡你很簡單 直接去問他就好 總比在這兒胡思亂想好 或許你會害羞 但這種事情問別人是不可靠的還是當事人最具有發言權 也許你會想萬一他不喜歡你怎麼辦?萬一自己自作多情怎麼辦?或許你想他主動表白 這是你不如給他一些小tip 稍微暗示一下。至於配不配 是看合不合得來把還有是不是有共同...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感覺你自己想太多了,這個世界上男人一輩子只爭兩樣東西 一,爭女人!二,爭口氣。要是他真喜歡你,沒有必要n次宣告對你沒有感覺。他有點喜歡你,但最近不會向你表白的,甚至可能會讓這一切都爛在肚子裡。你們都不是小孩子了,我想他很理智,而且有很多苦衷,所以如果你不先表白,他給你愛情的希望不大。所以如果你喜歡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