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學多久日語才說的好

時間 2022-09-14 06: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去日本留學

在中國學的話 學幾年才能象日本人那樣說的流利完全會說?

這個要估計你學習的努力程度,只要好好努力就能學會,但是為了避免忘記,你必須要經常用日語。

日本留學是幹什麼的啊?專門學日語的嗎?

也不是專門學日語

首先留學 就是去對方國家 上大學,但是日語不會怎麼去留學呢? 不要緊,去了以後學校安排上日語課,學習時間視學校而定。

有的學校設定了 預科 就是說上大學之前你先要上預科學習日語,比如兩年預科 然後再進入大學。

那如果我只會一點 到日本留學

日本老師教的時候我不是聽不懂她的話嗎?那咋學啊?

一點也不回也不要緊,環境在學的快。日本的日語老師有的是中國人。有的不是但是會點漢語。即使是一點也不會他們也有辦法,這個你放心。

【【【【【【【【說了這麼多,給我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只要你投入(不是指錢),肯下功夫,一年左右應該沒問題。之後去日本的日語學校強化半年,現在的日語學校,沒有一定的日語基礎也不好進,因此在國內學習的一年其實很重要。經過強化後再選擇你中意的大學。

去日本留學當然是去學你想學的專業知識,語言只是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練習的情況了,沒事多去找點外國人多的地方練練聽力,口語。

日本留學不一定就是專門學日語啊,可以挑你喜歡的專業學習的,大部分好像都是學經濟管理方面的,可能日本這些專業好點吧。

如果你日語不好的話,去到日本會讓你先去語言學校學習大概半年時間,等過了語言考試之後再正式上課。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語言,環境很重要,由環境事半功倍,沒環境,事倍功半。(不好意思,一說這個我經常用這個詞,以前基本沒用過)你不用學得到日本人一樣,日本人也有方言,各式各樣的,你就學到能和他們溝通交流就可以了,我旁邊就是日本人,經常是我張嘴就是錯的,但她知道我說的什麼,糾正我,慢慢你的發音也會改變。她經常說我和她學了一嘴的方言。

(我從不怎麼會日語就和她一起工作,現在7年了) 想學就給自己乙個環境吧。

5樓:數一二三就放手

學習一國的語言最好的辦法就是到那個國家去生活。或者可以找個說日語的朋友,每天說過練習啊!?!

6樓:當安兔如事要堡

我都在學五年了,水平也沒見漲

7樓:

天天學,要像日本人那樣,10年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要,多說,多看,多練。

美國學校和中國學校有什麼不同,美國的學校教育和中國的學校教育有什麼不同?

冬雪 美國學校和中國學校各自都是有利有弊。比較文化不一樣。不能相比的。美國的學校相對寬鬆。制度完善。學生的權利相對較大。美國專注的是學生的實踐能力而不是應試教育。如 中國的學生考試是不可以用計算器的 而美國就可以。美國學校與中國學校的最大不同就是授課的方式。美國實行選課制,沒有所謂統一的教材,教師在...

在加拿大高中畢業的中國學生要是沒有TOEFL成績如何申請大學

如果你是在加拿大高中上學並且畢業的話,那麼按照一般加拿大高中生申請大學的程式申請就好了。不需要toefl或者ielts成績的。但是你需要你在學校學習期間的成績證明 一般申請大學的話主要看10,11和12年級上學期的成績 一般來說你會收到有條件錄取通知。最後就看你的provincial成績和你最後一學...

中國學生報考紐約史蒂文森高中的條件

我在紐約住,你想要靠紐約stuyvesant,很好啊,是紐約最好的高中,但是如果你先在在中國,那就不可以,因為報考這個學校只是給紐約市學生的。如果你是8年級你需要在10月考乙個試叫shsat specialized high school admission test 如果你在9年級你就在11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