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goes on什么意思

時間 2022-09-21 20:35:16

1樓:雪先雨

life goes on

[詞典][電影] 生活在繼續;

[網路]有阪美香; 生活繼續; 生命在繼續;

[例句]life goes on, within you and without you.

生命在繼續,不管有你還是沒有你。

2樓:轟趴他

一陽來復 life goes on我有,裡面有很多的可以看,而且都是的,看我的看我 個性簽名 你想看的有哦就能看到

life goes on的中文意思是?

3樓:智慧型機械人

生活在繼續

life goes on

[電影]生活在繼續;

例句:1.

and whatever diplomatic theory says, life goes on.

不論外交理論說些什麼,現實生活還是要繼續。

4樓:失卻與追逐

life goes on and on.《一把青》裡的意思是生命總有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繼續 浴火重生後 在這個時代

6樓:福萊特

生活仍繼續。

或生活還要繼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翻譯為 生生不息

——從steam的一款遊戲加急趕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繼續

不知道你是從哪看到這個的,只是中英翻譯的話就是生命在繼續。

同時這也是一部日本動漫機動戰士高達中的**,我蠻喜歡看的,你是從那看到的嗎。

life goes on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生活在繼續;

例句:1.

life goes on, right?

生活還是要繼續對吧?

2.today, we walk among you to show that life goes on.

今天,我們走在你們中間,來證明生活還在繼續.

lifegoeson是什麼意思

10樓:

life goes on

[電影]生活在繼續;

陳奕迅life goes on什麼意思

11樓:流浪者之太子

生活還是要繼續或生命還是在繼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生活還是要繼續

13樓:

moov live 2009 eason01. allegro opus 3.3 a.

m.02.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03.

於心有愧04. 今天只做一件事05. 乙個旅人06.

七百年後07. life goes on08. 太陽照常公升起09.

不來也不去10. 沙龍

陳奕迅《life goes on》這首歌裡面的歌詞「客套城堡」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城堡只是比喻, 就是「假惺惺的社會」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咯咯~這句歌詞是有一點繞,兩個意相搞清楚。

城堡=世界。樓主知道錢鍾書《圍城》吧,他是譬喻婚姻,說結婚就是一座城。

同理,這個世界也是一座城堡,因為雖然它很大,但每個人仍都被侷限著。

客套,有些諷喻意味了。是說生活常容易流於表面,世界很虛偽,人際關係等頗複雜。

綜上所述:同行在這客套城堡=大家同在虛偽的世界生存。

sorry是什么意思sorry to是什么

對不起的一起,sorry to的意思應該是對某人或某事很抱歉。sorry a.對不起的,抱歉的 int.對不起 詞形變化 副詞 sorrily 形容詞比較級 sorrier 最高端 sorriest 名詞 sorriness 例句與用法 1.i was sorry to hear that your...

make me blue什么意思

讓我孤獨 blue為形容詞 adj.1.藍色的,藍的,天藍色的,蔚藍色的2.沮喪的,憂鬱的,愁悶的3.1 由於冷或呼吸困難 發青的,青紫的 2電影 玩笑或故事 色情的,黃色的 4.青黑色的,青灰色的,青紫色的 臉色 發青的,發灰的5.悲哀的,悲傷的,憂鬱的,憂悶的 沮喪的 悲觀的 緊張不安的6.陰沉...

land sale contract什么意思

land sale contract 土地銷售合同 installment land sale contracts including seller financed mortgages 分期付款及土地銷售合同 包括賣方融資抵押 land sale contract 土地買賣合約 instal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