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V889D可以刷android4 1嗎

時間 2022-09-21 2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刷可能可以刷,但目前還沒有人做出rom包,而且可能性也很低,系統版本越高對硬體的要求越高,系統公升級帶來的效能提公升是指能完美跑4.0的配置的,就想老爺機只能跑xp,帶不動win7 win8,雖然新系統演算法提公升,但基本要求卻提高了

2樓:

中興v889d可以刷android4.1,方法如下:

1.到官網找到所需的rom(4.1版本資料報)。

手機進行卡刷:關機(電量50%以上)—同時按住音量上鍵,菜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me鍵表示確認)。

3.先選中 wipedata/factory reset——選 yes——選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認。

4.再選中 wipecache partition——選yes---選 wipe cache 確認。

5.然後按按音量選擇installzip from sdcard,然後再出現的介面裡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後找到剛才放放到sd卡根目錄下的zip格式的rom刷機包,然後按home鍵進行確認,然後然後選yes。

6.開始刷機,刷機完成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中reboot system now,確認後開始重啟

7.卡刷刷機結束,開機公升級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去安智網論壇找到你手機的版塊 裡面有很多大神製作的刷機包

中興V880刷機怎麼刷怎麼刷,中興v880怎麼進入刷機模式?

喜飛雙植鹹 就是乙個很不錯的平台,可以去裡面找找資源,而且刷機教程也很齊全哦,祝你刷機愉快!中興v880怎麼進入刷機模式? 音量下鍵!加開機鍵進ftm!官方刷機模式!刷rom的建議去安卓論壇那裡有好多新手刷機的教程!很詳細和rom包! 諍賵嬌瞧供 關機 電源鍵 音量上進入刷機,刷機一般可以使手機執行...

中興n909d手機如和三清,中興N909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您好,建議您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呢。中興n909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再也沒有後天 通過以下方法可恢復出廠設定,但同時會造成手機中所有檔案清空,具體操作如下 請您將手機關機 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待螢幕出現recovery介面 即英文選單 鬆手 按音量鍵移動到 wipeda...

諾基亞5230和中興v880哪個好?

你不讓說配置說明你對這兩款機子比較熟悉,無論是配置,使用感受方面v880都完勝5230!再說了,這兩款機子根本就沒可比性,5230是09年就上市的,現在已經到了退市的時候了,最最重要的是5230的撞機率實在是太高了,隨便個人都拿的是5230,令我們年輕人對5230敬而遠之!v880很火,就是因為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