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名字好?(男性)備選如下

時間 2022-10-28 08:05:07

1樓:漠人

個人認為:

1.陳奕齊

2.陳奕飛

3.陳泉寧

4.陳昭丹

2樓:桌球跳豆

感覺是:陳奕飛,這個名字最順口、好聽、也容易讓人記住,但這個名字的分數又很低,如果你不在乎分數,就可以採用這個名字。

3樓:撒格菲

我個人覺得陳亦飛這個名字比較好~~~~~~~~~~~~

即順口,又順眼~~~~~~~~~~

(還和*劉亦菲*相似呦^_^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陳泉寧 陳柳銓這兩個名字不錯,我也姓陳,也正在給孩子起名,我覺得這兩個名字可以,可以選乙個.

5樓:

陳奕齊稍微好點。其他的都有點土。

6樓:匿名使用者

陳昭泰 好聽,合併一下更好,,,,

國家棟樑之名也『~~~~~~~~~~

7樓:葳安

陳秋銅,我喜歡這個同名的比較少

8樓:

陳奕飛 這個名字好聽 還有個性

9樓:匿名使用者

陳彥齊。主要還是要聽從你內心的聲音。

10樓:連歌

……我覺得陳世美最好

癸已年乙卯月戊寅日丙辰時劉姓男孩起名該如何配五行?五行缺什麼?有備選名的發一下謝謝~~~~ 30

11樓:易緣天驕

癸已,乙卯,戊寅.,丙辰.正官格,好在丙火生土,八字忌水,喜火土。

12樓:小陀螺爸爸

劉俊譽:才智出眾的名聲。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謝采伯《密齋筆記》卷四:「時蜀人陳堯叟亦有俊譽。」

一般人的名字都是二三個字組成。也就是說,只須要在這二三個字中求得一種最佳組合。這裡面就有學問了。第

一、取名要講究字義、字形和字音。所謂好名字,最起碼的要求就是寫出來好看,叫起來好聽,回味起來含義深刻、寓義豐富。第

二、取名要有特色,盡可能避免同姓名。名字是人的符號,是人們彼此相區別的記號。從這一點來說,與別人、特別是與很多人同姓名的名字就失去了名字的意義,因而不能算好名字。

但天底下芳芸眾生,要避免與別人名字相同又談何容易!要避免與別人的名字相同,在起名時就要真思苦想、別出心裁不可。第

三、起名最好要能顧及十二生肖陰陽五行相生相剋的傳統習俗與要求。

13樓:平凡易

用八字看一下,寅卯辰會殺,七殺格得令,戊土只得年根,戊土有生機離不開癸雨水,丙太陽,癸丙透幹先天即有好機遇,還是用火化解殺氣,取名宜火字。八字雖欠金但金會洩戊土元神。火土之字為佳。

14樓:創業五角星

這些都是電腦出來的結果,信毛線。按周易的演算法,在**出生,出生的地方的屬性,才是關係著命程的。

覺得好了,望採納!

5歲男孩的姓名 兩個備選 李炫默 與 李沐航 哪個更好聽一些?希望大家幫忙參考一下 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默和炫搭配不適,詞義有點相反,但第二個我覺的也不是很好,那個沐字個航也不搭,並且意義不深刻…樓主可以重新想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我跟這個差乙個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聽起來很不錯

選哪個名字好

閏普是商品牌子,將來同學如果用到那個牌子的東東,可能會。曜澤這個名字用的人太多了,並且有些地方的方言,這兩個字的發音不好聽 不過相對來說,還是第二個好 熊族 楊曜澤 好些吧 第一個多少顯得有些土 好聽的男孩名字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

名字女孩佳。嘉哪個好,女孩名字嘉和佳哪個字好?

佳好,後乙個用於男孩 佳人,一般用佳比較好,說的就是很好的女子,望採納 我姓王,他媽司,生這個女孩是夢昧以求的,所以起名叫王司佳,請各位指教 給女孩起名可以根據生辰八字來取,能夠輔助孩子以後的運勢,在以後的學業 事業 家庭上都會有幫助,可以搜 狗年十月女孩名字,很多名字可以挑選 女孩名字嘉和佳哪個字...

請問男性支原體感染有哪些治療方法,哪個好

去醫院看看吧,注意一下病情 男性支原體感染 有什麼好方法?您好 一般常規 非淋,可口服阿奇黴素強力黴素等,一般15天停藥,停藥20天後去檢查,如果陰性可繼續觀察,因為陰性並不是絕對的痊癒.如果6個月之內沒有 一般可認為痊癒,如果 則不建議繼用抗生素 可改換更為有效的方法 您好,支原體感染首先應以藥物...