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 visiting him 什么意思

時間 2022-10-28 08:05:06

1樓:匡沛邇

他去看他

visiting 拜訪;參觀;訪問

例句:1.also visiting jerusalem up to three times a year.

也每年三次上耶路撒冷。

2.thank you for visiting. let me show you to the door.

謝謝你的光臨,讓我送您到門口。

3.he said he was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china.

他表示期待著對中國進行訪問。

4.kent didn't attend the meeting yesterday. he said he was visiting a customer.

肯特昨天沒有參加開會,他說他去拜訪乙個客戶。

5.you for visiting. let me show you to the door.

謝謝你的光臨,讓我送你到門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he's visiting him.

他正在看望他。

3樓:南小城之北

他在拜訪他

是現在進行時的句子。he是主語,him是賓語。

體內濕熱吃什么水果什么蔬菜什么主食什么肉類做什么運動晚上幾點睡覺

水果方面,建議吃香蕉 葡萄 梨等,可去體內濕熱。也可喝一些含上述水果的飲料。肉類 可吃豬肉,不要吃羊肉,因為羊肉性溫,吃了體內會肝火更旺。勤喝水,最好是白開水,清早喝一杯涼白開,會潤嗓子,你會感覺舒服些。運動 清早堅持適度的體育運動,以微出汗為宜。晚上睡前堅持散步,以有微疲勞感時結束。晚9點睡覺,保...

什字的部首是什

及 j 字的部首是丿。會意。甲骨文本形,從人,從手。表示後面的人趕上來用手抓住前面的人。本義 追趕上,抓住。組詞有及格 及時 及第 普及 及笄 齒及 旁及 無及 累及 及早 比及 不及 涉及 顧及 遍及 企及 推及 危及 及門 及齡 波及 白及 提及 又及 以及 央及 俯及 濫及 目及。下圖分別是隸...

什么色加什么色成什么色,什麼色加什麼色成什麼色

美術實踐證明,品紅加少量黃可以調出大紅,而大紅卻無法調出品紅 青加少量品紅可以得到藍,而藍加白得到的卻是不鮮豔的青 用黃 品紅 青三色能調配出更多的顏色,而且純正並鮮豔。例如 用青加黃調出的綠,比藍加黃調出的綠更加純正與鮮豔,而後者調出的卻較為灰暗 品紅加青調出的紫是很純正的,而大紅加藍只能得到灰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