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中國提供給外國留學生的條件比中國學生更好

時間 2022-09-21 20:35:20

1樓:芥末留學

因為他們的學費比咱們中國的學生高很多啊,如果住一些學校安排的學生公寓的話,住宿費也很貴的。一般國內大部分的大學對外國留學生是這樣的,當然了,這其中特別好的一些學校,比如北大清華啊等等這類好學校,就不全是學費高的問題了,也會對學生的語言有很高的要求,但是一般的一些學校就沒有很高的要求了,主要就是費用超高

除此之外再有的,畢竟人家是外國來的嘛,要友好,是國家形象和外交方面的事情了

國外的學校在招收中國學生的時候和咱們則情況不同,學費是和他們本國的學生一樣,甚至有部分國家和學校會給留學生額外的獎勵,學費可能還會比他們本國的學生便宜一些的。至於在具體對學生的對待方面,比如有沒有歧視之類的等等,這個就看國家和學校還有個人的問題了,歧視也肯定會有,不過大部分人還是比較友好的

2樓:小z去哪了

可以給外國留學生良好的條件,但是中國學生的條件也不能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中國到外國留學是一樣的,但是反向辦理。首先需要有中國的大學接受入學,然後會得到乙份教育部的『留學生**』, 帶著**和體檢,到中國駐當地大使館或領館申請留學簽證。

在中國的外國留學生為什麼普遍成績比不上中國學生

4樓:

其實你不用參加高考也行~~首先你是在外國出生的嗎?還是移民?如果實在外國出生,你就可以直接到大學的外國留學生辦公室報名,一般的大學都是免試入學,例如:

北京等重點大學,廣州的重點大學都是這樣。如果你是移民就有點麻煩,你起碼要在國外生活幾年以上才可以有這個待遇。如果你以華僑身份去參加聯考可以以這樣入學的學費會比較便宜,如果你考進了的話~~高考是可以參加的,你去報名就可以了~~ 但是北京的清華,北大和上海的復旦要在外國待夠2~3年以上。

為什麼在中國的外國留學生宿舍比國內的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出中國學生十倍的宿舍費。中國學生也這麼收費可以嗎?

為什麼大學給留學生住的宿舍要比國內的學生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奴性思維罷了,說白了,很多留學生是我們請人家過來讀書的,自然會讓別人住高檔公寓,而本國的學生,是你們自己擠進來的,待遇自然會差,因為我們沒資格住這麼好的地方,誰叫你不是外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外國人條件好一些,怎麼塑造萬國來朝的盛世啊?如何體現他們的偉大光榮正確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國內大學留學生一般都是從世界各地來的 不同國家習慣也不同 有的是根據條件來劃分的 人數會少 本土大學生有的宿舍的條件也是不錯的 不同學校宿舍環境也不同 只不過根據宿舍大小進行分布

9樓:俟韋曲

這樣的不公平!要操誰的媽才解恨!

為什么外國寶寶都喜歡洗澡澡,為什麼外國寶寶都喜歡洗澡澡?

不僅外國寶寶喜歡洗澡,中國寶寶也很喜歡洗澡,水對於他們來說是非常熟悉的東西,他們在母體中每天都處於游泳狀態 寶寶在肚子時,被羊水包裹著,很舒服很自在。寶寶們會在肚子裡游呀遊,有的還會玩臍帶,所以愛玩水成了寶寶的天性。現在寶寶來到這個世界,洗澡時又可以像在子宮裡那游,回憶當時的美好時光,寶寶們自然玩得...

為什么小孩怕外國人,為什麼小孩怕外國人

每個人的認知都是從孩時起一點點積累下來的,兒童對於陌生的人或事物除了新奇感,當然還常常伴有恐懼感,這是正常現象。隨著他們感知的慢慢適應,恐懼感也會隨著消失。說白了,看多適應了就好了。這個很正常啊!因為長的不一樣啊!小孩子都會覺得害怕 可能覺得看著和我們長得不一樣 為什麼小孩怕外國人呢?小孩子怕外國人...

中國散打賺不到錢為什么,中國散打賺不到錢為什麼

這個問題問的好,這也是中國體育現在的一種通病,和國家的大力支援和宣傳很有關係,散打也是乙個產品,就跟明星,吃喝玩樂的東西一樣,有包裝才有市場有推廣才有市場,散打在2000年代到2006年這段時間也很輝煌,柳海龍,這位中國頂級散打明星就是這個時候出來的,雖然現在他退役了但是就像他在前年復出接受小日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